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四個哪裡造句

1、哪裡有空氣,哪裡有水,哪裡有陽光,哪裡有陸地,哪裡就有我們人類。

2、身為人民的好戰士,哪裡有不平,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壓迫,我們都要勇敢的衝上去。

3、我在尋覓:曾經的青山綠水在哪裡;曾經的鳥語花香在哪裡;曾經的天高雲淡在哪裡;曾經的清風拂面在哪裡;他們都去了哪裡?為什麼消失的這樣無影無蹤…… 哪裡有洪水,哪裡就有軍旗飄揚;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軍徽閃爍。

4、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哪裡有反抗哪裡就有希望,人不要甘於平淡,都應該為理想的生活而努力。

5、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人民子弟兵;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人民子弟兵。

6、遊玩的時候,一個景點哪裡好玩,哪裡不好玩,哪裡路好走,哪裡不好走,都要問導遊。

7、哪裡有狂風暴雨,哪裡有地震;哪裡有土石流,哪裡下雪。都離不開天氣預報的準確預測!

8、身為人民的好戰士,哪裡有不平,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壓迫,哪裡有危險,我們都要勇敢的衝上去。

9、哪裡有地震,哪裡有海嘯,哪裡有洪水,哪裡有災難,就會出現解放軍叔叔的身影!

10、哪裡有春天,哪裡就有希望,哪裡有夢想,哪裡就有成功

11、哪裡是我的夢想,哪裡是人間的天堂,哪裡有壯麗的人生,哪裡讓我創造新的輝煌?只要這裡:中國!

12、哪裡有陽光,哪裡就會有希望,哪裡有希望哪裡就會有輝煌的明天。

13、美好的人生,哪裡有寒冷,哪裡就有雪中送炭;哪裡有有人群,哪裡就有關愛。

14、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哪裡有光明,哪裡就有黑暗。

15、哪裡的山無石,哪裡的河無水,哪裡的歌無詞,哪裡的曲無調,都非人間之境。

16、他對這裡的情況非常熟悉,哪裡有小吃店,哪裡有服裝店,哪裡有超市,哪裡有娛樂場,他都知道。

17、你問我的夢在哪裡,我的理想在哪裡,我的追求在哪裡,我的方向在哪裡,我會告訴你在我的信仰里。

18、哪裡要打戰,他們就奔往哪裡;哪裡要幫助,他們就趕赴哪裡;哪裡要獨立,他們就追到哪裡。他們,就是解放軍戰士們。

19、勇敢的消防隊員們,無論哪裡有火患,哪裡有事故 ,哪裡有溺水,哪裡有天災,只要有人民的需要,都會第一時間趕到並實施救助!

20、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危險,哪裡有險情,哪裡有壞蛋,警察都會及時趕到。

21、哪裡有金礦,哪裡有鐵礦,哪裡有煤礦,哪裡都會有地質工作者的身影。

22、哪裡山川秀麗?哪裡風景如畫?哪裡人民勤勞?哪裡人傑地靈?歲的祖國最美!

23、菜園裡哪裡要鬆土,哪裡要施肥,哪裡要除蟲,哪裡要收割,農民伯伯都了解得一清二楚,進行得有條不紊。

24、哪裡有人迷路,哪裡有人病倒路旁,哪裡有人與親人走散,哪裡有人需要幫助,都有志願者在身邊為您服務。

25、哪裡有清潔工,哪裡就有一道乾淨的街道;哪裡有園丁,哪裡就有一群可愛的花朵。()

26、那裡要開山,那裡要架橋,那裡要把陡坡剷平,那裡要把彎度改小,都要經過勘測,進行周密計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