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生機勃勃造句

1、春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大自然也開始了她們的春天交響曲。

2、大路的兩旁,樹枝上的葉子變黃了,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堅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黃。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蒼翠以外,其餘的到處都是一片枯黃的景象。

3、夏天的植物也是生機勃勃的。喇叭花在早上吹起小喇叭,把所有的花都叫起來;百合花展開白色的花瓣;荷花把蓮籽拋進池塘里,使他生根發芽;向日葵衝着太陽微笑……所有的花在喇叭花的伴奏下,在微風的吹動下跳起優美的舞蹈。

4、燕子在湖面上飛行,使早春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5、霧很飄渺。在霧中找到方向的才是世上的強者。在道路上奮勇前進的才是勇者。人生猶如在大海中奮勇搏擊。衝出心靈的繩索,就會到達生機勃勃的彼岸。

6、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嬌嫩;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陶醉;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嫵媚;也沒有……但是它綠得清爽,綠得活力,綠得使整個夏天生機勃勃。

7、校園的早晨,是那麼的生機勃勃,有親切的問侯聲,也有朗朗的讀書聲。

8、春天到了,嫩綠的小草將大地點綴得生機勃勃。

9、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叢生的春天固然美麗,可金色的秋天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皚皚的冬天固然美麗,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10、一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那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11、岷江就像母親一樣養育著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澆灌著莊稼,哺育著人們。

12、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13、春天不是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嗎?

14、夏天,艷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里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裡,不但有並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裡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15、夏天,草木花蟲生機勃勃。草坪綠草,競相拔地,個比誰高;路旁柳樹,搖曳枝條,左右扭捏;花壇花兒,你擠我推,搶著炫美;樹上知了,扯足嗓門,高唱情歌。

16、我讚美堅貞的松柏,我讚美勇斗西風的籬菊,我讚美蓮花的傲視污泥,但我更讚美梅花的傲雪怒放。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風雪,傲然挺立在寒風之中。在雪中怒放的梅花,是那麼鮮艷迷人。

17、春天的紫雲岩充滿生機勃勃。那裡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突出嫩綠的新芽,放眼一望,就像綠色的海洋。山路兩旁盛開著奼紫嫣紅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真是美極了!

18、這棵大樹的枝條上長著翠綠鮮亮的葉子,顯得生機勃勃。

19、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飽經風沙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不顯眼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努力汲取營養的書;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為希望而成長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最終成為一棵生機勃勃,枝繁葉茂的樹!

20、我喜歡早晨生機勃勃的樣子。

21、秋天悄悄來到人間,許多樹的葉子發黃了,隨著陣陣秋風,紛紛揚揚落下,而枇杷樹不但翠綠,生機勃勃,而且又孕含著未來的花苞去,真像粉紅、銀白色的雲彩。

22、金邊吊蘭的綠葉的邊緣兩側鑲有黃白色的條紋;純綠葉吊蘭顧名思義葉子全都是綠色的。它們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葉子都綠得發亮,顯露出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

23、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杏樹在陽光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洋溢著生命的氣息。

24、春天,我吹的是微風,我輕輕的吹,我吹的風是最好的鬧鐘。我吹出的風吹開了花;吹綠了樹:吹回了燕子:吹出了一副生機勃勃的畫面。我的風吹到人的臉上,有一種舒服的感覺,讓人對新的一年充滿了無限的憧憬。

25、春天的操場生機勃勃;夏天的操場樹木蔥蘢;秋天的操場秋涼如水;冬天的操場是一個銀裝的世界。我愛操場,更愛四季如畫的育才國小。

26、我更喜歡夏天的草,喜歡小草那種生機勃勃的綠色。在藍天白雲下,草地上的草厚厚的密密的,就像一大塊天然的綠地毯。我真希望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快樂地奔跑,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覺。

27、生命是每個人的財富,世界因有了生命而絢麗多姿,生機勃勃,讓我們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綻放無限的光彩。

28、春天是初生的旭日,生機勃勃;春天是美麗的姑娘,溫柔嫵媚;春天是重生的希望,絢爛無比。

29、南園的春天,生機勃勃,富有意趣。春水初生,()乳燕始飛,蜂兒採花釀蜜,魚兒擁鉤覓食,這些都是極具春天特徵的景物,而遠景透過窗戶直入書房,使人舒心愜意,歡欣不已。這首詩生動傳神,清新流轉,讀來令人神清氣逸。

30、梅花艷如朝霞,有的粉撲撲的,像兒童的小臉蛋,有的則是紅艷艷的,是顯得如此的高雅而不俗氣。雖不像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但卻不失應有的風度;雖不像玫瑰這樣艷麗妖嬈,蛋撻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31、秋天的銀杏葉,遠沒有春夏的葉子那樣生機勃勃,但它是一種飽滿的成熟!它因為懂得了奉獻,才如現在這般,為了生命的輪迴,無私地默默奉獻。

32、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鍾情,衷心讚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