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笑臉造句

1、春天到了,一朵朵鮮花綻開了笑臉。

2、孩子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

3、過了一會兒,她勉強做了一個笑臉。

4、在經歷過招聘經理嚴格的面試後,你可能會再度見到招聘人員的笑臉。

5、他們都別著徽章,上面是漢字「同志你好」,一張笑臉刻在彩虹背景上,象徵著同志的驕傲。

6、我用笑臉和好聲好氣的辦法奏了效,我們重整旗鼓,警署要我們(或者至少我們認為是這樣)回去,明天找個說塞爾維亞語的人過來。

7、公園裡的荷花,有的綻開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美麗極了。

8、當大火被撲滅以後,那笑臉仍然在那兒,甚至更恐怖了。

9、從她的笑臉上我看到歡欣。

10、朱唇皓齒俏佳人,甜蜜的笑臉和曼妙身體一樣重要。

11、友誼如蝴蝶,我們嬉笑追逐,喚起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友誼如蜜糖,我們一同品嘗,甜蜜一滴滴滲入心田。

12、我喜歡金色的秋天,喜悅的笑臉洋溢在農民伯伯的臉上。

13、這樣我就可以擁有某個新英格蘭的小鎮中的那些小白房子中的一所,那裡會有一座陽台和一份薪水;並且當我到學校的時候哪裡會有些渴望見到我的笑臉!

14、她純真的笑臉給全班同學帶來了歡樂。

15、班長隨又嘻皮笑臉岔了一句。

16、好像是為了回響旅遊局的號召,幾百名滾軸溜冰愛好者上周日在市中心的凡登廣場組成了一個巨大的笑臉。

17、每個人都在她的笑臉上看到喜悅。

18、因此,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強裝笑臉會跟她們平常的行為相悖,並導致更多的不良情緒。

19、百貨大樓的營業員對待顧客,不論老少,買多買少,總是笑臉相迎,百問不厭。

20、然後被試將判斷他們看過的笑臉有多大程度的真實、有吸引力、張揚、虛偽和調情。

21、兒時的美好,只是一種與如今相反的回憶,一切都會煙消雲散的,酸澀的苦悶終將還是會來臨,苦澀中,我要學會堅強,讓風中的笑臉飄蕩天涯。

22、我強裝笑臉,又同他開起玩笑來。

23、無緣無故:搗蛋鬼無緣無故地拿走我的尺子,指責他,他還依舊嬉皮笑臉的。

24、即使是樂於助人的人,見到傑克那副阿諛奉承的笑臉,也要退避三舍。

25、他始終沒能拍到一張笑臉。

26、這個失望的男孩忍住啜泣,強作笑臉。

27、在課堂上,不能嬉皮笑臉,隨隨便便的。

28、當猴子看到笑臉時,為其腦部視覺部分的神經細胞供血的血管會短暫隆起,其隆起模式與看到的圖案驚人的一致。

29、熾烈的篝火映紅了同學們的笑臉。

30、對方突然發動笑臉攻勢,居心叵測,我們得小心提防。

31、那張魔鬼似的面孔上堆滿惡狠狠的微笑,可是長的容貌象她極其熟悉的面孔,不過她熟悉的那面容很少有笑臉,更從來不會是惡狠狠的。

32、再嬉皮笑臉的,我就對你不客氣!

33、老師在嚴肅地給他指出缺點,他卻嬉皮笑臉,漫不經心。

34、快樂的笑臉和友善的笑容。

35、篝火熊熊,映紅了同學們的笑臉。

36、連續下了幾場暴雨之後,或許太陽公公會露出燦爛的笑臉。

37、春風楊柳時它張開笑臉,大度地喜迎萬紫千紅同爭春。

38、紅彤彤的篝火映紅了同學們的笑臉。

39、同學們的笑臉好像綻開的花朵。

40、吉尼斯世界組織已經批准它成為最大的人體笑臉。

41、流氓們向她招手,嘻皮笑臉地說些不三不四的話。

42、樂觀主義科學,一度被譏諷為研究勵志講話和笑臉的嚴重可疑的領域,正在打開人類意識工作機制的一扇新視窗。

43、她有最飄逸的秀髮,最清澈的眼睛,最可愛的笑臉,最動人的舞姿,最甜美的歌聲。

44、那些奇花異草朝人們綻開了笑臉,讓人們充滿好心情。

45、但是,某些特徵則一如既往的存在:苦澀的笑臉、引人注目的街頭小販,甚至包括新老建築的大雜燴。

46、他們的笑臉映現在鏡中。()

47、如果你曾經體會過擁有孩子時那種沉重的責任感,那你就應該知道看到他們的笑臉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

48、今天他正襟危坐,和平日嘻皮笑臉的樣子判若兩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