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三個成語造句

1、一個人,能容忍別人的固執己見、自以為是、傲慢無禮和狂妄無知,卻很難容忍對自己的惡意誹謗和致命的傷害。

2、我胸有成竹的交上試卷,確定我100分。試捲髮下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看分數,什麼,才99分!這道題明明是這樣做!我斬釘截鐵得對老師說道:“老師,你改錯了!”

3、驕傲自滿的他常常對我頤指氣使,讓我忍無可忍。

4、父母為了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含辛茹苦數十年,我們應當要對他們的付出以湧泉相報 .

5、寬容是一種精神,是“得饒人處且饒人”的豁達大度;寬容是一種境界,一種以德報怨的高尚風格。

6、今天早上,已是旭日東升,我手忙腳亂的穿上衣服,然後急不擇路的跑去上班了。

7、新學期的第一天課上,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述各位同學的成績及期望時,我和同桌嬉皮笑臉的竊竊私語暑假的樂事。

8、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姿,而作為生命中密不可分的“寸草春暉”的親情與“道山學海”的喜好,捨棄一詞出現在二者間,教我進退維谷。

9、在小山村里正醞釀著一首晨曲。在繁華嫩葉中的小鳥起來了,呼朋引伴的賣弄著嘹亮的歌喉,唱出婉轉的曲子,草叢中不時的傳出各種蟲鳴聲,交織成了一首快樂的交響曲。

10、面對學習上的障礙,很多同學把它視為龐然大物,一味氣餒,以黔驢之技去應付,但是,如果你竭盡全力刻苦鑽研,勇於挑戰,那么,困難也會黔驢技窮,在你的強大攻勢下悄然後退!

11、讀到三十六計里的隔岸觀火計時,我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同時也讓我的謀略上受益匪淺! 他盡心盡力地去工作了,雖然的設計方案是別具一格,但是要功成名就還是有一定困難的。

12、花辰月夕之下,我在庭院看著花好月圓,真是眾星捧月啊。

13、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不僅僅是因為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而是它那么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讓我身心舒暢,充滿活力。

14、對於做了錯事的孩子,人們只會怨其不爭,決不會恨其悔悟,當他振作精神,迷途知返,走向希望的明天的時候,人們心頭都會為他點亮原應該的燈籠。

15、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里,留下我歡聲笑語的嬉戲,無憂無慮中留下我的足跡,童年形象輪廓都一一呈現了 。

16、包青天是大公無私的!他總是化難為易,真令人佩服啊!他從不棄舊圖新,他一直都是善始善終!

17、這個傢伙是個口蜜腹劍的偽君子,別看他一副光風霽月的樣子,可是經常幹些二桃殺三士、雞鳴狗盜的勾當。4.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棄舊圖新勇於奮鬥,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善始善終,爭取拿到更好的成績。

18、小文饒有興趣得觀看了藝術家栩栩如生的作品,看完後對藝術家肅然起敬。

19、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里,留下我歡聲笑語的嬉戲,無憂無慮中留下我的足跡,童年形象輪廓都一一呈現了 .

20、這家商店物美價廉,顧客絡繹不絕,讓人瞠目結舌。

21、小王雖然開始成績不太好,但經過努力後,成績大幅度提高,再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令同學們佩服不已。經過一年的勤學苦讀,大家都對他刮目相待。

22、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人們只有取長補短。不斷完善,不斷進步,才能使自己有質的飛躍。

23、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來到一個森林公園,身臨其境,讓人目不暇接的花兒伴著清脆的鳥鳴。

24、我正為難要不要上公車時,見大家爭先恐後上車,我左思右想,見有隙可乘便一擁而上。

25、現在的社會裡,蠅營狗苟的事例屢見不鮮,只能說風氣不正。

26、我們步入大殿,這裡不僅寬闊,而且布置還精緻華麗,真可謂是雕樑畫棟,巧奪天工,讓我們戀戀不捨。

27、在歷史的進程中,食古不化的觀念和行為將會遭到淘汰,物競天擇卻是研判人類事物發展的鞭辟入裡的警世恆言。

28、今天在看娛樂節目的時候,驀然想起在電視看到的瘦骨嶙峋的人們,還是會心驚肉跳。而在災區忙活的軍人,讓我肅然起敬。現在的生活,值得我們去珍惜。

29、小偷小心翼翼的探出牆頭,左顧右看,發現牆外並沒有人經過,便跳了下來,朝著大路離去,身後只留下空空如也的保險箱。

30、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姿,而作為生命中密不可分的影子,形影不離。

31、推銷員總是誇誇其談把產品講得天花亂墜,讓人眼花繚亂信以為真。()

32、在面試的時候儘量要落落大方、暢所欲言,以免給對方不好的印象。在討論會上,同學們各抒己見,表達自己的意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