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後進生高中班主任評語

1、「字如其人,人如其字。」看你的字是一種美美的享受,品你的人更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宋慧,雖然你是個少言少語的小姑娘,但在蘇老師心目中你的內在潛力無窮。你聰明好學才華橫溢,穩重誠實助人為樂。作為小隊長,你兢兢業業,吃苦耐勞,有你這樣的學生,蘇老師既放心又自豪。蘇老師想對你說:「你的聲音很美麗,你的笑容很燦爛,敞開你的心扉,多多與大家交流,把你的快樂與每一個人分享,好麼?」

2、「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樸實、憨厚的你在班中人緣極好,大家都喜歡和你交朋友。在蘇老師眼裡,你從人品到工作能力也是頂呱呱的。在你擔任教室衛生班長的日子裡,你不怕髒,不怕累,用汗水為大家營造了舒適的學習環境。在打掃環境衛生中你更是一馬當先。在學業上,你一直在穩步前進著,蘇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蘇老師願與你共同尋找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使你早日實現心中夢想

3、你是一個活潑有個性的孩子,對問題往往有較深刻獨特的理解。你興趣廣泛,在班級踢毽比賽中你奪得第一,令大家刮目相看。其實你還有很大的潛力沒有發揮出來,平時你時常顯得滿不在乎、漫不經心,這樣只會阻礙你的進步。張老師相信你只要專心於學業,「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一定會有令人矚目的成績!

4、你是個文明有禮、熱愛勞動、樸實憨厚的孩子。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你常落隊,因而你不大合群,獨自一人呆呆地望著窗外。老師知道你已經付出了努力,也有了一些進步,所以不要著急,大家會幫你一點一點補上來的。老師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同學們和我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不知你可否改變一下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方式。只要你繼續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行,也會為你而自豪。

5、你的爺爺奶奶,你的父母,對你充滿了希望,你也為此付出了許多努力,聽講專心,作業做得最及時,常常搶著回答問題。老師希望你能記住,一個人進步如同扛上包袱爬山,要吃苦受累流汗,應該學習挑山工的持之以恆的精神,對不對?老師相信年你又長大一歲,會懂得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前進的。相信下一個學期你會用你更出色的成績給你的長輩帶來一個新的希望。

6、你忠實厚道,樸直豁達,班中的髒活、累活總能看到你的身影,誰有難處你都熱情相助,同學老師都願意接近你。當今具有這些品質尤為可貴。你學習刻苦努力,成績有所提高。老師想提醒你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切勿焦躁,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認真探究學習方法,提高效率,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及時消化、鞏固。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做好歸納小結。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7、外表秀氣柔弱的你,卻有著灑脫的個性。你的善良與寬容大度交相輝映,贏得了同學的好評;你的平和與善解人意,讓老師倍感欣慰。文筆優美的隨筆,是老師怡心養性的享受,如朋友般的交流是我期盼的師生境界。高二的你更加沉穩與理性,對學習的態度更加專注,成績有一定的提升。希望不僅要勤學,更要好問,掌握科學方法,提高課堂效率,爭取高三更大的進步。

8、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文靜而又堅強;秀氣、文雅的你有較強的領悟力,為人淳樸,品行端正,寬厚仁道,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你。你能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不為各種言行左右,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讓師長放心,真的難能可貴。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9、你隨和、幽默、會玩愛樂,所以朋友很多;你悟性很強,思維敏捷,所以理科學習見成效;你做事從興趣出發,定力不足,意志力不夠,所以成績不穩定;你性格很好,含而不露、與世無爭,但又不甘示弱。你優點很多,也有許多毛病,我想掌握好的方法,是學業有成的前提;打下好的基礎,是事業發展的必須;養成好的習慣,是終生受益的偉業。「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趕快調整好自己的步伐,趕上去,你一定會展鴻鵠之志。

10、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1、同學你是個性格較內向的孩子。其實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12、「人貴有志。」譚慧,昨天的你沉默寡言,今天的你開朗真誠,你的改變讓蘇老師欣喜不已。你對什麼事情都有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當你一次次用查資料的方式鍥而不捨地證明自己觀點的時候,蘇老師著實被你的精神感動了。你對語文,對詩詞創作的興趣在一天天的增長,你的才華也在一天天的顯示。作為路隊長,你的組織領導才能也令人佩服。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用信心加恆心贏得未來更遼闊的天空。

13、你活潑勇敢,聰明大方,反應靈敏,做事積極主動……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你非常自信但常常虎頭蛇尾,這樣只會裹足不前,所以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嚴格要自己,無論是在紀律上還是在學習上都要培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作風。聰明的孩子,其實你有很大的潛力,相信你會揚長避短,學會分析思考且與好書為伴的,願你的發展空間更開闊!

14、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一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曾說過,天才出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你一定知道吧。它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使你喪氣了鬥志。其實,你是很聰明、很有靈氣的。你不會忘記吧,你一旦認真,事兒會做得多麼出色呀。你的好朋友都在進步呢。孩子,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你一定會讓大家讚不絕口!

15、你忠厚善良,熱愛勞動,總是搶著乾重活累活。在生活上你艱苦樸素,不講究吃穿。你積極參加冬季長跑訓練,肯吃苦,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在學習上,你聽講專心,總是搶著發言,你能花功夫,默寫的成績有提高。就你的潛力而言,你完全可以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老師希望你要在學習和紀律上主動向先進學習,要結交益友。尤其要多讀書充實自己,知識是你永遠的朋友。只要你繼續努力,不放棄,一定會非常出色。

16、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看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推舉你當班長;看著你儼然像一位小老師,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看著你的字寫得越來越漂亮……我真為你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你能多多閱讀課外書籍,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使作文也更出色!最後,老師還想送你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7、你是一個很要強很自信很有個性的孩子,常常有較出色較獨特的見解,悟性很高。如你認真專注地做某件事情的話,會有驚人的表現。比如書寫、回答問題、表演節目等。但你往往缺乏恆心和毅力,虎頭蛇尾,致使功敗垂成。記住:「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勤者,萬事可成!」望你揚長避短,張老師衷心地期盼著能看到活力四射、信心百倍、勤奮踏實的你,相信你未來的天空會最美!

18、你可以說是我們班最熱愛勞動的一個孩子,你還很熱情大方,所以很有親和力。你興趣廣泛,愛好體育活動,領悟能力強,課外知識比較豐富,你尤其喜歡鑽研數學難題,而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然而課堂上你有時不夠專注,發言也不夠積極,你的書寫、作文水平等也有待提高。願你能精益求精,力爭完美,張老師常常這樣想:如果你能全力以赴而且虛心細緻一些,你將會體驗到什麼是「成功的喜悅」!

19、你活潑好動,十分熱愛集體,為班級活動出謀劃策。在隊活動中你表演小品受到了大家的好評,也讓張老師對你有了新的認識。在生活上,你嚴於律己,樂於助人,完全可以成為大家的楷模,在學習上,希望你聽講更專注,尤其要大膽積極地發言。平時要泛閱讀、注重積累和靈活套用,期待你能發揮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

20、老師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但終因有的學科差距很大而導致你信心屢受打擊,可能分科能給你帶來好的心情,只是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加足馬力。願你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棄!

21、你尊師守紀,勞動起勁,與同學們友好相處。在學習上,經過後半學期的努力,有了較大的進步,比如書寫、寫作等方面,但還要奮起直追。你能正確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而且不斷地改進,這是一個可喜的變化。張老師相信你只要專注於學業,勤奮踏實,博覽群書,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你會有更多更巨大的收穫!

22、你忠實憨厚,聽話懂事,你心繫集體,樂意助人,你明白事理,要求上進,但你拖拉散漫,意志薄弱,缺乏責任,缺少動力,這一切都阻礙了你成績的飛速進步,讓老師欣慰的是這一切都在慢慢地改變著。相信自己,只要信心恆在,你的明天一定會變得美好。

23、同學忘了帶文具,你會搶先借他;自己犯了錯誤,你會勇於承認;文體活動,你踴躍參加;課堂上的疑難問題,有時會被你一語點破。老師還清楚記得你那一雙緊盯著司令台上領獎同學所流露出的渴盼的目光。其實,你是一位力求上進的好孩子,你的書寫和默字不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嗎?如果你更能學會控制自己,抓緊時間,少玩點,多點恆心,那麼,你的學習成績會比別人更出色,願你成為時間的主人。

24、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運動會上努力為班級體爭取榮譽,曾經因為沒有取得好成績而落淚,讓我深深的感動。但學習是你的薄弱項,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但缺少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因此致使你的學習成績提高不大。老師建議你在這一方面可以多和同學交流,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效的學習方法,爭取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25、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作業又快又好,書寫工整美觀。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情相幫。沉穩上進的你,經過努力,各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老師為你感到高興。親愛的孩子,老師希望你能多讀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你將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26、你為這個集體增添了許多笑聲與生機。班級的集體活動都能參加,並為班級爭得了榮譽,但成績還不夠理想,自制力相對弱,課外時間利用率不高。「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望你能戰勝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新學期有突破性的進步。生命給予你的只是武器,生活給予你是戰場,要*自己打個漂亮的戰!

27、「人小志氣高。」小巧玲瓏的你有著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和一副坦蕩蕩的熱心腸。你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從打掃衛生到班級活動,雖然你不是班級的亮點,但你以默默無聞的行動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讚揚。你的字更是令人賞心悅目,詩也寫的象模象樣。蘇老師知道,你是個有志氣的孩子,你有更遠大的志向和目標。蘇老師有你這樣的學生,怎麼能不驕傲呢?

28、你是一個多麼聰明可愛的男孩,你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足球場上你竭盡全力。你還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愛動腦筋。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地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大家的好許,你的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希望你字寫得再端正些,各方面都力爭精益求精,相信你會更加出類拔萃的!

29、你是個活潑大方、機靈好進的孩子。你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臉上總掛著和善的微笑,給人以春天般的溫暖。賽場上你矯健的身姿、拼搏的鬥志激勵著每一位同學。學習上你也毫不鬆懈,總是爭著發言,書寫有了很大的進步,背書你也總是名列前茅,張老師為有你這樣的一個學生而倍感自豪。但你有時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粗心常會與你為伴,希你各方面嚴於律己,在班中樹立威信,那麼你的用武之地會更寬廣!

30、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31、賽場上,你奮力拚博,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你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琅琅的讀書聲和積極的發言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其實你有聰明的頭腦,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上課更專心,字能始終如一漂漂亮亮的,在宿舍能更守紀,你一定會更棒!只要你在學習上也有在運動場上的那種堅強意志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桑連傑。

32、「琴棋書畫,無所不通。」這句話用在你身上當之無愧。雖然你從不炫耀,但你的才華卻總在不經意間展示的淋漓盡致。作為副宣傳委員,你的工作能力也有目共睹,你主動為班級服務的精神更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大搖繩比賽和越野賽中的你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蘇老師想發自內心的對你說:「小華,辛苦了!班級因為有你而流光溢彩。」

33、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34、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您好!」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經過努力,你的書寫、作文、默字等都有了一些進步,老師希望你對待學習更加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相信你定將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35、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地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36、你其實是願意上進的學生,樂觀,善於排解憂愁,但你平時貪玩難以自控,浪費了時間,荒廢了學業;你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但你經常遲到也給班集體抹了黑;你喜歡的事能很認真地完成,但對於學習你缺乏熱情,沒有興趣,今天的成績就是你今後在社會上生存的資本,未來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如何去面對挑戰呢?開劈自己人生的道路不能藉助別人的力量,老師真心希望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發揮潛力,腳踏實地,無怨無悔過好今天。

37、一瞧見你的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的確,你的課堂發言常常很精彩。可你有時又顯得不大「聰明」了:同學們個個專心地做作業,你卻低著頭做小動作,檢查作業時,同學們紛紛交出一份份端正的作業,你卻在書包里東尋西找,好半天交不出來。漸漸地,作業本上,你空空缺缺,令老師多麼失望啊;考試時,有些字你都寫不出來,令老師多麼著急啊,你知道嗎?如果不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會給你帶來多大的遺憾呀!在此,老師贈你一句話: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請你好好想一想,今後該怎麼做?

3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勉」會永遠成為你的財富。事實上,懂事的你本身就是親人和老師的一筆財富。學習中出現波動是正常,只要我們執著地去作一件事,那麼從長遠看,勝利必將屬於你。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大膽地去開拓進取,你將會發現生活就該如此陽光燦爛!()

39、同學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假如你能繼續努力一點,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有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好。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認真學習,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我們能取得優秀班級體也有你的一份功勞,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踴躍發言,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你將會更棒!努力吧!給父母和老師一個驚喜!

40、你進步較大,聰明活潑,上進心強,越來越關心集體,在長跑賽中有較為出色的表現,背書又快又流利,書寫和默寫都有提高。張老師衷心地希望你養成文明有禮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上全力以赴,爭取積極主動地發言,練出一手好字,並且要與好書為友,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水平。老師對你充滿了信心!

41、你的熱情,你的憨厚,你的活潑大方,無時無刻不感染著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思維活躍、課堂發言積極,你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在成語接龍比賽中你一鳴驚人,令大家刮目相看。你有非凡的表演才能,說相聲、演小品都惟妙惟肖。張老師期待著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嚴守紀律,學習上更踏實細心、精益求精,並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相信你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