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高中班主任評語

1、你平時不多言語,為人誠懇,尊重老師,作業字跡清楚。老師總能感受到你對待班上事情的專注與認真,課後你總能很好地完成各科作業。希望在學習與人生的舞台上,你能把握任何可以鍛鍊和展示自己的機會,使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2、你是一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女孩子。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你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你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3、從你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一個還算是單純的你。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學生,那次曠課後,果真沒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你積極勞動的身影時時提醒老師,你不是一個壞學生。你也很仗義,熱心,只要是有需要,你願意替別人完成值日。希望你可以更多的體會父母的辛勞,珍惜父母給你的這個學習機會,上課認真,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學習上。

4、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你尊重老師,能較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遵章守紀,嚴格遵守校紀校規主動幫助他人,團結同學;學習有較大的進步。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要能及時地查漏補缺,本著嚴謹的態度,相信會取得好的成績。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5、老師一直認為你是一個有主見的女孩,更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具有明辨是非能力的女孩。希望你能認真想一想,自己將來要面對的一切,現在要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6、運動賽場上,你是班級的驕傲,總是用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長期以來,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互助互愛,與同學們相處很融洽,舉止行為表現良好,學習上不懂就問,在體訓生中,成績優秀。希望你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迎接更大的挑戰。

7、活潑開朗坦率,有幽默感的你,帶給了班級不少的歡樂。這個學期老師對你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你熱心於班級工作,在置辦班服的事情上,你任勞任怨,不辭辛苦,贏得了大家的好評,每一期黑板報上,你惟妙惟肖的圖畫,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假如,你的學習也能像你的宣傳繪畫那樣出色,你將是多麼完美,老師相信你正在心裡暗暗努力,我等待著你的好訊息。

8、你是一個文靜認真正直的女孩。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能尊敬師長平時愛護公物,講究個人衛生,值日負責。但學習缺乏主動性和意志力。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9、老師的眼中,你是一個何等要強,何等努力的人啊!你的那份執著你的那份耐力讓人感動,能成為高三()班的學習榜樣!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終於成為一個"厚積薄發"的人,你的成功不光是你自己所期盼的,也是老師早就期盼的!對待工作,你拿出了與對待學習同樣的熱情,這很可貴。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10、樸實的你在同學中顯得安靜而沉穩,良好的自我約束力使你讓家長放心,也讓老師省心。班級的活動中,你總能盡職做好自己的那份。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11、時光悄悄溜走,不知不覺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個學期,看得出,你的心思不全在學習上,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12、祝賀你光榮地加入團組織。這充分證明「有付出就有回報」的深刻道理。你在完成宣傳委員和值日組長的工作中表現了較強的動手能力,學習上也能努力刻苦,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受到同學及老師的認可。希望你不斷完善自己,改掉不良習慣,做一個各科成績優異信心堅定的好學生,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班長,我期待你的成功!

13、自信豁達熱情,使你在班中的女生中顯得與眾不同,活力朝氣的你有優越的自身條件。這個學期成績較穩定,但相信對你而言仍有較大的提升空間。你要關注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14、邏輯思維嚴密的你,是塊讀理科的好料,而你的勤奮更使得你在學習上有了良好的開端。做人和學習一樣,默默用功,言語不多,待人謙和善良是你為人處事的特點。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15、在家長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家長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那是因為你改變了人生觀;家長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真正的尋找一條適合自己的光明之路。

16、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7、你是一個聰明但不懂事的男生,學習上,不夠認真,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自己都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很難有很大的提高,知道嗎?這是你最大缺點,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平時練習就要認真,不能只求皮毛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才是成功的基礎。

18、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9、用你父親的話講,一筆寫不出兩個「董」,不是本家也是一家,讓老師對你多加關照。亦是從你父親那裡知道,你在家經常料理家務,在學校老師也希望能看到一個勤快能幹的你。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0、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你尊重老師,能較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遵章守紀,主動幫助同學團結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及時地查漏補缺,提高效率,切實提高學習成績。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21、樸實的你在同學中顯得安靜而沉穩,但又能以你獨到的思想讓人刮目相看。良好的自我約束力使你讓父母放心,也讓老師省心。班級的活動中,你總能盡職做好自己的那份,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22、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是一個讓老師和家長都寬慰的孩子。你能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講究學習方法的改進和學習效率的提高,一個學期下來的成績逐步進步證明了你學習的能力,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23、作為班級衛生委員和生活委員,你以特有的親和力和帶頭作用,為班級作出了貢獻。這個學期成績較穩定,但相信對你而言仍有較大的提升空間。你要關注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24、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是一個讓老師和家長都寬慰的孩子。你能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講究學習方法的改進和學習效率的提高,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25、初認識老師認為你只是有些「貧」,但還不令人厭,但是在之後的日子裡,解決你身上出現的諸多問題時,你卻表現的「小性」。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基礎差,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頭髮服飾吸菸曠課這些問題,老師相信,只要你有了積極學習,努力成才的態度,都會迎刃而解,老師期待一個全新的你。

26、你一直以來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成績有進步。你本質純樸善良有愛心,對班級無私奉獻,也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育,能理性的把握自己的言行。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參加學校班級所組織的各項活動。你現在一定要樹立信心,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越不過的大海,只要胸懷堅定,堅強果敢,乘風破浪會有時。

27、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是老師心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最好的幫手。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也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再努力一些,好嗎?

28、你懂禮貌,明事理,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學校的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也能認真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

29、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之一。你對待學習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成績進步幅度之大讓老師高興。希望你今後多加強數學和英語這兩科的學習,各科平衡發展,年高考時加上你的體育專業成績,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30、這學期來,你是老師們認可的好學生,都非常的喜歡你。你工作認真負責,知道上進,生活樸素且有幾分活潑可愛,你熱愛班集體,榮譽感強,熱心幫助同學,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恰似空谷幽蘭,默默無聞地綻放自己的幽香。希望你珍惜去學生會鍛鍊自己的機會,今後繼續熱心班集體工作,做得更好。夢想在你我心中,佳績有待我們去努力!老師對你寄予厚望,你努力了嗎?

31、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你尊重老師,能較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遵章守紀,主動幫助同學團結同學。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32、你大腦聰明,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同時學習上要更加勤奮點,希望你能改掉這些毛病,繼續勤奮努力,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33、你是一個聰明有才華的女孩。但性格上有點任性,常不考慮後果,對於你的髮型,老師知道你不是故意,只是對美的理解還不夠準確。希望你能正確的理解美的涵義,並積極去改變。對集體,對工作,你都能積極的參與且負責任,班級板報取得的成績你功不可沒,這點老師很為你感到驕傲。望你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多總結和反思,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把自己塑造的更完美。預祝新年你是最快樂的!

34、學業對你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紀律對你來說是一項惱人的約束,你也曾下定決心重新開始,但每一次決心都被早起的睏倦給沖淡了,衝散了,而瀟灑與無所謂,不過是自己欺偏自己的藉口。在這種掙扎中,你沉沉浮浮地走過了一年。你在學期末的表現說明你有著上進心。以後每當你懶惰或困惑時,都想想老師說的話和你的保證吧!

35、像清晨清新的陽光,你的爽朗的笑容,樂觀的精神,強烈的集體責任感讓周圍的同學感受到里你的活力和與眾不同,你獨特的個人魅力也為你贏得了不錯的人緣和良好的口碑。更難能可貴的是,你絲毫不因此而驕傲自滿,仍能以認真的態度完成各科的學習,相信以你的聰慧和相對輕鬆的學習狀態,只要更專注更自律,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36、聰明機靈是你的天賦;講義氣是你的美德,「我想,我做」是你做事的信條…從小,父母對你進行無微不至地關懷,也許正是這個緣故,使你在遇到挫折,遇到困難時,難免滋生依賴別人和逃避困難的思想。

37、相對於上個學期而言,()本學期你的成績有所提高,看得出你的心急和努力,但學習更重要的是掌握正確的方法才能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希望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有序科學的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

38、你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學習上你學習態度端正,認真,努力,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課堂上經常可以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每次你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書寫也端正;但你意志不夠堅強,心理較脆弱,不太自信,頂不住壓力,以至成績不夠穩定。希望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勤奮學習。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堅強點,你會做得更好!

39、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40、你默默無聞,人見人愛,待人誠懇,心地善良,聰明大方,勤奮好學,學習成績很優秀。希望你繼續努力,充滿自信,大踏步地走下去,我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你是最優秀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