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蛋糕的句子

1、紅寶石蛋糕:入口時嫩嫩的,香氣撲鼻,滑滑的栗子順著奶油一下子就吞了進去,甜絲絲的奶油絲毫不滑膩,微微的甜,誰嘗了,都絕對會忍不住吃上第二口。

2、粉紅色的生日蛋糕,來自大自然的鮮明而清新的粉紅色, 塗抹在可愛的幾朵粉色的玫瑰花上,還有燦爛的蝴蝶輕輕駐足。不是童話,卻勝似童話。真漂亮。討好味覺的藝術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

3、把盒子拿開,哇,好漂亮的生日蛋糕啊!中間一條蛇懶洋洋地趴在蛋糕中央,黃皮膚,黑點點,黃黑相間。這條蛇高興地吐著舌頭,好像在祝我生日快樂。蛋糕的右半圈有幾個紅紅的草莓,有半個的,也有整個的,多引人注目呀!喲,那邊的花兒笑紅了臉。蛋糕的周圍還繞著一圈白色和粉色的花邊,可美了!

4、我想打造一個小小的蛋糕店,裡面滿是濃濃的烘焙香。我要把蛋糕店刷成像奶油一樣甜蜜的白色,牆上會掛上一欄欄花草,窗前放一張長長的木椅。木門上會掛一方小黑板,如果路過的你突然想起一種蛋糕的樣子,可以寫上,也可以畫上,不管你會不會再來,我都會做好放在玻璃櫥窗中。希望你再次路過的時候,看見專為你做的蛋糕,你會在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感受到一絲溫暖和感動。

5、我只記得,我記事的時候媽媽就開學校了,是奶奶撫養我長大的。不過我的每個生日媽媽都會跟我一起過的。以前生日蛋糕店離我家很遠很遠,媽媽每次到蛋糕店總是左挑右選,給我買最好的蛋糕。有一次,媽媽給我買的蛋糕是三層的,中間是用酒杯隔開的,酒杯里還有半杯酒。我吃著媽媽為我買的蛋糕,很香很甜,心裡總會湧現出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6、來到蛋糕屋,蛋糕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最後我選了一個有三朵花,有幾棵草和一隻小兔子的蛋糕。回到家我們就開始過生日,姥爺姥姥、爸爸媽媽、小姨和弟弟給我唱生日歌,我閉眼睛許了個願,然後給大家分蛋糕吃。

7、終於等到放晚學了,()我急匆匆地去蛋糕店領蛋糕。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一把長壽麵和生日蛋糕模型。這隻小蛋糕分成兩層,底座是金黃色,凸現華麗而富貴;第一層是粉紅色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第二層是粉色的花瓣圍著潔白的蛋糕,看見了,很容易使人垂涎欲滴。蛋糕上有一朵能旋轉的荷花,荷花上斜放著一把晶瑩剔透的小提琴。這個模型蛋糕,一打開電源,就奏出美妙的生日歌,給人產生一種美好的遐想。我想爸爸見到這份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8、過生日了,我打開生日蛋糕,頓時發出一聲驚叫聲。那蛋糕可真漂亮,一共有兩層,下面一層是白色的,很普通。但上面那層看得我眼睛迷亂迷亂的,那兩朵紅花真是栩栩如生,千姿百態。我拿出蠟燭,插在蛋糕上,點上火,同時把所有的電燈關掉,在櫥房的媽媽也被我們搞得嚇了一大跳。接著,就該收禮物了,眼前的禮物可真多,我只是不斷地說謝謝。該切蛋糕了,我數了數人數,把蛋糕分成六份,一份一份分了起來,同學們大口地吃了起來,別提有多高興了。

9、到了分蛋糕的時候了,還不到壽星分蛋糕,我們這群小屁孩已近開始爭先恐後的開始搶蛋糕了。快看,我們有些人用叉子叉起一塊蛋糕直接放進嘴裡;有的有手抓起一坨蛋糕放在自己的碗裡;還有的人狠不得把脖子深得和長頸鹿一樣長直接把蛋糕全部吃完去……真是太誇張了!

10、絲滑的朱古力在小糕點上好像要流下了,金銀香甜的小珍珠糖散發著迷人的果香味!玫瑰狀草莓雕的十分細膩。咬一口,蛋糕中的奶油夾心「嘩!」的融化,嗯,是藍莓味的,迷迷糊糊中,又十分清爽!GOOD!

11、表演結束了,便是給兩個同學們過生日,那兩個同學自己帶了生日蛋糕給我們分享,在分享之前老師送了她們生日詩,她們在自己的蛋糕上插了十幾根蠟燭,慶祝自己的生日,我也十分羨慕她們,因為她們竟然在六一兒童節實在是太幸福了。啊!終於盼到吃蛋糕的時候啦!同學們紛紛跑上前去搶蛋糕,搶著了蛋糕的同學,有的不吃而是作為慶祝往別的同學臉上抹,連家長也往班主任的臉上摸了點,這個下午真是開心。

12、粉紅色的蛋糕 來自大自然的鮮明而清新的粉紅色,塗抹在可愛的花朵上,還有燦爛的蝴蝶輕輕駐足。不是童話,卻勝似童話。討好味覺的藝術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