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心情好的句子

1、好心情,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勸的關懷;好心情,是對手真誠的一個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謙讓……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讓生活對著你歌唱。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和平之鴿放飛,讓友誼之歌響起,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不再擁有硝煙戰火,讓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2、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3、好心情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好心情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迪斯尼里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麼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如此隨意。

4、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散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花香瀰漫,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揮,不覺得悲涼。

5、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以說,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總體上仍然是幸福的。

6、神六順利返航的訊息傳來,全中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

7、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歡呼,好心情是劫後餘生的慶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溫馨。讓我們搭上好心情列車,開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好心情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飛揚的笑臉,歡樂的歌聲,熱情的掌聲,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

8、我站在鐘錶店門前等他,心裡突然湧起了一種異樣的感覺,是羞怯?是高興?我只覺得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9、心情的好壞也可以從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輕易地表露出來。擁有好心情的人,無論是從做事的態度還是臉部的表情都是積極和愉悅的,他們的笑聲都帶著爽朗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我有個好心情」!

10、心態決定心情,好心態帶來好心情,壞心態帶來壞心情。一個成熟的人應該理智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不管外部環境如何,都要保持自己情緒的平和愉快。就像向日葵花一樣,永遠面向陽光綻放燦爛的笑容。即使陰天下雨也不氣惱抱怨,更不灰心氣餒,總是對未來報有堅定的信念,相信總有雨過天晴、陽光普照、明媚燦爛的時候。

11、我們望著這一片片發家致富的搖錢樹,望著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跳又笑又唱。

12、她感到心裡舒暢,像夏日吹來一陣涼風,喝了一口山泉。

13、心靈的寬闊是快樂的心情所必須的。為人應該慷慨大度,應該有讓朋友分享成果的心胸。只有這樣,你才會具有高尚的人格力量。你會發現,當你慷慨地讓朋友分享你的麵包時,你面前的咖啡杯已經被你的朋友加滿了。

14、快樂的時候,你就盡情地歡笑。傷心的時候,你就痛聲地哭。出國留學網提供不要因為世界的虛偽,你也變得虛偽。

15、看到爸爸媽媽的笑容,我的心艱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16、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17、好心情帶來的是精神飽滿,信心百倍。穿過荊棘叢的人,不止只有耐心,他們的心中一定充滿了好心情;走過冰川的人,不止只有不畏嚴寒的氣節,他們的心中也一定充滿了好心情;過沙漠的人,不止只有視死如歸的膽魄,不用說,他們的心中一定同樣充滿了好心情!這樣的好心情讓他們勇於挑戰困難,愈戰愈勇。

18、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原來,自由的後面也要有一種不變的依戀,才能成為真正的自由。——席慕容《給我一個島》

19、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原來,自由的後面也要有一種不變的依戀,才能成為真正的自由。

20、「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如果你每天都能這樣對自己說。那你的生活就完全擁有了幸福。可是有多少人每天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呢?所以說你每天要先對付的不是你工作上的問題,不是生活中的困難,而是你的心情。

21、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麼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灰塵,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22、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成功不會讓你太高興,失敗不會把你怎麼樣,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當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過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寬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23、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總難免會失望。人在某一個限度之外,都無法百分之百的為別人付出。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自私,但你必須承認,這自私並非惡意。這個世界上誰最可靠?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如果我們自己夠堅強、夠勇敢、夠獨立,別人就會對我們好一點。這是一種天賦的公平。()

24、大家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腳下好像生了風,走得又快又有勁。

25、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26、聽一首歌,有好心情的陪伴,它會更動聽;看一篇文章,有好心情的存在,它會更感人;走一段路,有好心情的同行,它會更輕鬆;畫一幅畫,有好心情的鼓舞,它會更迷人……

27、她忽然覺得自己的心情好轉了,仿佛在乾燥的沙漠裡,看到了一塊誘人的綠洲;又似蒸人的酷暑天,拂著了從遙遠的海洋上吹來的一息帶湖汛的風。

28、世界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對它皺眉,它給你一副尖酸的嘴臉。你對著它笑,跟著歡樂,它就是個高興和善的伴侶;所以年輕人必須在這兩條道路裡面自己選擇。

29、喜姑比以前愛說愛笑了,臉上總是露著甜甜的笑意,像是心頭擱著一塊喜酥糖,老也溶化不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