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流行的傷感的句子

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真正的愛情,又怎么會被時間一衝就散,除非你們不是真的愛對方!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失落的痛楚,一個人的路途,也不會孤獨。

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1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2、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緊緊依靠牽手一起度過這是你答應我的。打開黑夜的窗小鬼頭跑了出來笑著對我散播憂傷的病毒在你轉身離去的那個夜晚。

13、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4、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15、當有男生隨意傷害你時,保持淡定,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讓他跪著求我,但是我絕對不理他。

16、不管愛多深 ,都變陌生人。

1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8、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19、煙花時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開;時而像彩蝶翩躚巨龍騰飛;時而像火樹爛漫虹彩狂舞。

20、“心中有花,眼中有花,口中有花”。生命是一隻水杯,生活就是杯中水,我就是杯中花。杯子只有一個,水也要淡淡地,花才能靜靜地綻放。

21、我們隔著一道彼此看得到對方的玻璃,但玻璃的兩邊卻是不一樣的世界。

22、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不要把找個有錢人當成自己的標準,那樣子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23、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4、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25、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6、一個悲傷的人永遠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悲傷,一個開心的人永遠也不會在別人面前開心。

27、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28、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2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0、漂亮的煙花,綻開,落下,一瞬間的美麗,一瞬間的光彩。那一刻,整個世界都屬於它們,整個世界隨著它們的綻放而光彩一瞬,多么美麗的煙花,仿佛寄託著美麗的希望,仿佛寄託著愛的光芒。

31、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就沒有屬於過我。

32、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33、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4、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35、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因為想說好多卻說不出。

36、上了天,蝴蝶,蜻蜓,蜈蚣相互鬥豔,五彩的風箏帶著兒時的夢想,美好的心愿,在藍天翱翔。

3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8、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39、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40、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4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4、不要總是去挑剔別人,既然你當初決定要愛那樣的他,就不要等在一起之後不斷去挑剔,在要求別人進步之前,要讓自己先進步。

45、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46、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47、落落歡顏,與落下一地的花瓣呼應成一個寂寞的空間,茫茫然然里,驚破紅顏,恍然如夢。

48、引信燃到盡頭,頓時金花四射,就像五顏六色,閃著金光的鮮花,在空中綻放。

4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0、黑夜裡不敢點燈,是誰讓我越陷越深,讓我深愛過的人,越來越陌生。

51、一段文字,一首情歌,靈魂的歸宿終是一段空鳴,你給了我一個無法釋懷的夢。

5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3、人在悲傷的時候,不管聽多么歡快的曲子,都會止不住的流淚。

54、即使是在熱戀中也不要每天用男朋友的錢,那樣會讓你愛的人負擔很重。

5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6、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57、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么努力,再怎么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58、也許心還會常常懷念的,想想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快樂時光,在沒有你的地方我還是離開那關於你的訊息。

59、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60、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6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2、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6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6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5、陌上流年,終是尋不到那身影。那些故事,湮沒於破碎的年華里。

66、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67、曾經的笑嫣如花,已被蒼桑的歲月埋葬。記憶的最深處,還是留戀你的美。

68、已經遠走了這么久,我還停留在路口;就讓一切隨風去吧!讓我喝下這忘情的酒!

69、受過傷,才知道幸福的模樣;受過傷,才知道曾經的回憶有多美。

7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1、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7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73、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74、我最放不下的人始終是你,一直都是,愛到最後,你還是你,我卻不是那個自己。

75、記憶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6、其實很多時候,人無法改變命運,就像那盞花燈一樣力量薄弱,只能無奈地被流水推著走,流到哪兒是哪兒。在這個時候,我會想,一邊流一邊想法子改變,實在改變不了就算了,就這樣流唄,看我可以流到什麼地方去,可以去到什麼地步,就算結果很糟,我也算是沿路觀賞過岸邊風光。

77、單戀,是一首轟轟烈烈的悲歌。

7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9、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80、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81、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生命在這裡才開始,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就像一次落日。

82、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盪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8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84、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8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86、瞬息萬變的煙花,曼妙地展開她一張張淺黃銀白洗綠淡紫清藍粉紅的笑臉,美不勝收。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綻放,花瓣如雨,紛紛墜落,人們似乎觸手可及。

87、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88、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89、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再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里,但是生命里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9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91、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的溫情這便是生活。

92、淡淡的憂傷句子-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93、導火線越來越短,不斷冒著火花,“嘭”的一聲巨響,煙花騰空而起,在天空中綻開五顏六色煙花,有的像流星徘徊在夜空,有的像萬壽菊欣然怒放,還有的像仙女散花。

94、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95、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9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97、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98、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丟失了自己!所以,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己的愛。世間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你雖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愛的!

99、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100、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01、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

102、讀不懂你得心,我懂我們的距離。

103、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104、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