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個性傷感句子

1、所謂朋友,不過也是物是人非的代名詞。

2、他路過了我最美的時光我深愛他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

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我在情海遠航,四處大海茫茫; 能否到達彼岸,心中實在無望!

6、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 總是這麼反反覆覆。

7、光頭強砍不到樹,灰太狼吃不到羊,就像你永遠不會愛我。

8、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9、能不能不愛了,愛情它太痛了,我痛的快死了,卻無法把愛割捨。

10、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11、為了等你,我錯過了等我的人。

12、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13、我上線然後你上線,然後你隱身然後我隱身,然後你上線,我懂了。

14、回憶再美好,又怎麼樣,能重來一次麼?

15、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16、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果,不要再做無謂的期待。

17、多給別人一些體諒,多為別人考慮一點,那一切將截然不同。

18、曾經的海枯又石爛,抵不過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

1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0、我相信你,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情,實在走不下去了。

21、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嘴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2、這年,又是一個想你的夜,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

23、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24、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25、你不在的時候,我過得很好,不及你好,可我很好。

26、未恨你負義,我恨我痴心。

27、我會努力的微笑,只是為了不讓你擔心。

2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9、誓言變成了謊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30、那麼孤單,卻偏說一個人真好。

31、如果我的掌紋堆積了塵,命運沒法敲定前世今生。

3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33、能做紅顏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能有紅顏知己的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34、屬於自己的愛情,這世界上、有幾個人能擁有。

35、愛上你,我不曾後悔,可你卻後悔了。

36、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7、成功的淚,不知自己為何有苦味,想要幸福,你卻忘了幸福還要自己給。

38、舉案齊眉柳下惠,多少痴情男女追;古今浪漫傳奇情,皆成笑談故事會。

39、突然發現,看著你幸福,其實自己的內心在糾結。

40、一雙手,暖暖的牽著。十指,牢牢的交叉。我們不吵、不鬧,就這樣簡單的過著。我希望可以公平點。喜歡你是不可改變的,愛你是不可預料的。

41、每個說話沒心沒肺的人,曾經都是有心有肺的人。

42、如果你能記住我,全世界忘了我又如何。

43、我總是任身邊對我好的人走了一個又一個,我沒有理由挽留。

44、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楚的明白該走什麼樣的路,做什麼樣的事,而我,要做的就是這樣的人。

45、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46、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4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8、你對別的人好的時候,巧不巧我就在不遠處。

49、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50、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51、一個知己就好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52、低頭向錢看,抬頭向前看,只有向錢看,才能向前看。

53、我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54、為了你我可以做很多,但是,我同時也有親手毀掉這一切的能力。

55、情人節,情人結,情人劫。

5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7、怎麼補償我思念你的時光,怎麼補償我愛你的模樣。

58、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59、即使你身邊躺的女人不是我,但我仍然相信你是愛我的。

60、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61、說不出口的情話,只要你願意,陪你走到底。

62、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63、如若不是我愛你,怎會讓你把我傷得那麼徹底。

64、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65、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了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66、我告訴我自己,不再想念你,而回憶卻銘記在心。

67、一個人時間久了,要喜歡上一個人都很難。

68、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69、我到底是有多糟糕,你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我。

70、再多的訪問量也比不上一個喜歡的人的留言。

71、長大了的我連微笑都可以背叛。

72、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73、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74、路自己走累自己扛,沒有理由不堅強。

75、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有人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了痛,原來時間只是讓我習慣了痛。

76、我們在這個腐爛發臭的青春里掙扎,最後萬劫不復。

77、你們一個個只是我踏上成功道路上的一塊墊腳石而已。

78、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79、愛情,多麼可笑的字眼。可又有多少人為它拼的死去活來。

8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1、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82、有一種緣分叫一見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83、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84、朋友說為何你還笑得出來,為何你總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煩惱。

85、拯救不了世界也沒關係,能給身邊的人溫暖和快樂已經很足夠了。

8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87、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88、時間擺平了所有的傷痛,我也擺平了回憶。

89、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90、一個女人為什麼多愁善感,因為背後一個無知的男人。

91、原來在親密的情侶,都接受不了畢業的打擊。

92、我曾經清楚的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93、對你笑,只是因為相信你。

9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傷感的句子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95、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96、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97、偶爾翻開她給的照片,依舊還會有很多感觸,真的很謝謝,我也會一直繼續微笑,懷著感恩的心好好生活。

98、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99、沒有你們,孤獨的旅行,俄很害怕,也不知道前進的方向。

10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01、我喜歡放學收拾好書包等我的人,看到我走來和我打招呼的人,有東西肯分享給我的人,開心難過都會告訴我的人,主動抱我牽我手的人,考試不在同一個考場但考完還會來找我還回家的人,肯讓我捏臉的人,有事情會想到我的人,看到我就笑的人。

102、清清楚楚沒那麼難受,不清不楚才最悲哀。

103、一個人很好,無所顧忌,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自己擁抱自己。悲傷只有自己知道。

104、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05、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又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106、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

10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08、淚,是幸福旳點綴,沒有人能夠體會。

10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10、你有了她,我連問候都找不到理由。

111、聽說、習慣隱身的人、都有一段傷痕。

112、生活像一個迷宮,而我學會了偽裝,置身其中。

113、生活,總是充滿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14、人,一定不要太過於懶散隨意,一旦成為習慣,那麼就會付出代價。

115、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麼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116、幸福是回到家後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17、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繫你,你也不聯繫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118、說愛我的人很多,可陪伴我的人卻很少。

119、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20、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漂流瓶里,寄給那個充滿溫暖的冬天。

121、我還沒有放棄你的理由,就像你笑我就笑你難受我更難受。

122、我不後悔我做過的事我後悔的只是有些事我有機會做的時候我卻沒有做。

123、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人首先要愛的永遠都是自己。

124、愛我就對我好點,別總在外面鬼混,考慮考慮我的感受。

125、如果傷害俄對你來說是種解脫,俄願意承受這種折磨。

126、我小小的世界、裝不下太多、只能裝下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

127、我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你失去的是一個深愛你的人。

128、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129、緊抱的回憶是壞掉的玩具,它讓我放了手卻捨不得忘記。

13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3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2、抱歉我變不成你想要的樣子,我只是我,愛我就愛我這樣的我。

133、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13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35、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3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37、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138、如果我們的人生一無所獲,那是因為我們以為的愛將我們虛耗殆盡。

13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0、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14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42、時間會咬人,你不離開,就是變得遍體鱗傷。

143、悲歡離合已經變得很透明,夜色掉落在天際,平息了我這顆幾近破碎的心。

144、時間像笨小偷把玻璃打破,留下碎片讓人難過。

145、總有些人一次次地傷了我們,可是我們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再為他們去犯一次次的賤。

146、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147、在同一條船上 掌舵的卻只有一人。

148、我的回憶很美好,因為曾經假不了。

149、假如溫柔放手,你是否懂得,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150、如果把每件事都看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那就沒有所謂的失敗了。

151、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15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3、當我最想說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154、很多人都想和你在一起,但沒人和我一樣,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155、分了手,就別去打擾彼此的生活。見了面,不要苦大仇深,大方地笑下也不會死。

156、喜歡彼岸花,那是因為它有它的獨一無二。

157、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158、走在你身後,看著你高大背影,那也是一種安心。

159、放了一個屁,他們說那是愛情。聽見,聞見,卻沒人看見。

160、要有多幸運,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

161、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162、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而是因為心裡是空的!

16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64、總還是念念不忘你的笑眼,總是微微一彎就會變成盛滿星星的月亮。

165、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麼好。

166、每當想你旳時候,有種感覺就甜蜜旳發酵。

167、知道我擇偶標準是什麼嗎?答案就是你的名字。

168、世上本無天仙配,何來七夕鵲橋會;眾人編織牛郎夢,只羨鴛鴦成雙對。

169、除了你,整個個世界我都不要。

170、我實在不希望我的一腔熱情得不到一絲回應。

171、兩顆心曾經靠的那麼近,如今卻要就這樣放棄。

172、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173、總是說著要離開,卻一再為自己尋找不離開的理由。

174、很多事其實我都知道只是不揭穿你,給你機會繼續演戲。

175、愛你是侵入我皮肉之中深入我骨子扎進我心臟成癌。

176、我們總以為歲漫長 我們有大把的時間來挽回和原諒。

17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78、從此我掩目,罷了,我自此便盲掉,從今不得見光。

179、辛苦打工十年,()只為一轎車,可有了車的時候,你又在哪?

180、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81、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了。

182、一地的淒涼、寫滿了你賜予的悲傷。

183、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84、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發現,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8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86、現在有了他,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187、朋友和我說,有人覺得我很冷漠,我笑笑的說,那只是我對待陌生人的方式!

188、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189、講真話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些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