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如果那麼造句

1、如果不自強不息,那麼就不能把握命運。

2、如果明天下雨,那麼郊遊取消。

3、如果地球沒有樹木這些天然的吸塵機,那麼,我們生活的地方就會充滿灰塵。

4、如果不與時俱進,那麼就不能跟上時代。

5、如果每個人都對地球做出貢獻,不去破壞,那麼地球將會更美麗。

6、如果說沒有檢驗的可能性,那麼聲稱採取了任何一種「科學」方法都是白說的。

7、如果有一天我能親手辦一場自己的葬禮,那麼我希望在我的骨灰盒旁只有一盒古老的磁帶,裡面有我最珍貴的回憶,而不是你們一雙雙絕望的眼。

8、如果說潘登尼斯在談話時有些盛氣凌人,那麼福克大多是溫和而殷勤的。

9、如果說奧頓市長是人民領袖的話,那麼約瑟夫便是這些家具銀器和杯碟的領袖了。

10、如果說生活像睡覺那樣簡單,那麼人生也就不會有苦難了。

11、如果說他血管里有英國人的血液,那麼大概也摻進了法國人或義大利人的雜質。

12、如果不艱苦奮鬥,那麼就不能成就偉業。

13、如果說尼克森的決定我欽佩,那麼他拒絕向公眾解釋一事我卻不那麼贊同。

14、如果明天媽媽回來了,那麼我安排的行程就要改變了。

15、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個男生,那麼我會找一個我這樣的女孩。

16、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改變天空的顏色,那麼我希望它是粉紅色的,那是我喜歡的人給我定義的顏色,我希望他在即使沒有我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我的愛……

17、如果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那麼你一直去擠總還會有的。

18、如果你是一棵樹,那麼我願意做一片樹葉。

19、如果天下雪了,那麼我就在家呆著!

20、如果在你最努力的時候,有人放棄了你,那麼我會選擇比以前更加努力的走下去,因為我不需要別人去放棄,我堅持的是我自己!

21、如果不改革開放,那麼就不能強國富民。()

22、如果說人人都長了比爾蓋茨的腦袋,那麼世上也就沒有笨蛋存在了。

23、如果我回到了在夏日裡踩著拖鞋玩泥巴的年紀,那麼我一定要和那堵紅磚牆旁的老榕樹留念,並且笑得無比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