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最傷感的愛情句子

1、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2、親愛的,我多想,在你溫柔的胸懷裡,能夠安放我疲憊而蒼桑的心靈,一個沒有爭吵,沒有歧見,有的只是撫慰和呵護的愛的棲息之地!他已經漂泊的太久太久!在你溫柔的懷抱里安然入睡不願醒來,一直到永遠!

3、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自行了斷。

4、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5、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6、謝謝你曾讓我勇敢。靜靜的看你牽起她的手,從我面前高調地走過…若無其事。

7、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8、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9、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0、你說的永遠,不過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長遠。

11、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2、心總在最痛時復甦;愛總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4、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5、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16、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17、誰動聽了整個夏季的蟬鳴,誰渲染了一個秋天的凋零。下一次天亮,誰來給我春暖花開的心情。

18、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19、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20、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1、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2、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23、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24、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5、親愛的,我多想,在黎明來臨之際,我們站在山之顛,峰之頂,雲之端,見證太陽從海邊徐徐升起時的偉大和希望,撒播愛的光輝和和傳遞希望;

26、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27、不過,說真的,我還是相信世間上,有真愛的存在……

28、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29、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30、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31、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32、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33、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

34、街角遇見愛,轉角沒未來。

35、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36、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了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37、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38、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9、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0、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1、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42、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43、親愛的,我多想,和你共赴那風景甲天下的桂林,因為你曾經說過你最嚮往桂林山水和西雙版納的異域風情!

44、我知道有些東西,如果註定無緣,再強求,最後一樣會消失在你的人生中;有些人,只能扮演著生命中的看客,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渴望依舊是慢慢地融解。不屬於自己的,那就只能選擇放棄,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底的欲壑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

45、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46、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47、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8、最初的愛情是衝動的,沒有衝動,就不能叫做愛情!

49、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50、愛,是一種經歷,你不經歷你如何能成長,其實,愛走了,還剩下自己,因自己永遠都不會拋棄你自己。

51、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52、愛情是盲目的,是見到她的第一眼,你就認定她就是你的女朋友;愛情是不計後果的,是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哪怕放棄自己成就的機會;愛情是甜美的,是簡單的一句:「你吃飯了嗎?」都會覺得無比幸福;愛情是感傷的,是當我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唯一能拿來祭慰的。

53、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54、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55、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也讓我們失去了美好生活日子,剩下的就是你我的回憶。

56、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5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58、青春年華,誰許誰地老天荒;髦耋歲月,誰知誰擦肩而過。

59、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澀年華里,我們都懷揣著各自的秘密,原諒了彼此的心機。

60、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61、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迴蕩。

62、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63、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安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64、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65、愛情,就像是海洛因,由最初的新鮮嘗試,到後來的瘋狂依賴,再到最後的戒斷反應,直至戒掉。只不過,百分之八十左右的人都會選擇復吸。

66、我們都要空手而去的,其實什麼都未曾抓住。也許是我們都沒有去好好把握,我們都沒有讀懂什麼是愛,走了不是失去,擁有不是現實,愛,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情。如果你不曾被拋棄,不曾受傷害,你怎會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67、親愛的,我多想牽你的手,我們漫步在竹林邊幽靜的小路上,微風襲來時你飄逸的長髮捲起我心中陣陣浪花,林海深處傳來你我共鳴愛的旋律。菊花是你喜歡的,竹林是我嚮往的!那些珍貴的愛的畫卷,在我的心裡留下永恆的印記!

68、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69、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70、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71、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72、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73、墮落其實本無罪,只是美的太頹廢。

74、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75、親愛的,我多想,在月圓佳節之際,在聖潔月輝的沐浴下,你我共譜愛的韻律,為在月宮中翩翩起舞的嫦娥彈奏一曲琴瑟共鳴愛的樂意!

76、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77、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78、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79、愛走了心沒了,就像那一支歌,心會跟愛一起走,當我知道就走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是還有此痳木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疼痛,嘗不出是什麼樣的味道,直到現在才明白,一個人的心裡,總是要放著自己心裡最深處的一樣東西——愛,深深地藏在內心的最深處,讓自己時時刻刻地想念著那放不下的東西,值得深思的那個人,讓自己無法入睡。

80、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