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哈利 波特》讀後感

  一個棕色頭髮,鼻樑上架著一副寬邊大眼鏡的男孩。他手持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輕輕地帶你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讓你時刻都為他的神力所驚喜。他擁有一把神奇的掃把,騎上它,便可盡情的在空中飛行。他就是神奇的小魔法師哈利波特。

  在《哈利 波特》這本書中,書上的事物變成了真實的。有巫師,有怪獸,有精靈,也有惡魔,他們分別代表著善與惡。而這個善良的男孩,哈利波特,是這個故事的主角。這個小魔法師的神奇經歷,從而表現了朋友與朋友,學生與老師之間的真摯感情,還有的便是朋友們面對困難時堅持不退縮,機智斗惡,用他們有限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逃過難關。而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記述了哈利 波特,還有他的朋友,在這個神秘的魔法學校中的點點滴滴。

  一切是那么神奇,在這個神秘的國度里,住滿了巫師,有大有小,貓頭鷹成為他們的信差,掃帚是交通工具,多的如天上的鳥一樣。棋會思考,主人叫它怎么走,便聽從命令,自動移入其位。畫像的人是活的,會微笑,會眨眼,有空還會互相串串門。還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怪不得哈利 波特可以成為風靡全球的小魔法師。我最佩服的還是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面對惡勢力的那種勇敢。他們始終都有這么一個信念:“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國度,危險時刻都存在,但只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困難,甚至是惡魔,沒有什麼害怕的,就算會陷於危及生命的困境,只要適當的使用在學校里所學到的魔法,一定可以勝利。”這是多么堅定的信念啊!每次一看到這種驚險的關頭,都被他們這種堅定所感動。

  總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神奇”。在這個世界的另一個角落裡,有一個神奇的國度。在那裡,有一個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男孩哈利 波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