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四個成語造句

1、黑幫長年累月的鬧事讓當地的居民人心惶惶,終日提心弔膽,像只驚弓之鳥。

2、考試一定要仔仔細細,不能馬虎大意,這樣才能取得令人欣喜若狂的好成績。

3、「天榻了!」一句話石破天驚,我舉目四望,大難臨頭了。人們爭先恐後,四處奔走,我急的如坐針氈。

4、無以倫比的上帝,請您無論如何要帶我離開這個龍潭虎穴,這裡的一切都讓人萬念俱灰,永遠看不到希望,只能痛不欲生!

5、她是一個風姿綽約的女人,面對敵人,為了黨組織的工作仍能遊刃有餘的進行,她義憤填膺地說:「我不會屈服!」最後,她犧牲了,但她的功勳將永遠鐫刻在歷史上!

6、在老師們千方百計的調動下,同學們都如饑似渴地努力學習著,看,教室里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講,但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

7、矗立在上海的東方明珠塔,仰視時有一種聳入雲霄的感覺,看的我和媽媽目不轉睛,但是站到了頂端的時候,俯視整個城市更是讓人驚嘆不已,特別是五光十色的夜景霓虹。

8、在這寒冬過後的春天,草木萌發,迎春花、桃花次第開放,蝶兒也翩然起舞……這春天,這翩翩而臨的春天,孕育著多少的活力與希望啊!

9、對於他們來說,春暖花開意味著渡過難關、苦盡甘來,可以再也不為饑寒問題而擔驚受怕,因此一個個都笑逐顏開。

10、媽媽說話的確是空頭支票,本來已經板上釘釘的事,他硬是千方百計的,蠻橫無理的拉回來,這時你只有在一邊唉聲嘆氣了!

11、街角的妙手回春藥店在這兩年間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因為新來的黃中醫身懷絕技又高風亮節,所以那裡常常聚滿了春風滿面的謝恩人。

12、桂林的山真美啊,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有的也連綿起伏,有的盛氣凌人,還有的怪石嶙峋。

13、我恨這糟糕透頂的老師,因為他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對我拳打腳踢不算,破口大罵不算,還墨守成規,自己不會變通,還要讓別人和他一樣,攤上這麼個老師,真令人頭痛!

14、運動員們整裝待發,觀眾們擂鼓吶喊,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以行雲流水般的速度向終點進發。

15、多姿多彩的秋天碩果纍纍,院子裡的葡萄玲瓏剔透,那不可磨滅的味道令我回味無窮!

16、張奶奶的心肝寶貝長了一副濃眉大眼、活潑可愛之餘還心靈手巧,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了家族代代相傳的手藝。

17、他說話向來都是抑揚頓挫韻味十足,就連當面斥責一個他深惡痛絕的人時,聲音也還是帶著那麼一股子戲劇的味道。

18、有一次我粗心大意,考試考得一塌糊塗,爸爸氣得暴跳如雷,說了句讓我膽戰心驚的話:「下次再考不好,就別回家了!」

19、在寂靜的天空,繁星稀疏,難再有碩果纍纍,心理是沉甸甸的,看著琉璃窗,玲瓏剔透,窗外的世界多姿多彩,心靈的創傷也不可磨滅,再想到網路的樂趣真是回味無窮。

20、今天春光明媚,小王到了人山人海的集市上逛街,他對攤子上的貨物愛不釋手,忽然發現自己的錢包被人偷走了,大家對他愛莫能助。

21、平常一向名落孫山的我,這次考試竟然如魚得水,考了個全班第一。爸爸知道後,喜笑顏開,說了句讓我沒齒難忘的話:"下次再考第一,我叫你爸爸!"

22、冬天來了,冰天雪窯里一片白雪皚皚,在這個時間只穿著單衣想翻過這片雪山,無疑是擔雪塞井,只能得到苦不堪言的結果。

23、日本鬼子企圖占領中國,便向中國挑釁。不料露出馬腳,大名鼎鼎的中國聲嘶力竭的喊「衝啊」,趕走了日本鬼子。

24、我終於見到了泰山,四周新鮮的空氣令我心曠神怡,我抖擻精神,奮力向山上衝去,周圍就是萬丈深淵,真是險象疊生,我便小心翼翼的沿著石階向山頂走去,終於我登上了泰山的山頂!

25、剛從外面回來,小紅就忐忑不安地來回踱步,平時笑容可掬的臉上驚惶失措,一聽見開門聲,她就迫不及待地迎了出去。

26、千里迢迢地趕來,竟看到親人氣息奄奄的樣子,她一雙秋水盈盈的眸子霎時間泫然欲泣。

27、天氣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剛才還晴空萬里,風和日麗,轉眼間,就已經烏雲密布,不一會兒,滂沱大雨便刷刷的下起來了!

28、教育孩子絕不能操之過急,要因材施教、循循善誘,才能做到真正的教導有方。()

29、早上出門媽媽諄諄告誡我要帶雨傘,但我振振有辭,自作聰明並置之不理,於是我自作自受,淋成落湯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