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三個一會兒造句

1、不知在遠處的什麼地方,一輛汽車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終於無聲無息了。

2、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一會兒像一匹賓士的駿馬。

3、女人的心像天一樣多變,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布,一會兒又下雨了。

4、科學家們好勤奮,一會兒觀察自然現象,一會兒觀察天氣,一會兒做實驗,一會兒相互提問,忙得不可開交。

5、你一會兒想學彈鋼琴,一會兒又說想當作家,一會兒又變成踢足球,這樣朝三暮四,將來只能是一事無成。

6、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一匹小馬,真有趣!

7、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8、天上的雲真是多變,一會兒變成了調皮的小狗,一會兒變成了饞嘴的小貓,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兇惡的老狼。

9、語文王老師一會兒繪聲繪色的朗讀文章中心句,一會兒認真的講解課文中的難點,一會兒又提出問題要大家回答,加深同學們學習課文的印象。

10、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一會兒爬到水岸邊。

11、上語文課時,我們一會兒聽講,一會兒讀書,一會兒寫字。

12、過年家裡來了不少客人,忙的我一會兒倒水,一會兒拿水果,一會兒又開電視的!

13、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一會兒陰。

14、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

15、夏天的天氣是變幻莫測的,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陰天,一會兒瓢潑大雨,真是變化無窮啊!

16、數學課上,小明一會兒跟同桌小剛聊天,一會兒和鄰桌小紅聊天,最後被老師批評了。

17、秋天到了,大雁開始往南方過冬了,它們在天空中飛翔,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個字,一會兒又排成一個大圓圈。

18、這世界讓俺一會兒高高地飛在天上,一會兒讓俺在泥漿里掙扎,一會兒又像在地獄中掙扎。

19、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

20、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21、小明來到玩具店感到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又玩毛絨小熊。

22、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摘花朵。

23、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24、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25、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一會兒被踩在腳下,真好玩。

26、水裡的魚兒一會游泳,一會互相追逐,一會在水裡棲息。()

27、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假山,一會兒跳上樹枝,一會兒竄到地面,可調皮了。

28、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