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拔地而起造句

1、這座山幾乎是從草原上拔地而起。

2、五彩繽紛的飾柱五月柱203和節日的牌樓拔地而起。

3、這樣就導致了許多摩天大廈拔地而起,大廈內眾多的人擠在一起。

4、我有一位阿姨,她有時髦的長髮,高聳的鼻樑,像風雨中努力支起的一把雨傘,明澈的眸子,白皙的臉龐,她的臉就像一幅塗滿白顏料的畫,刻有一朵黑色的小花,在冷風冷雨拔地而起,那就是「美人痣」。

5、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發展,城市中建築種類花樣繁多,各類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讓人們讚不絕口。

6、瞧!那刀削般的懸崖拔地而起,上頂雲天,危峰兀立,令人望而生畏。遠遠地望去,那懸崖是那麼高,那麼陡,好像是被人用巨斧劈峭過似的。走近些,只見雲霧繚繞,猶如一把利劍,聳立在雲海之間,令人感憾萬千。

7、改革開發不到倆年,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就已聳立在這座新興城市的土地上了。

8、那十三層高的寶塔拔地而起,巍峨壯觀,氣勢非凡。

9、極目遠處,草原上一排拔地而起的風力發電機,猶如一盞盞明燈,照亮著每個小鎮人的心,照亮著每個小鎮人的未來。

10、但這種情況近年來一直在改變,像東珠一樣的學校紛紛拔地而起,為這個新的人口群體服務。

11、細雨滋潤大地後,一夜之間春筍拔地而起,給這片竹林爭添了份景色。

12、那是一個蕭索的郊區,拔地而起的高樓與附近的球場混居在一起。

13、廬山雲霧飄渺,一座座山猶如拔地而起,渾然天成。山脊連綿不斷,峰巒雄偉,錯落有致,真是姿態萬千。

14、一座座大山拔地而起,各不相連。

15、那年我從這裡經過,到處還是一片荒野。曾幾何時,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已拔地而起,昔日的景像再也見不到了。

16、泰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恰如一個巨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深情地俯視著大地。

17、進了學校大門,高大的教學樓拔地而起。左右對稱這兩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有月季,杜鵑,玫瑰……香味兒真濃啊,就像一噴過香水似的。

18、戰士們拔地而起沖向敵人。

19、家鄉的街道整潔、寬闊、平坦。各種漂亮的汽車穿梭似的來來往往。街旁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鱗次櫛比。超市和商場裡的貨物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了亂。

20、改革開放後,這裡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

21、一座座新大樓在羅安達市區拔地而起。

22、在這些新建築物拔地而起地過程中大家都會焦急地看著。

23、這座山峰拔地而起,就像一把利劍似的直插雲天。

24、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後春筍一樣前赴後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麼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25、當新建築拔地而起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密切關注著。

26、萬丈高樓拔地而起。

27、一群高層建築在昔日的荒灘上拔地而起,美輪美奐,堪稱壯觀。

28、無數石峰拔地而起,千峰競秀,巍峨崢嶸,氣勢磅礴,姿態萬千,形象生動。

29、泰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恰如一個偉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厚意地仰望著大地。

30、摩天大樓拔地而起高聳入雲。

31、梧桐,乃鵬城第一高峰,海拔千米有餘,拔地而起,直衝雲宵。

32、路旁的空地上,幾幢高樓拔地而起,那一排排、一層層閃光的窗戶,象是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正欣賞著海灘上五光十色的遮陽傘、歡樂的游泳者和海面上。

33、它在平原上拔地而起,因而更加巍峨高大。

34、這座堅固的法式大別墅曾是富庶的鍍金時代最後的寫照之一,但是它的地盤卻被一座拔地而起、鑲滿玻璃的公寓樓給強占了。

35、咦!我驚奇的發現一顆白白嫩嫩的豆芽已經拔地而起,在豆芽的頂端還長有一對均勻對稱的豆芽。於是我就端來一點水順勢倒下去,這時,我發現對稱的葉子已經不再對稱了,它已經開發了。

36、與龍捲風一樣,當龍捲風挾裹著飛砂走石拔地而起時,你便看到了它。

37、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

38、年一幢雄偉壯觀的標準廠房拔地而起,它就是「佳寶科技園」。

39、遠處,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綠樹成陰,又有花兒映襯,把整個山峰打扮得分外妖燒。

40、老式的普通民居已經不能滿足人民居住的需要,成千上萬的新型住宅小區拔地而起,各式各樣的樓房鱗次櫛比、應有盡有。

41、北面,即最近的一端,一座孤山拔地而起,山的東西兩側則是一抹低地,把大地點綴得婀娜多姿。

42、所醫院和醫藥中心拔地而起。

43、鄉村別墅從布滿岩石的地面拔地而起,從路邊其他的地方或者公共建築中凸現,散布於風景之中,如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44、在這個新新時代,一座座房屋拔地而起。

45、他們說:惡魔的城鎮在那些地方拔地而起。

46、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鬥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47、目前,珠江新城西區已經成為寫字樓的聚集地,金融中心旁邊的又一座超高層建築東塔也將拔地而起。

48、28所醫院和醫藥中心拔地而起。

49、在波瀾壯闊的渤海,在大漠孤煙的塞外,在拔地而起的山嶽,在塵土飛揚的古道,飛舞著一條雄偉神奇的中國龍,這就是不朽的長城。

50、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雄偉山峰,有的像巨人,有的似駱駝,有的如駿馬,形態各異,險峻陡立。

51、石林範圍達350平方公里,密林般的巨石群拔地而起景象奇崛。

52、孝義變化很大,一條條柏油馬路變多了,也變寬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新建的教學樓內更寬敞明亮了,電腦室,舞蹈室,圖書室應有盡有。孝義風光迷人,變化很大,物產豐富。相信他的明天會更好。

53、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54、城市裡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足見科技的進步。

55、這裡地勢開闊,幢幢大樓拔地而起,建築群比比皆是。人民禮堂描龍畫鳳,富麗堂皇;百貨大樓線條明快,樸實大方;市體育館金碧輝煌,莊嚴典雅;校場口布置精巧,別有情趣。

56、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宏偉山峰,有的像偉人,有的似駱駝,有的如快馬,形狀各異,險惡陡立。

57、我的家鄉變化真大,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

58、我從起跳線上拔地而起,一瞬間,我舒展身體,越過1、25米的高度。

59、到處你都能看到玻璃和混凝土的龐然大物拔地而起。

60、遠處一座座高樓,挺直地聳入蔚藍的天空中使人聯想到山水畫時瘦骨嶙峋的奇峰,聯想到拔地而起、動人心魄的石林。

61、我們看到一座座廠房,一台台機器,一根根銀線,一個個奇蹟,載著我們奮鬥的號子拔地而起,一次次成功的歡笑,像陽光一樣,在我們淋漓的汗水中盡情潑灑。

62、千姿百態的高樓大廈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遠處是剛竣工的五十三層的國際商場大廈,大廈披紅掛綠,巍然屹立。

63、在萬千古木中,松樹拔地而起。領略無限風光之時,古典樸素的松樹比那些萬紫千紅,千嬌百媚的花兒更吸引人的注意力。

64、噴泉真是各式各樣,有拔地而起的水柱;有簇擁在水柱周圍的菱形網狀水簾;有騰起雲霧狀的水球,還伴隨著悅耳、優美的樂曲聲,隨著聲調的高低,顫動著二十四個喇叭型水花。

65、許多巨大的高層建築在這座城市拔地而起。()

66、一想起那些山,就使我心醉。它們拔地而起,一座挨著一座,有的高聳入雲,有的逶迤伸展,有的像飛騰的龍,有的像偃臥的牛,千姿百態,使人振奮。

67、誠信是基石,沒有基石就沒有萬丈高樓拔地而起;誠信是脊樑,沒有脊樑人無法站立;誠信是靈魂,沒有靈魂的人只能是行屍走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