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高二班主任評語

1、近來,從你的一些行為和言語中老師感覺到你有一些自卑,這使老師感到有些不安。貧窮只是暫時的,人不能窮一輩子,況且目前經濟上的貧困還不足以成為你學習的障礙。然而自卑會是絆腳石,它會阻礙你的進步和你今後的發展的。老師希望你能化自卑為自信,化苦惱為動力,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燦爛。

2、你隨和、幽默、會玩愛樂,所以朋友很多;你悟性很強,思維敏捷,所以理科學習見成效;你做事從興趣出發,定力不足,意志力不夠,所以成績不穩定;你性格很好,含而不露、與世無爭,但又不甘示弱。你優點很多,也有許多毛病,我想掌握好的方法,是學業有成的前提;打下好的基礎,是事業發展的必須;養成好的習慣,是終生受益的偉業。「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趕快調整好自己的步伐,趕上去,你一定會展鴻鵠之志。

3、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4、你眉清目秀,機智敏捷,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豁達的性格,隨和而又有主見使你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在班級活動能主動獻策出力,同學關係融洽。你有良好的思維能力,有思想深度。本學期你的成績穩步提高,老師由衷地高興。你要注意克服浮躁情緒,堅定、踏實,提高效率,以期獲得更大收穫。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開拓學習的深度和廣度,成為更優秀的高中生。

5、你為人隨和,關心集體、尊重他人、善與他人合作,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你有強烈的上進心,對自己期望值很高,學習努力,理解力強,你有良好的思維能力,有思想深度。但是你缺少恆心和毅力,因而成績不太穩定。你現在在學習上多下苦功夫,將來就會少吃些苦,開劈自己人生的道路不能藉助別人的力量,要克服自身的浮躁情緒,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6、你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臉上總掛著和善的微笑,給人以春天般的溫暖。賽場上你矯健的身姿、拼搏的鬥志激勵著每一位同學。學習上你也毫不鬆懈,總是爭著發言,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為有你這樣的一個學生而倍感自豪。但你有時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粗心常會與你為伴,希你各方面嚴於律己,在班中樹立威信,那麼你的用武之地會更寬廣!

7、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8、你是全班綜合能力測試過關的唯一的女生,說明你各方面素質都不錯。你對班集體有滿腔的熱情,有正義感!你嚴於律己,生怕自己落後了。你虛心地向別人學習,使自己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學習切忌:「一曝十寒」!只要你持之以恆,相信理想大學的門會為你而開的。

9、你面目五官清清秀秀,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老師每次批改你那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的作業本。學習目的明確,自學能力較強,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親愛的朋友,記住嘍,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10、熱情、活潑的你,高二這一年心理上成熟了許多,關心集體、幫助同學、隨和樂群是你的優點,進入高二以後進步非常顯著。上進的欲望比較強烈,學習態度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提高,儘管步履艱難,但說明你是在努力了,對此老師感到欣慰。高三這一年非常關鍵,對越來越近的高考,你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排除雜念,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力爭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

11、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文靜而又堅強;秀氣、文雅的你有較強的領悟力,為人淳樸,品行端正,寬厚仁道,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你。你能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不為各種言行左右,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讓師長放心,真的難能可貴。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12、我們班進步最快的要數你。你的字寫得工整了,課堂上也能積極地發言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響亮了,尤其是學習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真令人欣喜!開朗活潑的你,有很強的上進心!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努力,你的成績還會有更大的提高的,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也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13、你其實是願意上進的學生,樂觀,善於排解憂愁,但你平時貪玩難以自控,浪費了時間,荒廢了學業;你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但你經常遲到也給班集體抹了黑;你喜歡的事能很認真地完成,但對於學習你缺乏熱情,沒有興趣,今天的成績就是你今後在社會上生存的資本,未來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如何去面對挑戰呢?開劈自己人生的道路不能藉助別人的力量,老師真心希望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發揮潛力,腳踏實地,無怨無悔過好今天。

14、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宛如你身上每一根線條都很柔和一樣。你是一個端莊、內秀的女孩,為人謹慎,心性坦蕩。你守紀、肯學、要求上進,沉穩深刻、思維嚴密是你的優點。你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但要注意學法,多思善問,及時歸納,加強練習。心中有目標,學習才有動力,只有心靜,學習才會有成效。希望你在高三這一年能以全新的面貌、高度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去,爭取在學習上有一個大的飛躍。

15、你像蜜蜂采蜜一樣勤勤懇懇地學習,老師和同學都看在眼裡了。當然你遇到了許多困難,成績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事到萬難須放膽,困難是一定可以克服的。你現在一定要樹立信心,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越不過的大海,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遙遠,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目標始終如一,你會逐漸向你的的理想*近的。

16、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好樣的!在你這個科代表的帶動下,班裡學習英語的風氣濃厚,成績優秀。你看,自己的功勞有多大!老師沒有看錯,你的確具有著卓越的組織和管理能力。如果你把這份管理天賦,拿出一部分用在自己身上,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我相信,學習刻苦認真、工作負責、嚴於律己的你將是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最棒的!

17、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聽寫比賽,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8、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19、一直以來你總是孜孜不倦地認真學習,積極工作,儘自己的努力把學習和工作做好。由於目標明確、態度認真,因此成績也不錯。但工作時要注意方法,並要持之以恆,有始有終,以身作則,這樣就會有更多的同學信任你、支持你。加油乾吧,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20、你活潑勇敢,聰明大方,反應靈敏,做事積極主動……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學生。你非常自信但常常虎頭蛇尾,這樣只會讓你裹足不前,所以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嚴格要求自己,無論是在紀律上還是在學習上都要培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作風。其實你有很大的潛力,相信你會揚長避短,學會分析思考且與好書為伴的,願你的發展空間更開闊!

21、「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個很有智慧和創造力的學生,而且為人忠厚善良,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雖然你的成績起色不大,但老師看得出你一直在努力。跌倒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再也爬不起來。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22、你是一個品行兼優,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在同學中威信極高的人。你非常的勤奮,能積極思考問題,對自己嚴格要求,從不鬆懈,所以你的學習成績總是非常棒。但是有時候你還不太自信,從現在開始,逐漸地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老師相信你現在改變不了的,將來一定可以改變。

2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勉」會永遠成為你的財富。事實上,懂事的你本身就是親人和老師的一筆財富。學習中出現波動是正常,只要我們執著地去作一件事,那麼從長遠看,勝利必將屬於你。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大膽地去開拓進取,你將會發現生活就該如此陽光燦爛!

24、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的孩子。你品行優良,待人誠懇,表里一致。高二階段學習穩定,成績良好,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我想,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你的思維理解能力並不在他人之下,只是要多加注意學習的細節。多思多練做好知識的歸納和問題的反思,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25、你有剛毅,冷俊的臉龐,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你有強健的體魄和男子漢應該具有的胸懷。對待同學,你很仗義,能熱心幫助別人,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你有聰明的大腦,動手能力很強,老師十分信服你。但是,有時候,你很情緒化,你不妨修煉一下自己的性情,你會更優秀的。

26、開朗外向的你不失溫柔細緻,快人快語亦掩不住你善良的品質;班級的榮譽,你分外珍視,同學的困難,你鼎立相助,老師的教誨,你虛心接納。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你逃避過,你彷徨過,但終於坦然面對,奮起直追,成效顯著,成為班級後來居上的典型。望高三堅持不懈的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27、你平凡、樸實、聰明、大方的神情已深深印在老師的記憶中。你是一個有毅力、有個性的女孩,辦事有主見,不隨波逐流,這一年的學習進步明顯,思想日臻成熟,心理趨於穩定,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老師想與你共勉:「惜時之道在於見縫插針,寸陰必爭;辛勤的耕耘終有豐碩的回報。」努力貴在堅持,一直堅持到高考的那一天。

28、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29、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思維的活躍性堪稱一流。你有較強的應變力,思路開闊,想像豐富,興趣廣泛。你的強項在高二這一年更加明顯,但是老師也更多了一分擔憂和期待,你的成績不是很穩定,與你的目標和家長的希望還有距離,你要將自己的聰明才智充分發揮出來,不斷地挖掘學習的深度、拓寬學習的廣度。但是老師還要提醒你「浮燥」是成功的致命傷,切記踏實嚴謹是成功的秘訣。我想進入高三的你會更加成熟,學習成績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30、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淳樸、踏實給老師和同學留下很深的印象,從你堅毅的目光中老師讀懂了你強烈的進取心。關心集體、幫助同學、隨和樂群是你的優點,你要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激發自己的學習熱情,相信自己的能力,多與同學、老師交流,注意探究學習方法,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提高課堂效率,這是提高成績的關鍵。老師希望在高三看到自信快樂的你。

31、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學生,你知道嗎?學習是要*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32、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這學期以來,你心理上成熟了許多,為人處事有了自己的主見。學習上克服了淺嘗輒止,能深入鑽研,逐漸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成績穩步提高,我真為你高興。老師想說的是:在學習中,有時會遇上暫時的困難,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事到萬難須放膽,困難是一定可以克服的。只要不斷努力,要有毅力,要持之以恆,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突破,老師和你一起努力。

33、你為這個集體增添了許多笑聲與生機。班級的集體活動都能參加,並為班級爭得了榮譽,但成績還不夠理想,自制力相對弱,課外時間利用率不高。「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望你能戰勝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新學期有突破性的進步。生命給予你的只是武器,生活給予你是戰場,要*自己打個漂亮的戰!

34、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35、你忠實厚道,樸直豁達,班中的髒活、累活總能看到你的身影,誰有難處你都熱情相助, 同學老師都願意接近你。當今具有這些品質尤為可貴。你學習刻苦努力,成績有所提高。老師想提醒你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切勿焦躁,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認真探究學習方法,提高效率,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及時消化、鞏固。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做好歸納小結。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36、你是一個思想純潔、不斷要求進步的男孩,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自覺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學習上有鑽研精神,上課時不時的「插嘴」充分說明你腦瓜敏捷,但有時候你沒能掌握好分寸,學習上還缺乏踏實的作風,沒能更好地做到全面發展,有偏科現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才能結出豐碩之果!

37、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運動會上努力為班級體爭取榮譽,曾經因為沒有取得好成績而落淚,讓我深深的感動。但學習是你的薄弱項,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但缺少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因此致使你的學習成績提高不大。老師建議你在這一方面可以多和同學交流,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效的學習方法,爭取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38、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一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曾說過,天才出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可見,成功的喜悅是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而懶惰的人大多一事無成。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其實,你是個很聰明的學生。你模仿力較強,記得那次班會課上,你表演的「孫悟空」,惟妙惟肖,令人記憶猶新。老師希望你能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

39、聰穎好學,積極思考、善於發問。性格開朗、熱情大方。做事負責、幹練。主動參與班級活動並能做好組織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望今後能以更高的要求來加強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以更強的實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40、課堂上,你悅耳的發言聲吸引著同學,班會上,你侃侃而談的風度令同學羨慕。同學們都說:「將來一定會在如詩如畫的清華園中尋找到你的足跡。」老師更想說:「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的土地上才會開滿最艷麗的花朵,只有做勤勞的小蜜蜂,才會收穫甘甜的蜜。」願你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我期盼著你的凱歌奏響!

41、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在老師的心中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你充滿活力,進入高二以來思想日臻成熟。上進的欲望強烈,特別是咱們談話以後進步非常顯著,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再勤奮些,再嚴謹些,你的成績會提高得更快。希望你在高三這關鍵的一年能以全新的面貌、高度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42、課堂上,你答案在胸,卻從不輕易舉手;班級里,你滿腔熱情,卻從未啟齒表白。你的作業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若能敞開心扉,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將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43、你忠實憨厚,聽話懂事,你心繫集體,樂意助人,你明白事理,要求上進,但你拖拉散漫,意志薄弱,缺乏責任,缺少動力,這一切都阻礙了你成績的飛速進步,讓老師欣慰的是這一切都在慢慢地改變著。相信自己,只要信心恆在,你的明天一定會變得美好。

44、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思考,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思維理解能力,性格開朗。進入高二以來,思想日趨成熟,咱們班團支部能被評為區「紅旗團支部」,這裡面你的功勞很大,你也被評為區級優秀團幹部,老師為你的成長而欣慰。你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努力、執著、向上的狀態是你學習成績優秀的保障。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開拓學習的深度和廣度。讓你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45、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46、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能自覺遵守紀律,尤其能遵守宿舍紀律,但你平時工作不夠踏實,做事有點馬虎,學習上效率不高,進取心不強,與同學不能和睦相處,缺乏為班級爭光的熱情與能力。老師希望你能鍛鍊自己的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48、高二階段的你思想更加趨於成熟,工作上條理性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為人熱情,性格開朗,所以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高二階段你的學習也穩步提高,當然也遇到了一些困難,其實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學習上你提高得空間非常大。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事到萬難須放膽,困難是一定可以克服的。好好地珍惜這黃金歲月,別讓它蹉跎,只要辛勤付出,一定能有豐厚的回報。

49、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50、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願望,但你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自己的實際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去做事情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51、外表秀氣柔弱的你,卻有著灑脫的個性。你的善良與寬容大度交相輝映,贏得了同學的好評;你的平和與善解人意,讓老師倍感欣慰。文筆優美的隨筆,是老師怡心養性的享受,如朋友般的交流是我期盼的師生境界。高二的你更加沉穩與理性,對學習的態度更加專注,成績有一定的提升。希望不僅要勤學,更要好問,掌握科學方法,提高課堂效率,爭取高三更大的進步。

52、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進入高二以來,你心理上成熟了許多,為人處事有了自己的主見。自從你擔任組長工作後,你們小組的面貌大改觀。我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為你提供更多展示才能的機會。你在高二階段學習日趨進步,上課聽講專注,作業、練習都很認真。面對越來越近的高考,你應該更加清醒,只有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把成功緊緊握在手中。

53、你很活潑,也很熱心,所以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學習上,你聰明,理解力強,接受新知識快;但是你缺少恆心和毅力,學習不夠自覺,故成績不是很理想。今天的成績就是你今後在社會上生存的資本,未來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如何去面對挑戰?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注意克服浮躁情緒,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

54、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地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55、老師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但終因有的學科差距很大而導致你信心屢受打擊,可能分科能給你帶來好的心情,只是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加足馬力。願你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棄!

56、你充滿美好的理想,也有強烈的上進心,你關心集體、幫助同學、寬厚仁道、尊敬師長。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學習知努力,成績有所回升,但遠沒有達到你的潛質。其原因是你的自制力不強,學習不夠自覺,缺乏毅力。希望你能集中精力,認真探究學習方法,提高效率,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及時消化、鞏固。還望要知道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好好地珍惜這黃金歲月,別讓它蹉跎,別忘了越來越近的高考這一搏。老師仍然對你充滿信心。

57、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58、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你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但又常常不能嚴格要求自己,能熱愛集體,但又常常給集體抹黑,希望學有所長,但又缺乏刻苦踏實的學習作風,以致學習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動精神,能力也不夠。願你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59、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你努力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成績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60、你性格內向,積極進取,勤奮刻苦,在集體中你默默耕耘,與世無爭;你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你能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不為各種言行左右,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成績優異,真的難能可貴。雖然平日裡默默無聞,但班級活動總有你的身影。我希望你更活躍,向你唱歌一樣,放開手腳,抓住機會鍛鍊自己。

61、你的熱情,你的憨厚,你的活潑大方,無時無刻不感染著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思維活躍、課堂發言積極,你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在成語接龍比賽中你一鳴驚人,令大家刮目相看。你有非凡的表演才能,說相聲、演小品都惟妙惟肖。老師期待著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嚴守紀律,學習上更踏實細心、精益求精,並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相信你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62、你把你的熱情投入了刻苦的學習中,投入了班級的各項活動中,還有體育運動中……在各個方面都能見你的才華。大方的你,善於和同學相處,受到了同學的信賴。望以後能堅持不懈的在各個方面歷練自己,把握住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63、你認真,執著,有愛心,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對待老師交給你的工作,你兢兢業業,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尤其是當上班級的體育委員以後,你進步非常快,這些讓老師感到非常高興。你的學習成績也直線上升,說明你的能力是不可估量的。你要多修煉自己的性情,不要太過於衝動,你的道路會越走越好。

64、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65、你與從前相比變化很大,讓人歡喜讓人憂,喜的是你做事有主見,與同學和睦相處,有人緣,對事情有獨到的見解,接受能力較強;憂的是主動性還不夠,學習的專注、嚴謹離老師的希望仍有差距。學習是你目前的主要任務,你應該分清主次,在學習上多下功夫,為今後從事你喜愛的職業打下牢固的基礎。我盼望高考結束後你回眸注視,欣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收穫的是歡笑。

66、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學生,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你守紀、肯學、積極進取,你為人謹慎,待人誠懇,辦事認真,表里一致。你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同學。勤奮、好學、頑強,是你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如果你能在學習上避免淺嘗輒止,能深入鑽研,形成適合自己的良好的學習方法,排除干擾,靜心學習,相信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突破的。

67、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68、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那你贏得的不僅僅是助人的標兵,更是守紀律的榜樣。望這個桂冠早日屬於你!

69、難得的懂事明理,少有的細心謹慎,你是個讓老師放心又省心的學生。同學交往,與人為善,以誠相待,身擔要職,從不懈怠,絕不徇私,專注課堂,作業高質,你的這些表現常令老師欣慰。文科學習是你的強勢,理科學習,並不註定是你的劣勢,要樹立自信,調整心態,最佳化方法。為高三的揚長補短蓄勢待發。

70、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經過一個學期的調整,老師驚喜地發現你已完全適應了高中學習生活,半期考中的表現證明了你不是弱者。但老師同樣要提醒你,只有持之以恆,方能立於不敗之地,你能做到嗎?我們期望你能再次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答覆。

71、聰穎,沉穩,文靜,堅強,秀氣而文雅、用這幾個詞來刻畫你再恰當不過了,在老師心中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傳統女孩。你有優秀的思維素質,學習上你努力、執著、向上。良好的學習習慣是你成績優秀的保證。你待人謙和,不驕不躁,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在當今由為可貴。你要注意鍛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努力開拓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高三能有更大的突破。

72、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感到高興。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