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最經典的句子

1、都說濃縮是精華,為什麼上課不三天當一天上呢。

2、有一天,當你發現再也記不起為了什麼而受傷,那就是痊癒之時。

3、別你媽在我面前矯情,我對那玩意兒過敏。

4、有時候我會感覺,我和任何人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不懂他們在熱鬧什麼。

5、做人如水,水的精神: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改變自己的形態不斷尋找出路;不拒絕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夾裹前行,壯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時候遇到阻擋,總是慢慢蓄積力量,最後加以衝破;歷經千里萬里千難萬險,始終不改變自己的本質。

6、獲得幸福感,欲望一定要足夠小。像庖丁解牛,要那么細小鋒利的刀片,才能在逼仄的骨頭之間,遊刃有餘。

7、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容貌問題,勞資被甩,邇特麽腦子有問題。

8、上帝,救我啊——我和我老公的愛情要掛了。

9、約包括約束自己的一些不良行為習慣,和一些心理方面的不足用劉備勸勉自己的兒子那句頗有哲理性的話語:“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來限制督促自己的言行。

10、好想大睡一場,大玩一場,大吃一場,大笑一場,還有大哭一場。

11、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么,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12、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13、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14、你要是再欺負我,我就詛咒你,下輩子變成七度空間。

15、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敗,這已經是一種財富。

16、上學唯一的事就是盼放學。

17、真真是熟悉事物的態度,也是一個正直的人應該具備品質。

18、初戀可丟,志不滅,心戀若丟,人如行屍走肉。

19、胖也是一種美,它叫肉感美。

20、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底褲穿隆。

21、老師:別以為你上課發簡訊我不知道,有誰會對著褲襠傻笑。

22、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23、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乾,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24、在有人要觸底線時,要笑著重申你的底線。

25、不怕死得其所,就怕死的猥瑣。

26、有人刻薄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忽視,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27、如果我真的那么差勁的話你直說行不行。

28、吃飯不積極腦袋有問題。

29、如果每種感覺都用說的也許就不真實了。

30、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31、沒心沒肺,活到百歲。問心無愧,活著不累。

32、無論多么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么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33、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34、不要再把我當傻子,篇造那些虛假的藉口來搪塞我。

35、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36、認準自己的特長,充分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就能夠獲得成功的機會。

37、專門講自己劣面,貶低沒有了他人;專門講他人弊端,舉下沒有裂旁己。

38、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39、都說女人是件衣服,那位大叔,你好象已經裸奔了18年!

40、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你生得越美,背後嘲笑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和家人愛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這就足夠了。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41、單身是很痛苦的、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看到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42、兩個B血型的人合作生產出的小孩是不是2B血型。

43、驀然回首,發現想找個聊天的人都沒有。

44、夢想中的彩虹,因生命驟雨的洗滌而更加燦爛。

45、除了更深地去愛,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愛。

46、每次QQ發出:“咳咳”的聲音,還以為是帥哥加我好友,沒想到是被群主踢出去了

4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線上,你線上、我卻隱身。

48、哥守了17年的處男身,終於在昨天晚上……變成18年了。

49、每次上網停電的時候我就說去停電了,看電視去——

50、你長的真可以貼在門上能避邪,躺在床上能避孕。

51、把破碎的碎片小心拾起,拼湊過後,是否還能恢復?

52、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53、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只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54、佛觀一碗水,四萬八千蟲。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春秋。靜一刻易,靜一生難啊!

5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6、等誰跟我結婚了,我就馬上把離婚辦事處給炸了。

57、讓我在沒人知道的世界裡,被時間拋向虛無。

58、你不必解釋你為什麼說謊。

59、不問曲終人聚散只是路過的風景。

60、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61、分手後,不要再回頭。不要感覺很失敗,更不要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生命。如果這讓你學到了一些東西,那么這份感情就不是失敗的。

62、交給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沒有錯不了的事。

63、女人,最大的敵人是前妻。

64、難以發泄的情緒,就像暴風雨來臨的前夕。

65、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66、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67、你能不能別用沉默來刺痛我。

68、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69、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70、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71、都說沉默是金,那我現在應該是富豪。

72、做人如鍾,鐘的品質有四個特點:實事求是,不報假時;與時俱進,不停分秒;堅持規律,不縮不冒;埋頭苦幹,不事張揚。這是一個實事求是,一個踏實實幹者的具體行為表現。

73、對於習慣而言,這個世界上沒有承受不了的事情。

74、說話要有溫度: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么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小心說話而且要“說好話”,話說出口之前先思考一下,不要莽莽撞撞的脫口而出。事情再怎么急迫,也要清楚的讓大家知道問題以及來龍去脈,但往往是越急越說不清楚,反而耽誤了時間。而且,要堅持這樣做,便難能可貴了,可以做成大事業。怕就怕堅持不到最後,前功盡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