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笑盈盈造句

1、所有的人都眼睜睜地盯著老伯奧曼先生——他站在講台上笑盈盈的,就像個三年級的學生。

2、他們笑盈盈且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然後幫我們安排適當的工作。

3、我微笑了,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也在笑盈盈著嘴角微微上翹。

4、熱浪退去了,星星出齊了,對我們調皮的行注目禮,月亮也笑盈盈的望著我們。

5、他有著高貴的血統,有著一雙明亮、犀利、笑盈盈、魅人、會說甜蜜的,令人陶醉的話語。

6、他總是笑盈盈的,似乎對外人來說,這秘密是樁不可告人的醜事,但是我們卻心照不宣。

7、斯內普把杯子放在桌上,身體往椅背上一靠,兩隻手搭在椅子的扶手上,笑盈盈地看著貝拉特里克斯那張怒氣沖沖的臉。

8、他小心翼翼地把它們貼到自己的眼鏡片上,去學校的一路上他都是笑盈盈的。

9、兩人對視著,老人仍然笑盈盈的。

10、然後在南瓜上切出一張臉孔,通常是一張笑盈盈的魔鬼面孔。

11、再道告別時,大哥會笑盈盈地隨弟弟出門相送我們,一直送到部隊院子的大門外。

12、漸漸的,「小豬」的肚子鼓了起來,他總是笑盈盈地看著我,好像在說:「你真棒!」

13、船上躺著一位老船夫,他正笑盈盈地拍著口袋裡的錢。

14、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盈盈的臉。

15、將南瓜掏空,然後在外面刻上笑盈盈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點上一支蠟燭。

16、不時有路人跟她招手寒暄,她笑盈盈地逗弄滿地亂跑的小孩。

17、湯姆笑盈盈坐在那兒,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18、祖父沒有馬上說話,他只是坐在那兒,笑盈盈地看著我。

19、洋妞笑盈盈地過去了。

20、在含苞的蓓蕾中,在未成熟的甜蜜蕊心裡,蘊著淺笑盈盈的美麗。

21、我不看初升的太陽,不看笑盈盈的天空,也不看正在醒來的大自然。

22、起床後,打開門一看,我的同事正笑盈盈地站在門口,一隻手裡提著一個塑膠袋。

23、大約一刻鐘以後,兒子笑盈盈地走進我的書房,讓我檢查他的最後一項作業。

24、伊莉莎白笑盈盈地瞟了一眼就轉身走開了。

25、我把那兩顆心從我的眼鏡上揭下,遞給科迪。他小心翼翼地把它們貼到自己的眼鏡片上,去學校的一路上他都是笑盈盈的。

26、湖人所有球員的上場時間都沒超過30分鐘,這也許是上周末旅途疲憊後笑盈盈收到的恩典了。

27、她已不哭了,她的聲音是娓娓動聽的,她把沙威那隻大而粗的手壓在她那白嫩的胸脯上,笑盈盈地望著他。

28、加上福爾摩沙的同修基於多次叄展的經驗,一再地提醒我們:儘管放輕鬆,以開朗喜悅的心,加上笑盈盈的臉孔迎接來場的客人就行了。

29、老太靜靜地坐在長條凳上,背靠著牆壁,笑盈盈地望著他。

30、鄧布利多笑盈盈地看著哈利,哈利只是呆呆地瞪著他。

31、他笑盈盈的,顯得特別友好和親切。()

32、她以笑盈盈的、半推半就的姿態對付他那熱切的情意。

33、赫敏看著笑盈盈的金斯萊,似乎心裡很踏實。哈利知道赫敏也對騎飛天掃帚缺乏信心。

34、她總會笑盈盈地回答說:「當然是按拉丁時間啦」,這意味著她將會遲到。

35、他朝旁邊看了一眼,母親笑盈盈地看著他,父親鼓勵地點點頭。

36、他們笑盈盈地說:「請將那夢告訴我們,我們就可以講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