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向日葵的句子

1、田野里,一片片黃澄澄,金燦燦,流金溢彩,耀眼奪目;高高的桿仁頂著的圓圓的葵花,衝着太陽微微點頭;花盤上,唱的蜂,舞的蝶.飛的蜻蜓,千姿百態.嫵媚動人。

2、向日葵是憂傷的花朵。是陽光底下最明媚的憂傷因為明媚,所以屬於太陽。

3、一陣春風,一陣春雨,向日葵長高了,它像一個歡樂孩子,無憂無慮地成長著。

4、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同在。

5、到了葵花怒放的季節,葵花揭去了遮面的綠紗,露出黃艷艷的臉盤.就像只圓圓的金盤。金盤的周圍又長著許多小黃葉,恰似太陽射出的道道金光。

6、你用彩筆繪出一片爛漫的葵花但願我們珍惜那些天真的笑臉。

7、早晨,金黃黃的向日葵,圓圓的臉盤映著滿天朝霞,像是在迎接遠道而來的老朋友似的,焦急地等待著太陽的出現。

8、向日葵的垂首,因為它背負的愛太沉。

9、秋天,沉甸甸的葵花盤像害羞的少女,垂著頭;而它的葉子,又大又寬,像芭蕉扇一樣。

10、一定都懂得: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11、你看,向日葵舒展的葉子多像一把把芭蕉啊!頭頂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花骨朵一小小的、綠色的花盤。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終於開出了輪子似的花朵;幾十個黃色的像某種葉片似的花瓣均勻地分布在花盤周圍;花盤的中間有秩序地密密分布著金燦燦的花蕊。

12、她就像向日葵一樣,但卻沒有可以依賴的太陽。

13、早晨,葵花張開笑臉,第一個迎接冉冉升起的太陽;中午,烈日當空,葵花總是揚起那金色的瞼龐;傍晚,太陽徐徐落山了,向日葵又面向西方,戀戀不捨地和太陽告別。

14、向日葵雖小可它帶著太陽的愛。

15、它不像桃子、蘋果、石榴那樣,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枝頭;它的果實越豐富,它的頭就越往下低。

16、那些絢爛到垂垂死去的色彩和盛開了一季的陽光,最後黯淡了,只剩下向日葵的一片空白。

17、夏天到了.間日葵已經告別廠自己的幼年,長成一個「小伙子」,了。它那舒展的葉子就像一把把芭蕉扇。頭頂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小小的綠色的花盤。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終於開出了輪子似的花朵幾十個黃色的花瓣圍著花盤,花盤中是密密痲痲的金燦燦的花蕊。

18、一陣狂風,一場暴雨,向日葵在風雨中搖擺,而它的頭卻時時刻刻朝著太陽。

19、清明節後,春雨瀟瀟。種子破土而出,長出了嫩嫩的黃綠色的小芽。別看它們那麼嬌嫩,可是渾身充滿活力,朝氣蓬勃,天天向上。那怕只隔一夜,也會長出好幾寸。

20、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里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於是天陰下雨都不再重要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

21、秋天,向日葵結出了果實。()沉甸甸的葵花盤像害羞的少女低垂著頭。又大又寬的葉子像芭蕉扇樣,用它扇風,可涼快了。

22、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23、那簇簇的葵花,葉如蒲扇,花若金盤,高矮相間,茁壯挺拔……仰著盤子似的金色花冠,婷婷玉立……碧綠的葉子婆姿輕搖,花葉上的露珠晶瑩閃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