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萬紫千紅造句

1、每當春天來臨,和風拂煦,春水方起,花香柳綠,萬紫千紅,看上去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樣,春滿人間。

2、春天時,三萬多株的鬱金香和兩萬多株的喇叭水仙,一起綻放,萬紫千紅,蔚為奇觀夏天到來,櫻桃樹桃樹和蘋果樹,彼此鬥豔,紅色的白色的綴滿大地,把整個花圃裝扮得花團錦繡。

3、轉眼之間,我們的街區變得萬紫千紅起來。

4、熬過這個冬,便又是萬紫千紅。

5、花園裡萬紫千紅,鳥鳴嚶嚶。

6、有時萬紫千紅,有時銀光閃閃,為慶祝節日的人們帶來了無數美麗的色彩。

7、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但是看起來都像是用蠟做的。

8、這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真美啊!

9、這數十株的杜鵑齊怒放,編織成萬紫千紅的花海,真是美不勝收。

10、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全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11、冬天時萬紫千紅的大波斯菊出現時就表示冬天要來羅!

12、花園裡,花朵色澤萬紫千紅,百花爭奇春意盎然,讓我們享受春天的美好與充實!

13、春天的花園裡萬紫千紅,分外美麗。

14、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15、園博園內,萬紫千紅的花兒爭奇鬥豔,在風下,仿佛幾十位絕世美女擺動腰肢。

16、我愛大海,它那一塵不染的黎明和萬紫千紅的黃昏,仿佛使我置身於一片詩情畫境。

17、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

18、那時候說過,一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流光老去,便開始無法制止地貪戀萬紫千紅的春天,總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季季逢春。

19、國慶前夕,城市街道打扮的萬紫千紅,呈現出一派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20、他拉開窗簾,望望窗外,太陽已經老高了,花園裡百花盛開,萬紫千紅。

21、花園裡,各種花卉萬紫千紅,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22、看到的只是萬紫千紅的豐收景色和奮發蓬勃的繁榮氣象。

23、我最愛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的春天。

24、我看著這萬紫千紅的花朵,頓時心曠神怡。

25、喜歡花開盛夏,也喜歡雪漫寒冬。喜歡春的萬紫千紅,也喜歡秋的碩果纍纍。

26、春天的花園中,花兒們都在競相開放,一眼望去,萬紫千紅,真是好看。

27、嘉年華會上,一片萬紫千紅,熱鬧繽紛。

28、這場杜鵑花盛宴將台大校園妝點得萬紫千紅,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中,花影人影交錯,來賓們於品嘗一杯杯甘甜好水的同時,也沉浸在現場源源不絕的愛力中。

29、明媚的陽光,自雲層中透出千絲萬縷的柔光,執著地將融融的溫暖,扶過萬水千山,染遍萬紫千紅。

30、春天來了,萬紫千紅的世界總是令人情不自禁的陷入其中。

31、路的左邊,是一座山,山上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32、一到夏季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萬紫千紅的世界變為綠色的海洋,整個公園充滿青春的活力。

33、花壇里,春花爛漫,萬紫千紅,樹底下,青草如茵。

34、將你包裹在你那明亮的外套里,還有你那萬紫千紅的絲綢紗巾。

35、春天總是把自己破裂成萬紫千紅。無論你懂或不懂,我把呼吸加一些露水,追逐一隻蝴蝶,迷醉、依回在花開的枝頭,看它開到荼蘼。

36、春天用青青的草色,潺潺解凍的河流、萬紫千紅的香花把大地上的一切都驚醒了,春滿人間。

37、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38、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39、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嘩啦啦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