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2018年度最佳負能量的50句話,讓你看完懷疑人生

  1、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2、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3、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像不到。

  4、你們之所以喝雞湯,是因為肉被別人吃了。

  5、條條大路通羅馬,而有些人就生在羅馬。

  6、別灰心,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7、只要是石頭,到哪裡都不會發光的。

  8、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一個人沒有錢吃火鍋。

  9、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不知道什麼叫絕望。

  10、為什麼要怕鬼,害你的全是人。

  11、你以為你兩關係很好嗎?不從別人的嘴巴里聽到一些話,你永遠不知道朋友怎麼評價你。

  12、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有多重要。

  13、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14、巴菲特的傳記只會記載他8歲就去參觀紐約證交所,但是不會記載他的父親是國會議員,當時是高盛董事帶他參觀的;比爾·蓋茨的傳記只會記載他從哈佛輟學創業,但是不會記載他的母親是IBM的董事,動用權力為他帶來了「第一桶金」。

  15、當你覺得自己又醜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16、不要看別人表面上一帆風順,實際上,他們背地裡,也是一帆風順。

  17、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

  18、哪怕拋掉出身的因素,我覺得你也未必幹得過別人。

  19、雖然你單身,但是你胖若兩人。

  20、好女孩只得到了好字,而漂亮女孩卻得到了所有。

  21、你只知道人家化妝比你好看,卻不知道,她們卸了妝,不僅比你好看,皮膚還吹彈可破。

  22、微胖真的不是好身材。

  23、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都感覺不到。

  24、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那是因為運氣差的根本笑不出來。

  25、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還得有錢。

  26、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醜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27、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懇懇護膚。

  28、長得醜就是病,不然整形醫院怎麼叫醫院?

  29、學校教學樓廁所放鏡子你以為讓你整理儀容!?你錯了,是為了讓你知道,人醜就要多讀書。

  30、別人以為你是高冷,只有自己知道是自卑。

  31、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早就已經睡了,而且夢裡沒有你,醒來也不會愛你。

  32、不要煩他啦,他還要去哄別的女孩子。

  3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前任的喜帖。

  34、你聽過的情話不都是為上床做鋪墊嗎?

  35、你以為趙默笙真的是傻白甜嗎,你忘了他跟何以琛考了同一所大學。

  36、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37、撩你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因為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很容易睡。

  38、你永遠不知道他在和你聊天的同時,隔著螢幕還在和多少女生聊天。

  39、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

  40、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41、如果一個人秒回了你,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

  42、你以為他是不會表達,其實他就是不愛你。

  43、當我看到大家的男朋友越找越醜,我就知道,大家開始認真了,真的要成家了。

  44、他喜歡你,但不妨礙他會喜歡別人。

  45、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去告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了。

  46、如果你是異性,你會和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47、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但是能納很多妾。

  48、在你深夜失眠時,人家早就呼呼大睡了,在你孤獨時,別人早已有了新歡,在你懷舊時,別人早就將你忘的一乾二淨了,所以別再因為他繼續熬夜了。

  49、你才二十多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50、現在的人天天手機不離手,要回你訊息早就回了,單身沒關係,以後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來源:佳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