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

1、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2、橘柚樹旁的小花壇,瑟瑟的秋風給大地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就在這百花調謝的季節,秋菊卻傲雪怒放。這些菊花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硯大無比,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置身於菊花從中,我不禁想起了兩句詩: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這株菊花的花冠細長而彎曲,白嫩細膩的瓣,上短而下長。上部分的花瓣如同無數小手伸出,下部分的花瓣層層疊疊,嫩黃的花蕊像玉盤中的盛滿了燦爛的明珠。白菊的葉片細小,鵝黃的底兒泛著清單的光彩,色調是那樣自然——和諧,葉面脈絡清晰,有條不紊,葉邊的小齒塗著一絲紅暈。菊莖挺直別致,大有古松蒼勁挺拔的感覺。整株花體像倒映在綠水中的滿月,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我貼近一聞,頓時有一股清香夾帶著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我抽著鼻子使勁地聞著。

3、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6、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連忙跑過去,原來是公園裡的花散發出來的清香。公園裡的花朵可真不少!有杜鵑花、玫瑰花等等……花朵爭其鬥豔,美不勝收。最引人注目的是粉色的秋海棠,她就像秋姑娘那美麗的使者,哪裡有她,哪裡就有秋姑娘。還像秋姑娘離開後留下的足跡。

7、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8、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9、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0、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1、公園的秋天,從南邊的橘柚樹開始。這些樹生長在小路旁,葉子也如那青色的岩石一般,堅硬,挺直。越到秋天,它們越顯出綠得發黑的顏色;而累累的果實,正在由青變黃,漸漸從葉子中間顯露出來。就在這時候,它們開始散發出一種清香,使公園充滿了成熟的秋天的氣息。

12、夏天是個變化多端、日新月異、波瀾壯闊的季節,它一直都在上演著振奮人心、波瀾壯闊的歷史。人生之中也有同樣的夏天,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這樣的夏天。「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們要珍惜當夏時節,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人生變地更加絢麗 ,去迎接豐碩的人生秋天。

13、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15、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占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 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16、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17、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8、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9、夏天是一個燃燒的季節。核聚變的火球烈日中天,狗吐著舌頭,蟬煩躁地鳴叫,柏油馬路被曬得軟軟的,魚浮出水面出來換氣。酷暑下勞作的人們揮汗如雨 ,一個個汗流頰背莊稼曬得直打蔫,懶洋洋地站在那兒,久旱盼甘露的田地有的裂了縫,農夫心中如湯煮,忙著抽水灌溉。池塘中盛開的出水芙蓉 像一個個燃燒的奧運火炬,有的含苞欲放,小荷才露尖尖角,正有蜻蜓立上頭。在魚翔淺底的江河湖海,休閒的人們在沙灘上享受著日光浴 ,偶而又下水暢遊。及時雨下來了,淅淅瀝瀝,雨打青梅,輕彈朱窗,一朵朵蘑菇美麗城市的風景 。入夜,雲收雨歇,皓月千里,繁星點點,萬籟齊鳴,蛐蛐彈奏,蛙鳴悠揚,組成了一曲交響樂。

2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21、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22、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23、一進大門,一棵聳立著的大榕樹擋住了我的視線。據說,這棵大榕樹已經有一百多歲了,但還是像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一樣,日夜不停地守衛著流花湖公園。一桿粗壯的樹幹,支撐著這整棵樹。成千上萬根樹枝向四面八方伸展著,如同撐開的大傘,為遊客們遮風擋雨。秋天到了,無數片葉子由翠綠色慢慢地變成了枯黃色。一陣風拂過,葉子嘩啦啦地落下,如同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隨風飄舞。樹葉落在身上,好像雪花飄在身上,柔柔的,軟軟的,感覺很舒適。

24、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5、深秋一到,寒氣襲來,那些在春夏盛開的花兒濺濺枯黃、凋落,唯獨菊花傲寒怒放。這些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如金子,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紅如彩霞,深紅的如綢子。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著,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的瀑布傾斜而下。秋天的公園可真好看啊!

26、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27、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花朵。大草原到處翠色慾滴,輕輕流入雲際

28、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29、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30、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31、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32、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里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33、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3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35、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36、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37、清晨,也許會吹來一絲絲的風,()可是一會就過去了,人們還沒有過癮,老天就把風給收住了。不過一會兒,太陽出來了,照得大地火辣辣的,而此時的風也不像清晨那麼聽話了,不但不是涼風,而且是熱風,我想,這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薰風吧!

38、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曝曬,葉子都捲成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感到容易疲倦,就像剛睡醒似地,昏昏沉沉不想動彈。連林子裡的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去覓食了。

3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40、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41、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42、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