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4個一會兒造句

1、運動場上,同學們一會兒大聲吶喊,一會兒興奮鼓掌,一會兒連連跳躍,一會兒聲聲喝彩。

2、藍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兔子在找蘑菇,一會兒像兇猛的大獅子在嚎叫著,一會兒像一匹馬在練習奔跑,一會兒又像綿羊在吃草。

3、天空中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一會出現在東部,一會兒又出現在西部,一會兒又突然消失,一會兒又出現在北部。

4、我家的寶寶相當的調皮,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吃,一會兒喝,把我累的腰酸背痛的。

5、我家的小狗真淘氣,一會兒在桌子上踩梅花;一會兒亂蹦亂跳的;一會兒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一會兒鑽到我的拖鞋裡去了。

6、放暑假了小明感到非常的迷茫,一會想旅遊,一會想上網,一會兒想看電視,一會兒想睡覺,不知道做什麼好了。

7、媽媽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拖地,一會兒擦窗台,一會兒做飯。

8、秋天到了,大雁開始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分散開來,一會又圍成一個圓圈。

9、這個人說話辦事特別的不靠譜,一會這樣,一會兒那樣,一會又這樣,一會兒又那樣,總之折騰不死你不算完。

10、動物園的小猴子太可愛了,一會兒爬山,一會兒上樹,一會兒下水,一會兒睡覺,忙的不亦樂乎。

11、你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又往南,一會兒又往北,到底往哪裡走啊

12、弟弟一會兒要餅乾,一會兒要牛奶,一會兒要糖,一會兒要薯片,真麻煩。

13、正因為如此,我才看不懂。他們一會兒說國語,一會兒說廣州話,一會兒說日語,一會兒又說韓語,真是一團糟!

14、據目擊者描述,這個不明飛行物,一會兒出現在東方,一會兒又出現在西方,一會兒又消失不見,一會兒又突然出現。8、他的脾氣真是變化多端,一會兒哭,一會兒大笑,一會嘰嘰喳喳個不停,一會有沉默不語。

15、媽媽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拖地,一會兒擦窗台,一會兒擦衣櫃,沒有秩序。

16、秋天的雲是一個超級魔術師,變化多端,神秘莫測。一會兒變成了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會兒變成了軟綿綿棉花糖,一會兒變成了行動緩慢大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滿頭白髮長鬍子老人步履蹣跚向遠方。

17、天空上的白雲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橢圓形,一會兒變成多邊形,一會兒變成棉花糖,一會兒變成泡泡糖。

18、在運動場上,同學們一會兒大聲吶喊,一會兒興奮鼓掌,一會兒聲聲喝彩。()

19、風箏在藍天和白雲之間飛舞,一會兒像一隻頑皮的猴子在向我和大地打招呼,一會兒又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我也隨著風箏奔跑著,一會兒放線,一會兒收線,我的心情也和它一樣在空中自由地放飛。

20、藍天上的雲朵變化多端,一會兒像小兔子在找蘑菇,一會兒像兇猛的大獅子在嚎叫著,一會兒像一匹馬在練習奔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