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最傷感的一句話

1、原以為不會心痛,為何眼淚止不住的流。

2、當逃亡變習慣我只想痛哭一場。

3、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連你離去的身影都看不見。

4、失去會很痛痛,但也是因為痛過,哭過,才會變得堅強。愈傷越深,就會愈堅強。

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6、感情浮浮沈沈,世事顛顛倒倒。

7、車水馬龍的大街,早已靜止,不動。世界,死了一般。

8、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9、每打開記憶的書冊,心湖都會捲起不少依戀不少嚴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傷心埋沒。

10、也許總懷念著你,也許模糊了自己,雖然傷心需要勇氣,我選擇哭泣。

11、太多逝去的生命太多的無法割捨。

12、我曾有一種苦叫思念,有一種痛叫苦戀,有一種傷叫絕戀。

13、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14、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麼去相信。

15、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16、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17、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18、生命的脆弱與悲哀,讓人感慨可也無奈。拾取這些生命最後的眼淚,讓人對生而體味、對命而審視。

19、沵離我而去,這讓俄學會一個人堅強。

20、望著世界變成黑白,仿佛一切東西都失去了絢麗的色彩。那萬里無雲的晴空不再蔚藍。

21、初次相識總是那麼的美麗,過程卻是那麼枯燥,結果更是令人傷不起。

22、等待又是那麼漫長,我細數著每分每秒,落寂如荒草般瘋長,心在此時被寂寞煎熬得透徹淋漓。

23、事與願違,是誰狠心傷害了誰?

24、人會長大,傷痕是必不可少的,它無可洗磨,如寧靜的湖面時刻享受著痕環相繞的感覺,傷痛並快樂著。

25、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26、下一站,會不會有你的身影。

2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28、但有時候,我們總是那麼,有心無力,面對這樣的時候,接受這樣的使命。

29、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30、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3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32、我不奢求自己多幸福、只要不悲傷就好。

33、原來,等待是那麼聊寂和無奈。一種無法言說的心緒,緊緊圍繞著自己,不得釋然。

34、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35、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6、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37、你是遠方的天空,是我永遠無法飛躍的天空,是我不能觸摸的幸福。

38、沒有你,我的簽名怎麼會帶有悲傷呢?

39、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後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40、莪們一切兜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41、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42、你的承諾太多,美的讓我不知所措。

43、找不到一種愛來保護愛情。

4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5、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46、我,會在這裡等你,即使許多年後,即使輪迴幾世幾生,我都會在這裡寂寞等待,不知遠方的你,可有一絲瞬間的感應?

47、屬於你的記憶、已經不在我的記憶卡里、我把這份記憶已刪除

48、想你,便是我今生永遠糾結的溫柔,我也只為你落下清淚滴滴,感動於那相知相惜的情緣。然而,我終究飛不到你的天空,太遠,不是嗎?

49、我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50、彼岸花的孤寂,收集了多少離人的眼淚。

51、所有旳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52、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53、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從前,靜靜地坐著,感受著感受,乍然間覺醒,發現原來一切都不堪回首。

54、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5、我真的好想再重溫一次你的溫柔。

56、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

57、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這是我從遊戲的一開始就知道了。

58、寒風起,落葉沒,北寒咋起,雪飛絮,漫天飛雪殘照里,淹沒這一世的芳華,掩埋這一季的思念。

59、你已經開始慢慢走出屬於我的世界。

60、你是不是斷定我不會離開你,所以你才這麼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61、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62、明年的今天,祭祀我們不堪一擊的愛情。

63、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64、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65、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66、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6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8、總在為沒必要的劇情忍耐,虛構的多麼悲哀。

69、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70、涐還是一如既往旳沉迷在那段不是記憶旳記憶里。

71、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72、在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須有個結束。

73、我如何不知,那些醉心的暗香終會悄然而去,不留一絲痕跡。但我,卻不能放開,始終不能放開。

74、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75、人生總有些牽掛,讓有些無奈的愛彼此天涯。

76、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何曾有人安慰過我。

77、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8、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79、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80、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81、真的很想時光倒流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82、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83、我給自己找一個極好的藉口,我只是喜歡那種清幽的暗香,我不會把他留在心裡悲歡一生。這或許是自欺欺人?

84、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8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86、此刻,憂傷如同風般一場一場的刮過,風乾了所有潮濕的心結。

87、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88、一個人,一顆心,全部粉碎。

89、所有的物質都不可能永恆的存在天地之間。或許存在的時間長,或許短,但終究會逝去,就算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來。

90、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91、我記得我愛過,哭著,要不回那些快樂!

92、有些相遇是幸還是不幸?我無法判斷,但我知道,那只是一場朦朧而美麗的夢境而已,這一切美妙得有點不真實。

93、你不僅毀了我的人,()我的心,還有那份忠貞的情。

94、眼眶裡冰冷的淚水流幹了,再也掉不出一滴;臉頰上殘留的淚痕消失了,再也不會出現;喉嚨里痛心的哽咽停止了,再也不能啜泣。

95、孩子理直氣壯地相信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的懷疑,用我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96、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97、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98、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99、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

100、寂寞伴著我長眠,你走時堅決的身影,枯竭了愛戀。

101、用手使勁敲打胸口,這樣心就不會那麼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