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興高采烈的造句

1、秋天,草坪上的草漸漸枯黃,天空中的大雁興高采烈地唱著歌兒向南方飛去。環保工人把飄落的樹葉掃出草坪,保持草坪的潔靜。

2、轉眼秋天到了,我們興高采烈加到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當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飛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在空中輕盈地旋轉,又飄飄搖搖地落下。

3、她跑來跑去地幹活,手腳輕健,興高采烈,身強體健。

4、我興高采烈的走到了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種各樣。我邊走邊看,眼睛應接不暇,眼花繚亂。

5、盼望已久的中秋佳節終於到了,人們興高采烈,以各種節目形式來歡度這個傳統節日。這天剛好是我叔叔的生日,大家一起在酒店裡聚餐,慶祝生日,共度佳節。

6、「他這個好人用槍托照準牙齒捅了一下……」一個把軍大衣掖得很高的士兵使勁地揮動手臂,興高采烈地說道。

7、興高采烈:慶"六一"的遊園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了許多遊戲。

8、當你興高采烈的時候,你要賣出;當你痛哭流涕的時候,你要買進。

9、在今天的聖誕晚會上,同學們個個玩得興高采烈。

10、那光亮依傍在孤獨的孩子身邊,似是因為有了這樣一個玩伴而興高采烈,一直到她母親差不多也要邁步進入那充滿魔力的光圈為止。

11、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的大操場上,來觀看演出。雖然天公不作美,在下點小雨,但這都不影響同學們過節的好心情。節目有好多,有合唱讓世界充滿愛,有舞蹈小小國稅宣傳員……

12、喜訊傳來,首都北京城萬人空巷,人們興高采烈走上街頭,在廣場舉行慶祝遊行。

13、從靶場回來的路上,大夥興高采烈地談論著打靶比賽的情況。

14、考了滿分的他,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

15、梨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蓬蓬裙,興高采烈地去參加舞會。

16、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17、聽到師兄說要煉丹,林曉晴原本的鬱郁渙然飛散,頓時興高采烈,對於丹藥的神奇,她可是深有體會,上一次的培元丹,令她的功力陡增,刺激無比。

18、盛況空前,儀式隆重,盛情邀請,興高采烈,笑臉洋溢,鑼鼓喧天,載歌載舞,高高興興,共同慶賀。

19、陽春三月,我們興高采烈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春遊。

20、今天是大年三十。早晨,金色的陽光撒滿大地。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街上買東西,街道上一夜之間仿佛變了個樣,大街上張燈結彩,熱鬧非凡,家家戶戶貼著「倒福」。

21、陸竟陵背靠著櫻花樹下,眯著眼睛,看著倉木痲衣興高采烈的纏著六爺學二胡。

22、走運的時候,人人都會興高采烈。但快樂卻不是幸運的結果;它往往是一種德性,一種英勇的德性。

23、過年了,大街上處處張燈結彩,人人興高采烈。

24、秋天來了,老師組織同學們去採摘,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你幫我,我幫你,將收穫的果實裝進了自己的小背包!

25、大家聽說總政歌舞團要來我們這裡演出,個個興高采烈,奔走相告。

26、由於希望工程的實施,這些山區農民的孩子才可以興高采烈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

27、人們興高采烈,以各種節目形式來歡度這個傳統節日。這天剛好是我叔叔的生日,大家一起在酒店裡聚餐,慶祝生日,共度佳節。

28、在聯歡晚會上,大家個個興高采烈,笑逐顏開。

29、興高采烈的人群聚集在「環球飛行者」號和這位60歲高齡的駕駛員身邊,見證這一壯舉載入世界記錄。近年來,對福塞特來說,這幾乎已是見慣不驚了。

30、正在這一老一少呵佛罵祖之時,慧顯的弟子龍樹跑進禪堂,興高采烈的道「宗主,我師父的魔靈除去了,禁錮在黑像中的命魂也回歸本身了」。

31、婚禮上的賓友都興高采烈,且笑逐顏開地向主人家賀喜。

32、因此,他興高采烈地抓起財寶,扔進了塞納河。這樣,他的煩惱也一勞永逸地沉之河底了。

33、他每天都興高采烈的背著書包上學。

34、童年是一塊泥巴就能興高采烈的玩上一個下午的最後弄得髒兮兮的一雙肉呼呼的小手,童年是春風從田野上帶走的撒丫子和夥伴們奔跑的銀鈴般的笑聲。

35、薔薇花興高采烈地綻開了笑臉。

36、聽說明天要到香山去,大家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37、興高采烈歡天喜地樂不可支喜不自勝。

38、遊客們登上山頂觀看海上日出,個個興高采烈。

39、一天晚上,她興高采烈地回家來。

40、他興高采烈地說:"謝天謝地,我妹妹的性命有救了!"。

41、今天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動物園,我們玩的很開心。

42、在你勝利之際,千萬不要露出任何興高采烈傲慢無禮的表情,而應該真心誠意地用禮貌的方式來寬慰你的對手,使他不要太苛求自己。

43、殺青當晚,他興高采烈拉大隊到酒店慶功,離開時微醉的他竟在眾目睽睽下公然攬女,更任由一豪放女跨坐在身上。

44、慶「六一」的遊園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了許多遊戲。

45、他看上去興高采烈,並且要我放心,他的遣散費相當可觀,解僱他是公司的損失。

46、一張張面孔,都興高采烈地泛起紅光。()

47、在班級會上,同學們有的興高采烈的談論問題,有的提問,有的興奮的回答,教室里真是熱鬧。

48、不過,他表現得興高采烈,與在脾氣暴躁的螢幕形象形成了鮮明對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