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操場的句子

1、操場四周有許多小朋友們喜歡的體育器械,每到課餘活動時間,有的攀雲梯,有的踏轉馬,有的盪鞦韆,有的翻雙槓……玩得真開心。

2、我來到了校園的操場上,站在操場的中間,一陣陣微風吹來,哇!好涼爽,在陣陣的風中伴隨這一陣陣的花香,有玫瑰的淡香,有百合的濃香,還有桃花的微香,但在這些香味中,我最喜歡的是校園裡的桃香,都是花,可他卻沒有玫瑰那種淡香,沒有百合的高雅,可他從不放棄,在無人的地方努力的生長,到最後,它變得無比漂亮,無比高雅,現在,它成為了校園裡最引人矚目的一處,好像沒法跟他分離,我躺在操場上,微微的春風吹到我身上,桃花的花瓣落在我臉上,真美啊!

3、我的校園很美麗,走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顆長滿果實的扁桃樹,每一個早晨,一走進校園,就有一股清香在校園裡瀰漫著,走進一看,寬廣的操場,操場上沒有一點兒垃圾,在操場的右邊,是教學樓,在每一城樓里,瀰漫著知識的氣氛,每當上課的時候,每一城樓都會發出朗朗的讀書聲,在這樣的環境裡學習,真是快樂,每天放學或上學,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洋溢的笑容,在這裡學習的同學們都很樂於助人,都互相幫助,每當文體節到了的時候,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的事情做,熱熱鬧鬧的!

4、峰迴路轉,我見到了小村,見到了那所學校。初見小村,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那一棵棵隨風搖曳的桂花樹,散發著醉人的桂花香。大概是因為地處偏僻的原因吧,小村有點世外桃園的味道。民風純樸。學校就建在山角下。校園的四周都是長長的教室,中間圍著大大的操場很整潔。操場上有許多的孩子在嬉笑玩耍,見到我們帶書來了,孩子們非常高興,爭先恐後的往教室里搬書,一個個小臉累的紅撲撲的,鄉村的孩子是那樣的淳樸可愛。

5、校長,我們的操場太小了,下了課以後,幾乎沒有同學們活動的空間。因為我們上六年級了,比較喜歡踢足球,可是沒有地方,所以我建議,應該把操場擴建一些,最好搞一下校園的綠化,比如建幾個花壇、有一片草地,設計一下校園小品等。使我們的學校既大又美麗。

6、教學大樓的側面是一個寬大、美麗的操場,在操場的正前方是高高聳立的不鏽鋼旗桿,頂端上飄揚著鮮顏的五星紅旗。操場中央是塊大草坪,在春風的吹拂下,時時散發出一陣陣自然清香,真滲入人的心肺。紅色的塑膠跑道以及四周栽種的許多奇花異草,使整個校園顯得更加生機盎然。那塵土飛揚的操場,便是同學們的遊樂所,下課時,在操場的上空不時迴蕩著陣陣歡笑聲,那充滿生氣勃勃的景象

7、我們學校座落在鄭州市文化路北段,是一所環境優美的老學校。走進校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寬大的操場,這是我們活動娛樂的天地。我們每周的升國旗儀式都在這裡舉行。每當下課時,整個操場就會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跑步,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操場的周圍有教學樓、辦公樓和電教室。教學樓是我們學習的場所,我們在這裡學習、增長知識;辦公樓是老師工作的地方,老師在這裡背課、批改作業;電教室里有先進的教學設施,我們能在這裡學到很多科技知識。我們的學校,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我們在這裡成長,感到無比的自豪!

8、走進學校大門,看到的是乾淨的操場,操場右邊就是這棵槐樹。槐樹像高大無比的巨人,別的樹就像是他的孩子,站立在它的腳下。從遠處看,校園裡的那棵槐樹蒼翠挺拔。它的枝葉像張開了的手臂,讓整個學校投入它的懷抱。

9、操場泥土地,坑坑窪窪,晴天灰撲面,見雨稀泥灘。可就是這三年多時間,學校就又建起了三幢教學大樓,教室寬敞明亮。操場塑膠地面。規整的跑道,玻璃鋼籃球架,八個桌球案以及四周花池內的花草樹木,更給校園增添了色彩。我們在校,無憂無慮地學習。渴了有純淨水喝;熱了有風扇送爽;冷了有空調送暖。為了學生的安全,學校前後大門還加上了保全。

10、學校的規模也在變。這所學校原來只有一個校園,只有一棟五層樓的教學樓,操場很小,而且不美觀,整個校園讓人覺得很簡陋。現在隨著學生人數的增多,又新建了一個校園,那裡的房子很新,以暗紅色為主顏色,非常美觀。一、二、六年級的同學在新校園學習,哇!真羨慕他們啊!可是,由於廈門的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人口不斷增多,還是容納不了學生,所以還要建一所新學校。聽大人們說,新建的學校會更加美觀,而且要招收2萬多名學生,這個數字非常驚人,真希望這所學校能早日建起啊!

11、我很幸福,因為我就讀在一個歡樂的校園。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聽老爸說,那些大山裡的的孩子們的學校里只有兩三個簡陋的舊教室。可我卻擁有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校園。上課時,我們認真傾聽。下課時,我們像快樂的小鳥在操場上嬉戲,操場一下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12、學校門前有一個機器人,就是它來保護學校的人們和財物安全。它對我們打著招呼,並請我們進入學校。我們乘著自動扶手電梯走進教學樓,每一間教室的天花板是天藍色,地板是草綠色,使同學們感覺好像在大自然里上課一樣舒服。我們走出教學樓,我們就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機器人指了指教學樓旁邊的地下通道。原來為了節約場地,就把操場建在了地下。操場裡有一個電燈按鈕,有了它,即使在地下也會好像白晝一樣,操場上有籃球場、單雙槓區等場地應有盡有,而且即使颳風下與,也能在高高興興地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13、一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左邊的幼稚園。幼稚園的牆上刻有許多有趣的圖案。校園的右邊是圓形的大操場,操場正中種著許多蒼天大樹。外圍是跑道。一下課我們就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有的在扔沙包、跳繩……清靜的校園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

14、從大樹往裡走就是操場,操場的南邊和靠北端的東西兩邊各有一座教學樓。主席台在操場北邊。您看,我們現在的操場多麼漂亮!紅色的塑膠跑道,四周還有綠色的草坪。在上面跑步、玩耍,別提多帶勁!您還不知道吧?這可是我們學校剛剛修好的。原來水泥地面,同學們在上面奔跑經常有人摔傷,現在可好了,就是摔倒了,一般也不會受傷。我們都非常喜歡我們的新校園,您看,上面沒有一片紙屑,更別說垃圾了。自從進行了新裝修,學校的衛生也變好了許多。

15、走進校門,在經過一個大大的魚池,就會到達操場。走入操場,會看到一個主席台。學校里種了許多樹,春天,丁香樹剛剛吐出點點嫩芽;夏天,丁香樹綻開自己的笑臉;秋天,它只剩下那落葉;冬天,它似乎披上銀裝。在校園裡還有個小菜園,那裡種著許多蔬菜,有西紅柿、黃瓜、南瓜……在校園的攀岩牆上畫著許多動物圖案,我已經成功登頂三十多次了。

16、我來到了我們未來的學校——中關村三小。我站在校門外,校門就自動打開了。剛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操場,學校的操場是高科技的,如果天氣下雨,它就會降到地下室里,然後原來在地下室的那層就會自動升上去。地下操場還有幾個溫、濕度調節器,這些調控設備可以控制地下操場的溫度和濕度,讓同學們在地下操場也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地下操場上體育課了。

17、操場中間有一塊綠色的草坪,同學們都願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讀書、玩耍,那琅琅的讀書聲,常常吸引著操場外面的行人。

18、我的校園有南,北兩扇門。我一般走北門。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塑膠操場。操場上豎立著兩個深綠色的籃球架,籃球隊總在這兩個籃球架間練習打籃球,代表學校參賽,為學校爭光。

19、走進學校,大門兩旁種滿了高大的梧桐樹;寬闊的操場平整、潔淨,四周高大的樹木挺拔、茂盛;操場中心位置,高高的國旗桿巍然屹立在我們面前,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兩棟漂亮的、嶄新的教學樓聳立在校園中間,教學樓外面的牆壁是用深紅色的塗料塗滿,上面畫滿了美麗的圖畫,牆壁下面貼滿了白色的瓷磚,這樣的教學樓讓人心情舒暢,倍感溫馨;學校四周是綠綠的草地、美麗的花池,讓我們如同生活在童話世界。

20、來到學校門口,校門上掛著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就是東郊國小。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長長的校道,兩旁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四周都種著高大聳立的木棉樹,就像保衛在操場的衛兵。東操場有個升旗台,上面有支旗桿,旗桿上面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每上體課的時候,老師會帶我們來西操場上體育課,我們會在這裡運動,每當下課,我和同學常在這裡追逐,玩耍。這裡除了有雙桿,單桿,還有一個長方形的沙坑。我們的學校可受歡迎了,離這裡近的居民們都會來這裡散步,有的在這裡打羽毛球,運動等。

21、我的學校是很美麗的;比如校園裡的樹木,()黃桷樹在校園的後操場,它的樹桿有五個人合抱著那麼粗,他的身高,有四層教學樓那麼高,遠處看去,就好像一把巨大的傘撐在操場上。

22、踏入校門,穿過長廊,映入眼帘的則是我們學校的操場了。如果說我們學校像一條環形的項鍊,那麼操場猶如一顆珍珠,鑲嵌在這條項鍊的中間。操場,既是學校的中心,也是我們學生的樂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定是色彩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綠的呢,是綠草如茵的足球場。紅綠互相襯托,好像一朵碧葉紅瓣的花。進入操場,踏在柔軟的草地上,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紅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線,好像是操場的舞裙,曼妙多姿。這卻只是校園操場的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3、昨天的校園,一切都歷歷在目。校園的大門依舊敞著,昨天,它迎接我們的到來,今天,它又歡送我們離去。來到操場上,操場邊上的垂柳是那樣的美麗,瞧,它也在伸著纖纖玉手向我們招手,它也捨不得我們離去嗎?是的,它在留戀,不僅僅是它,而是學校里所有充滿生機的東西,它們都在留戀。

24、學校的大操場也很吸引同學們,它位於學校的大門右側。走進大操場,最先看到的是一圈三道的跑道,邊是白色的,中間是紅色的。大操場是用塑膠草鋪成的,是一個小小足球場。校運會的田徑項目就是在這裡舉行的。學校靠泰寧花園圍牆中央處是一個用藍白磁磚鋪成的主席台,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都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學校所有會議以及重大的活動都在這裡舉行。

25、順著學校的主通道往前走,就可以來到學校後操場。後操場有一個籃球場,還有許多桌球桌。對了,我們後操場旁邊還有一座實驗樓,我還在那裡學過毛筆字呢!我們學校有個特點,辦公樓、教學樓和實驗樓都用天橋連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