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傷心的句子

1、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增長,而不再相信童話。

2、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3、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4、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6、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7、有人說,時間可以撫平感情的創傷。可是,這些年來我的傷口還是那樣深,從前的一點一滴仿佛就發生在昨天,還歷歷在目。

8、經歷了這麼多,現在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沿著一路走來的痕跡,一個「情」字顯得支離破碎,流散在曾經的詼諧回憶。

9、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10、愛!有時候就意味著傷害!我常常想!不知道愛到最後是誰傷害誰更深?

1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2、沒有了你的心空,整日陰雨,自是不會再有晴天。

13、有人說,時間是忘記的良藥,但當我喝下這杯良藥時,竟然發現我無名地哀痛了起來,想未能沉睡的孤蟬在黑夜無力呻吟,刺痛著每個有心人的心。

14、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5、紅塵萬丈,誰許誰塵埃落定?浮華落盡,誰在天涯海角將思念放入漂流瓶,任她漂泊。鏡花和水月,或是你和我,又或是寂寞和寂寞。

16、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17、往事,不在宣紙里,而在我們的內心裡;故事,不在筆尖里,而在風雨里;歷史,不在博物館裡,而在人間的傳誦里;明天,不在期待里,而在今天的奮鬥里。

18、是錯愛,還是愛錯,都已不想再說,是誰對,還是誰錯,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給的那份傷,太美,太長,太久……

19、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2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21、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麼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22、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23、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24、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25、夜涼如水,心寒似冰。無法送達的心愿,恰似這夜空黯淡的星語。透著憂傷的心緒,纏纏綿綿,千頭萬緒,無從疏解。

2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7、心夢若無痕,淚眼如失神,過去的刻骨銘心也可輕描淡寫,唯一有一種「傷」在心頭縈繞折磨著自己。

28、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麼樣,百年之後,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29、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30、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31、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2、我斷腸,如我心碎,免不了的是那久別滄桑的寂寞,等待是無言的結局,留著那一瞥,做我最後的霓裳!且由我別離傷悲,再談一曲烈焰紅唇!

33、我被你馴去了男性的不羈,僅留的只是那悽美的飄逸和那無法撿拾的散落一地的心碎。

3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5、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36、無法問悟蒼生,無法參透紅塵,帶著傷痛共度餘生,歲月屬於時間,但時間卻無法風化情傷。一杯熱茶,印滿滄桑,渾濁著許多人和事,經歷過後,才發現匯成了無法消磨的情愫。

37、曾經的故事,曾經的牽掛,曾經的孤獨,曾經的憤懣,曾經的放不下,卻在這個有淚的夜裡悄悄的消失了。淚流了,夢醒了,痛過了,傷走了,你去了,這是緣,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緣,相信一切已經過去了,相信明天會很好的面對一切,相信真實的自己永遠會微笑…

38、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39、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40、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41、你嬉笑著在雪中慢跑,身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跡,「來生你就沿著這個足跡來尋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丟了喔!」獨自一人走在雪中,尋找著你身後的足跡,卻發現早已物是人非!

42、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43、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4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5、我在想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清晰地聽到你的聲音,昰因為在內心深處,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停止愛過我。

46、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麼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4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8、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49、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50、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1、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52、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53、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54、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5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6、曾經那麼熟悉的你,如今卻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57、撫摸著昔日互訴情話的封封信件,試圖安撫我內心寂寞與疼痛。一切都已經落幕,一切都已經徒然,時間是拆穿事實的刀,劃破靈魂的最深處。

58、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59、走得遠了,遠得多了,原來,走到最後也總會分別。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原來,愛到最後總會受傷。結束了,畫個句號,一滴淚墮入紅塵。

60、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61、顛沛琉璃,現實還是那麼的殘酷,留給我的永遠是生活最艱辛的一面,那七十二克的靈魂好累。而空蕩蕩的軀殼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含淚微笑,點頭接受。

6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63、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64、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65、我如無病的戲子唱著謝幕前的最後呻吟,淒悽然,幾欲瘋狂,又欲心碎,只是台下早已沒了掌聲,我的觀眾,也早已提前退場。

66、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67、靜靜的站在冷風肆意的海灘上,橫一支簫,吹奏我不眠的思憶。眼前,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倒映著誰的一片惆悵?

68、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69、我不昰在為我自己的生命奔跑,我要搶在終點之前挽救對我而言極其珍貴的東西,我自己的生命此刻已經毫無意義了。

70、為什麼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71、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願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72、有你的夜晚,澀澀的酸,帶著淡淡的憂,喔,還有那一絲絲的甜。沒有了你的夜晚,空空的落寞,揪心的鬱悶,嗯,還有那種無法言說的恍惚與茫然。

73、月落了,我昏厄入睡。晨光再來,我安靜地躺在床上,一切還如現在。原來,那夜那夢,只是一個浮夢。心碎一地也罷了。那高山山上的燈塔還亮著,有它在,我起碼還能找到回家的路。哪怕一路坎坷,一路荊棘。

74、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75、我已傷了,希望已經破滅,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傷心城市,我還是以前的我,和你的一切過去不可會能忘記了!

76、如果你留下來,我並不需要什麼天堂。

77、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78、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79、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80、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81、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82、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83、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84、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85、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86、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87、我習慣了,沒她人的日子,那天我問你要的希望你給了,現在以變失望了,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了!

88、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台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89、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90、時光,依舊孤寂,留下簡樸的身影,與寂寞牽手,飄流於這場嬌艷的循環。

9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92、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93、我想,假如沒有你的聲音,那麼,縱然給我再多的時間,我也一定難以學會以安之若素的心情倚望季節里的落花,難以學會閒看雲捲雲舒,潮來潮往,靜守安然,微笑向暖。

94、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95、對於我來說,愛情最終把我傷害了,獨自一人睡在床上思索,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這句話說的太經典,因為愛情是一種毒藥。

96、寂寞貫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97、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異端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98、一個人時,我常常滿含熱淚,我在想:格式化了了磁碟可以重新開始,可是愛情呢?格式化了的愛情也是可以從頭再來的麼?

99、有人說,一段新的感情可以治療從前的傷痛。可是,無論怎樣選擇,我都難以重新來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寧願孤獨也不願碰觸那個滴血的傷口。

100、就這樣,獨自痴痴地沉醉在往日有你的彼岸,卻艱難的跋涉在今日泥濘的此岸。那根被你狠心掙斷的絲線,終於縛住了情思,掐滅了念想,從此,天涯望斷,相思擱淺。

101、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102、最初我們各自相遇,最終我們各自為安。最初我們各自溫暖,最終我們各自退場。最初我們相偎相依,最終我們各奔東西。最初我們戀戀不捨,最終我們始亂終棄。最初我們甜言蜜語,最終我們緘默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