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1、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頭上。

  2、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應該曾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他知道,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他。

  3、各自堅守,各自自由,彼此深愛,各自孤獨,等世間所有的相遇,也等所有與你的久別重逢。

  4、你有新的旅途,而我卻留在當初。

  5、當雲煙成雨,誰也不是誰的伴侶,故事終於走到結局,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6、我們應該有夢,有酒,有寫不完的詩歌,做不完的夢。

  7、特別懷念的東西不多,童年的紙飛機和十七歲的你。

  8、我不要互不打擾,也不要山水不相逢,我只要你。

  9、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10、這座城市的風總是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

  11、我很想見你,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12、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但是這些話像麥芽糖一樣黏住了我的嘴,如果你願意過來嘗一下你就會知道,是甜的。

  13、你是我飲過最濃的酒,是我大口大口吞下,從喉頭滑過的溫柔,卻止步於唇畔的醉。

  14、你是天光乍現時眉眼青雋的少年 而我在恍惚中路過你的春夏秋冬。

  15、若生命如過場電影,讓我再一次甜夢裡驚醒。

  16、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匯集流年的點滴,無論冷暖,靜靜收藏;悠然歲月的絲縷,無論好壞,默默珍惜。

  17、枕頭裡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裡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18、你是深山的遊客,邊走邊愛四海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裡的養貓者,不看路人,不換愛人。

  19、你嘴角微微上揚,勝過世間所有的風景到場。

  20、人也許會變,但有兩件事是你無法改變的。他們的名字,還有你與之共享的回憶。

  21、這世上美好的東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樂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