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宛若造句

1、冬天的冰燈真美,宛若那水晶雕刻一般。

2、見今日之景,宛若再現。

3、那棵榕樹枝葉繁茂,宛若巨大的綠傘。

4、萬里長城宛若沉睡在中華大地上的一條巨龍。

5、你那動人的眼睛宛若蒼穹那璀璨的明星!

6、雨過天晴,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若一座橋,連線了天上人間

7、她趕緊從宅邊園子走到宅前園子,她可以站在那兒,宛若置身於一大片白光下,月亮高照在她臉上。

8、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宛若金紅的果子 。

9、宛若進入了世外桃源一樣,當我們走進這片開闊而安靜的草原。晴朗的天氣,陽光遍地,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遠離了高樓大廈,遠離了車水馬龍,一切是這麼的祥和美好。

10、天氣特別好,天空沒有一片雲彩,陽光自由的散落在床前,宛若一面銀簾懸掛在窗台。

11、十五的月亮宛若一個大圓盤。

12、星空宛若美麗的被子,蓋住了沉睡的大地。

13、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宛若金紅的果子 .

14、亭亭玉立的荷花宛若水中仙子,在風中搖曳生姿。

15、清晨,當第一束陽光射到樹上時,小鳥便敞開美麗的歌喉,唱啊唱,宛若春水淙淙。

16、天上的白雲,這時變成了彩雲,宛若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碧藍的天空。

17、雨過天晴,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若一座橋,連線了天上人間。

18、夜幕初臨,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池塘中,宛若無數條銀蛇在遊動。

19、宛若初生的孩子,她的笑容不帶任何雜質,純澈美好。

20、流星划過天際,宛若短暫的相聚和永久的離別。

21、清晨枝葉上的露珠宛若一棵棵透明的水晶。

22、那含苞待放的荷花,宛若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穿著粉紅色的裙子,披著薄紗,在荷葉從中翩翩起舞。

23、人類的生命,宛若一道壯闊的洪流,從不可知的過去,洶湧的沖向不可知的未來。

24、他高談闊論,宛若知道每件事的樣子。

25、絢爛的晚霞,宛若一幅錦繡。()

26、十二月的寒風吹在臉上,宛若刀割一般。

27、她靜靜地站著,臉上帶著天使般的笑容,宛若她就是生命之火的精靈。

28、柔嫩的柳條宛若小姑娘的辮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