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依賴造句

1、我們依賴於他們的工作。

2、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失去那陣,那不是痛、而是不捨。

3、然而,許多對象依賴基礎結構的其它對象或層。

4、另外,不要僅依賴於某一種工具。

5、一年當中的每一天,大型的貨船駛入全球各個港口,但幾乎沒機會被我們這些天天依賴其運送的貨物的人注意到。

6、但是所有客戶端都將依賴於一個服務,這就將導致一個非常高度的耦合。

7、我們所依賴的觀點他自己也加以宣揚。

8、曾經一度被依賴蒙蔽雙眼,天真的以為這就是對你的愛。

9、這是很奇怪的,因為實際上並不存在這樣做的很好理由,但是它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並且有些程式還依賴這個特性。

10、在這一領域有沒有什麼新的進展,還是說我們依然要依賴受驚的馬匹?

11、編程不僅依賴你的能力,而且還取決你工作的態度。

12、要追求真理,認識真理,更要依賴真理,這是人性中的最高品德。

13、這是因為有那麼多事情都依賴著考試。

14、因為我們依賴時間之箭正是為了我們的存在。

15、好的習慣主要是依賴於人的自我約束,或者說靠人對自我欲望的否定。

16、所有這些自由都依賴於一樣東西:寬容。

17、在那些時刻,腦科學揭示當人類依賴於訓練、經驗和本能就表現得更好,而不是他們的頭腦。

18、健康依賴於良好的食物、運動和充足的睡眠。

19、你總可以依賴她。

20、所有這些用途都依賴於對訊息中所包含數據的獲取和可能的更改。

21、你會以為我說依賴是過於誇張?

22、他說,這個制度鼓勵窮人依賴政府。這樣他們可以不工作。

23、另外,這些存根不是可移植的,因為它們依賴於實現類,並且不應該作為應用程式的一部分進行打包。

24、可是,我們的成功只依賴於我們自己。

25、所謂忠誠度,就是誰說她用的產品不好,他就跟誰急!所謂依賴度,就是只用這類產品!

26、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於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雷鋒

27、它所依賴的任何一個系統都有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就完全地遷移到SOA。

28、沒有人依賴於我,我也不依賴別人。

29、我們的防線依賴於我們能計畫和執行的措施。

30、回到這個問題:誰會依賴於我?()

31、我們如何理解這些法令依賴於我們與那些執行者的關係。

32、這絕非如此,因為供應鏈本身就依賴於低廉的勞動力成本。

33、他們依賴於她的原則和倫理標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