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生班主任評語2016

1、你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但你有時不太珍惜時間,課堂聽課效率不高,作業答對率有時偏低。你還沒有充分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你還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動換取優異的成績。人的一生總要學會拼搏學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2、你天性聰穎,思維敏捷,善於學習,成績優秀;你大方沉靜溫文爾雅,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你永遠那麼自信,嘴角總掛著勝利的微笑。但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在你的學習過程中還會遇到困難,希望你能以更堅定的信念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無垠的知識海洋中去,汲取更豐富的營養,完善自己的人生!

3、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的成長是年輪的增加,少年的生長是身體與智慧的拔節!在過去的三年里,目睹你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你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有理想有遠見的青年,去除了浮躁和頑皮,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體諒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你還需要更加踏實更加穩重,這樣才會走得更遠未來才會更美好!

4、你是一個待人真誠善良的女生,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每次有勞動任務時,你總是第一個衝出來,帶領大家一起乾。你學習刻苦,成績提高較快。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性情開朗積極樂觀,懂得在學習中享受生活;你團結同學,具有強大的凝聚力,是同學們的朋友也是學習的楷模;你尊敬老師,珍愛友誼,擁有陽光一般燦爛的心情。很高興你能在國中三年里取得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轉折。在今後的學習中,相信你會以你執著的信念和勤奮的汗水爭取屬於你的成功

6、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7、你平時能自覺遵守班級紀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你學習態度認真,看得出來你非常用功,對自己要求也很高,成績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保持這股學習熱情,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8、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9、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白""小懶蟲。"

10、溫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溫順,從不發脾氣,學習特別認真,自律性強,以前做寢室長付出很多的努力,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強。但是要學習堅強,在學習上更要堅定,不怕挫折,永不氣餒,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11、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1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人,坐在你的旁邊會被你的幽默感染,學習上你總會盡所能來幫助同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一點點的進步,在朋友圈內,是氣氛活躍的帶動著,出了朋友圈有點羞澀,希望廣交朋友

13、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你還需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14、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候活潑好動,像只小兔,有時候又懶洋洋的,你尊敬老師,也能在課間和小朋友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待人熱情有禮,喜歡幫助同學,拾金不昧,上課比較認真,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5、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鍊身體,愛勞動,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6、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7、你是一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好孩子,你待人熱情,能和同學友好相處,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作業,但有時你粗心大意,還未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相信經過努力,你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18、你是一個認真踏實,樂於助人的同學,富有愛心,與同學和諧相處關係融洽。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能夠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你能經常回顧錯題,總結學習經驗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勞逸結合,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增強學習的激情和動力,相信你在下學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9、漂亮而又善良活潑而又開朗的你平時樂於助人,你的幽默風趣時常會把同學們逗樂。你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好的利用時間,在下學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一定行的!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幽默風趣,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學生,你有生活的情趣,但是你自信心不足,自尊心較強。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希望你在下學期注意改進方法,全身心投入,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幽默風趣的你,平時在班裡話語不多,也不張揚,但是,你在無意中的表現仍然贏得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學習上你認真刻苦,也能及時的完成作業,但是我覺得你總是沒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不然以你的聰明,應該保持在前三名才對啊,加油吧,也許關注學習成績對你才是更有意義的事!

21、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2、班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作業的身影,數理化對你來說是信手拈來,你也熱愛足球,綠茵場總能看見你帶球打門的身影,如果你能再開朗一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願你在千軍萬馬走過獨木橋,走向勝利的彼岸!

23、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你樂觀,個性豁達,這將有助於你的成功。但記住:千萬別荒廢了學業。

24、你文靜但不內向,活潑但不好動,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讓我不禁想到了孔老夫子的「中庸之道」,真是「君子哉若人」,你對學習毫不馬虎,專心研究,但是要善於改進學習方式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思維能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25、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你又是一個總讓我"提心弔膽"的男孩,何時能讓我自豪我仍在苦苦等待。願你我攜手相伴,托起你明天的輝煌!

26、身為班委的你,對工作認真負責,以身作則,性格和善,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太張揚的你顯得穩重和踏實,在學習上,你認真聽課,及時完成各科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的學習還不夠主動,沒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若從被動的學習中解脫出來,應該穩定在班級前五名啊!加油!

27、你是一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孩子,學習努力,樂於助人,有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熱情高漲,堅持不懈,是一個很活躍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下大點力,多花時間和精力用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8、你一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牛頓做實驗太專注,把手錶當雞蛋扔進鍋里煮了。一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29、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30、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31、活潑的你待人真誠,也比較健談,人際關係融洽,生活上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並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感覺,在學習上你的自信心不足,需要有榜樣帶動,主動性不怎麼強,其實,自己堅定了信心去做,也許,會有一個你意象不到的結果,加油啊!

32、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仍會回到那個你想到達的位置,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3、籃球場上總能看見你矯健的身影,班裡總能看見你與大家融洽相處的一幕,但是自我控制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牢固,雖然付出很多,但目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功夫不怕有心人,老師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34、以前幾次考試,看得出你成績優異,學習積極進取,看書認真,運動會上米的耐力跑你所體現出的堅持不懈讓我深有感觸。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也發揮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集中注意力,心無旁騖,你的成績會更加優異!

35、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活潑外向的男生,做事謹慎認真執著,看到的你總是積極向上精神振奮的樣子。你待人真誠友善,與同們們相處關係融洽。但是有時執著會變成固執,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這個度,把這股執著勁用在學習上,不取得理想成績就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

36、你虛心好學,為人正直誠懇,學習認真刻苦,能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但是你要善於平衡各科成績,尤其是要提高英語成績,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進學習方法,樹立學心信心,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好學生,你做任何事都很耐心,但是你自信心還不是很足。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所以要注意改進方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好的成績!

37、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多花時間用在學習上,要以踏實的腳步,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一定實現心裡原夢!

38、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

39、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40、聰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著自己的執著,在生活上你的寬容和大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學習上的你態度端正,認真努力,把學習方法再調整一下,相信以你現在的付出會有更好的成績!

4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42、學習態度端正,效率高,合理分配時間,學習生活兩不誤,善良熱情,熱愛生活,樂於助人,與周圍同學相處關係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成績!

43、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44、你穩重大方,為人坦誠;班級管理中顯露出你非凡的能力和藝術,是同學和老師信任的班長;你熱愛學習,勤于思考,學習主動積極,一直處以優秀。在今後的學習中,只要你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45、你清秀的眉眼間流露出成熟和穩重,你甜甜的微笑里顯露出純真和善良。你有著天使一般聖潔的靈魂,你有著堅強不屈的信念和執著的人生追求,有你這樣的學生是老師的驕傲!但我知道你也有憂傷和彷徨,你也會迷惘和失望。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多一些堅忍和自信,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勝利屬於自強不息者!

46、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47、身為風紀股長的你,認真負責,以身作則,生活上的你平易近人,與同學關係融洽,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尤其在英語的學習上,顯示出了你的語言天賦,我覺得,假如你能把這份自信和興趣用到其他的學科學習中,也一定會收穫很多的!加油吧!

48、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書寫美觀,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49、你熱情奔放,為人友善,對於同學的優點,你能給與鼓勵,對於不良現象,也能夠及時指出,直言不諱。你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班級的人,並能和班級融為一體,但是如果你能更加安靜,沉靜的聽取別人的建議,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質的飛躍。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切實下一番苦功,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50、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51、作為本班的班長,你對待班級工作能夠認真負責,積極配合老師和班委工作,集體榮譽感很強,人際關係很好,待人真誠,熱心幫助人,老師十分欣賞你的善良和聰明,希望在以後能夠積極發揮自己的所長,帶領全班不僅在班級管理上有進步,而且能在學習上也能成為全班的領頭雁,在下學期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52、帥氣的你,就算不去修飾也掩飾不住你的魅力,喜歡運動的你也時刻不會忘記自己「型」,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可以看出你的做事認真仔細,但是過於認真也許對你不是什麼好事,你的聰明在學習上還沒完全體現,暫時放下「別人的看法」,努力奮鬥吧,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在於堅持啊!加油!

53、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54、你熱情大方,為人豪爽,身上透露出女生少有的霸氣,作為班幹部,你會提醒同學們及時安靜,對學習態度端正,及時完成作業,但是少了點耐心,試著把心沉下來,上課集中注意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一步一個腳印,一定能走出你自己絢麗的人生!

55、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憎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56、話語不多的你,其實有著內心澎湃的世界,不多的話語中總能感受到你堅定的信念,融洽的人際關係,也說明了你的和善和聰明,學習上你刻苦努力,認真聽課及記筆記,能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明確自己的目標,把學習數學的勁頭用在各科的學習中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57、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58、有人說身高和智力成反比,你的存在使得這個謬論不攻自破了,經過高中一年半的學習和多少次的考試,你自己也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雖然平時你在同學心中也是在努力學習,但是我知道你並沒有用全部的心思在學習上,以你的能力,你應該穩定在班級的前五名左右,真的努力吧,相信你付出才有回報!加油啊!

59、你的和善,使你的在同學之間不孤單,你的執著是你的學習成績處於班級的前列,但是為什麼課堂上的你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酷愛學習的你,在時間上的付出也不比別人少呀,但是以你的聰明,你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回報啊!調整你的學習時間吧,有時候認真聽講會比自己看參考書更有效果!

60、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願望,但你總是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61、你的樂觀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你就像陽光,在哪都能帶來光明和溫暖,你的勤奮我都看得見,一次次的考試縱使成績都不令你滿意,但你都能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堅持下去,老師相信你一能取得自己的理想的成績!

62、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63、熱情大方,待人誠懇,禮貌待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各科成績紮實,學習計畫條理性強,理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聰明能幹,性格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善於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勞動積極,和同學相處融洽,喜歡動腦筋,是個稱職的好體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64、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善於多動筆認真作好筆記,多開動腦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學期更得更大的進步!你學習認真刻苦,也能善於思考,更十分活潑,並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做作業時你十分專注,常常願意花功夫鑽研難題,與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認真做作業的同時,將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要多講究學習方法,不能靠熬夜來完成學習任務,提高學習效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65、你是一位心底善良的好同學,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要善於發揮自己在數學方面的長處,課堂上集中注意力,搞好各科的平衡,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