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國中班主任評語

1、你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這個學期老師與你有了比較多的接觸,所以老師知道,在你心裡,你一直都想做個成績優異的學生,是不是你現在也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這些都是你的進步。但因你在學習上不喜歡動腦,做作業的效率也比較低,所以你的成績並不非常理想。希望你能勤奮學習,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爭取優異的成績。

2、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字越來越清秀,老師常常為你生動流暢的日記而感到高興。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其他文體活動,有較強的活動能力。課間你很活躍,言談常常迸發出智慧的火花,然而課堂上你的小手卻不常常舉起,這是為什麼呢?聰明的孩子,希望你揚長避短,這樣你的天空會更開闊。

3、在運動賽場上,你用青春證明什麼是堅毅,你是同學的驕傲,班級的先鋒。你熱愛勞動,擁護集體,和同學關係融洽。相信你也能在學習的賽場上,奮力拚搏,取得驕人成績。

4、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懂得「一分辛勞,一分收穫」。莫讓歲月從之封建溜走,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憑你的聰明,我相信你絕不比別人差,成功的寶座也會屬於你!

5、進入這個班,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成績穩步上升。老師提醒你:除了擁有一筆好字外,還要提高做題的正確率。請相信:只要信心不倒,就能擁抱到明天那顆屬於你的太陽!

6、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在你的帶領下,我班的黑板報一直在年級評比中名列前茅!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這將使你更加出色!老師期待著!

7、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何菲你是一個敏感細膩的孩子,平時嚴守紀律,與人為善。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覺得你是比較聰慧的,但是你深藏不露,又缺乏了一點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潛力沒有好好發揮出來。還想回味你的佳作在網上發表的喜悅嗎?希望你積極參與課堂討論,練好鋼筆字。張老師相信只要你開朗大膽再踏實細心些,一定會比現在更出色!

8、有很強的自尊心,考試成績的巨大變化可以證明。成功需要拼搏,相信你已做好準備,以最佳狀態投入到學習中!緋紅的黎明正噴薄欲出,趕緊打點行裝上路。老師將拭目以待!

9、學習和品格異常出色。要想讓成績有較大突破,躍居年級最前列,請記住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提高綜合素質。

10、聰穎,秀氣,文雅而堅強的女孩。有獨立處事的能力,有上進的渴望。請繼續發揚拼搏精神。因為你的成績遠沒有達到你的潛質。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收穫一個燦爛的2011!

11、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還有作為班幹部不僅要做好老師的助手,更重要的是以身作則,在各個方面都要成為大家的楷模!

12、你活潑開朗,待人有禮。你能歌善舞,元旦節的文藝演出你灑下了辛勤的汗水。學習刻苦,聽課專心,作業認真,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13、品學兼優,工作認真,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嚴於律己,有鑽研精神,樂於幫助他人。由於方法原因,成績提高較慢。相信你,明天定能走出自我,成為棟樑之才。

14、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喜歡你朝氣蓬勃的樣子。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15、劍眉大眼,風采不俗。踏實刻苦,多思善問是你的學風,熱情開朗,關心集體是你的人生態度。你用熱情贏得了掌聲、信任和敬佩。我和家長都很疼你:孩子,你辛苦了!

16、你文靜大方、秀外慧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盡善盡美。看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你有較強的審美能力,書法美術作品都較出眾。張老師還希望你能主動熱烈地發表自己的觀點和見解,在眾人面前鍛鍊並展現自己的才華,努力釋放「誰與爭鋒」的豪氣,令大家對你由衷地信服,從而樹立威望!

17、看淡了生活困境,把溫情給予他人,只保留對知識的無限渴求。為了大學夢想,一直默默俯首,雖然語數外還未呈現出優勢,但你對挫折的從容不迫足以讓親人和朋友樂觀

18、學習上表現出色,工作上盡心盡責,你的所有表現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吃得苦中苦,方能嘗到最甜的蜜糖。所以老師提醒你:只有輸得起的人,才能贏得真正的人生。

19、你是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孩子,不愧是同學們的楷模,老師交給你的工作,你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在體育方面,你刻苦訓練,後來者居上,在踢毽比賽中為班爭光;在學習上,你踏踏實實,成績優秀。你待人和氣,而且耐心細緻地幫助後進生,真棒!衷心地希望你今後工作更加主動、大膽、自信一些,讓自己鋒芒畢露,這樣,你會收穫更多的成功與喜悅。無論現在還是將來,張老師都會以你為榮!

20、你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21、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好學生,你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熱愛勞動,常常為班級默默地做事,為此,老師和同學感謝你。在學習上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但總少點鑽勁,少份細心。老師認為如果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你可以做得非常出色。

22、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來到我們班是「為了學到更好的本領」,從那一刻起,我就對你刮目相看的,你成了我最理想的學生代表。在朗讀比賽中你表現出色,讀得聲情並茂,讓人陶醉。但有時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希望你能細緻踏實一些,能把學習、生活、工作中的事情做好。不會做的事要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老師沒有看錯你。

23、嘹亮動聽的歌聲讓大家永遠記住了你,你是我們班的驕傲。音樂般的熱情,使你的學習有了很多的收穫。在交往中多一點耐心,拉近心靈的距離,你會發現其實大家特別喜歡你。

24、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25、細心謹慎,以誠待人,負責理財一絲不苟,始終是班級的排頭兵和頂樑柱。學習習慣較好,成績優秀。希繼續發揚愛看書,寫作之優點,但也需注意各科平衡,切忌偏科。

26、或許是太多的挫折影響著你的心情,所以你不夠開朗。大家都是你真誠的朋友,老師願做你心靈的嚮導。打開你的心窗,陽光和愛心會融化一層層冰凌,你會看見人生那道美麗的彩虹。

27、「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優秀成績!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28、思維活躍,創造力強,敢於把握機遇,挑戰自我。從不對生活示弱,善於在起起落落的心情中調整自己。送你一句話,彼此共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29、你是一個漂亮大方的小姑娘,口頭表達能力較強。小牛頓把製作好的風車擺在同學們面前時,不是由於講不出風車裡面的原理而同樣遭到同學們的奚落嗎你有一顆渴求知識和進步的心,又怎能因小小的挫折而放棄努力呢要知道,你只是在學習上缺乏持之以恆的精神,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而已,所以一些簡單的基礎的東西反倒打敗了你。聰明的姑娘,還記得「鐵棒磨成針」的典故嗎只要下苦功並再細心一點,你的心愿一定會實現,老師期待著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30、你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裡面裝著幾分靈氣、認真,裝著幾分善良、真誠。課堂上能聽到你響亮的發言;作業本上能看到你清爽的筆跡,同學們願與你交往,生活老師也常把你表揚。這學期,你的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孩子,希望你能多多讀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增加自己的閱讀量,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31、你是那麼聰穎、可愛,一學期來,你總是孜孜不倦地學習課內、課外知識,成績優秀,興趣愛好廣泛,你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同學們好羨慕啊!黑板報工作老師交給你很放心,希望你練字持之以恆,再接再厲,假如平時你對同學再真誠一點,做事再踏實一點,多與同學交流合作,那麼都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

32、你的品質、你的心靈是那麼樸實無華,真實動人。清晨,你總是用你那顆純潔的心獻給校園一片潔淨,留給同學一份溫馨。的確,你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你那勤奮刻苦的好學精神,你那正視現實克服困難的勇氣,你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確實讓同齡人佩服。好樣的,老師真的很欣賞你,願你在班級工作中更大膽潑辣一些,也願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讚歌伴隨著你走向成功的旅程。

33、文靜溫和,默默無聞,卻透示青春的堅韌和倔強。你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學習認真、主動,要慎重數學這個薄弱環節。祝你新年快樂、幸福。

34、讓人歡喜讓人憂:坦率無拘,天生樂觀。無數次埋頭書本,無數次和困難搏鬥,可信心和自制力總是一對矛盾體。走出自我,戰勝懈怠,你也一樣可愛,同意我的觀點嗎?

35、你團結同學,關心集體,但學習勁頭不夠足,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造成成績總是居於中下等水平。記住,做事情都要腳踏實地,良好的習慣,才是成功的基礎。

36、你像匹騰飛的小馬,大眼睛裡盛著的是聰明、機靈、乖巧……老師是那麼的喜歡你。講台旁,你是位小老師,領著大家整齊有序的進行朗讀;你還是位小指揮官,分配同學們值日工作時,那樣子,可真神氣!誰說你個子小,你的心靈像海洋一樣寬闊,筆,本子,橡皮……你借給同學多少次,誰也記不清,怪不得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得印象。你就是這樣一位聰穎可人的小天使。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的學習、工作,加強體育鍛鍊,把自己練得棒棒的,在在知識海洋中的自由地馳騁!

37、美麗持重,溫柔大方,是班內同學學習和品格的表率,一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學習成績進步明顯,相信明天更美好,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更大的勝利。

38、聰慧懂事,渴望進步的女孩。但幻想和眼淚不是真實的生活,沉默寡言,自憐自嘆更加沒用。考場拒絕弱者,競爭需要實力。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道風景線嗎?請從現在起步。

39、你可愛又可氣。你堅持正義,但學習目的不明確,成績不夠理想,你最大的缺點是:做事沒有條理。希望你下決心克服缺點,養成好習慣,打好基礎,做個積極上進的好學生。

40、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而你的心靈手巧更是給老師與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41、還記得那次班會嗎?你大大方方地站在台前,給大家唱了一首歌。真是悅耳動聽,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孩子,這一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書越讀越有感情了,字也很清秀,課堂發言越來越積極,而且你說得真好,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你在大家的眼中不再是一個嬌氣任性的女孩了老師真為你自豪。爭取下個學期你有更出色的表現,老師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42、你用甜甜的笑容,待人接物,聆聽教誨。芬芳的名字應該生長於萬紫千紅的百花園。大學校門已經為你打開,請快步向前。希望開動腦筋,敢於請教,爭取笑在最後。

43、喜歡你的文靜穩重,愛勞動,講禮貌;喜歡你的認真學習的態度,作業總是那麼工整清秀,喜歡你的乖巧聽話,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自己的東西總是整理得整潔有序……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能再活潑一點、開朗一些,你會更可愛!孩子,交換蘋果,手裡還是只有一個蘋果;交換思想,腦里卻會擁有兩種甚至更多的思想。試一試吧,積極思考發言、到同學們中間去,多與大家交流,溝通,那樣你會學到許多許多,你會進步得令大家吃驚!

44、常能看到的是你略帶害羞的笑臉,常能感受到的是你一顆好學上進的心,你的熱情有禮,友善助人,你的認真學習,都給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如果在課堂上也是這般熱情,活躍並且勇敢。我想,笑容將會更加燦爛。

45、你那樣聰穎,那樣靚麗,真的像雨點一樣純潔。讓你的優點在陽光下折射吧,嚴於律己,奮起直追,向更優秀的同學優學習,取長補短,經過努力,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46、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真想湊上前跟你說幾句話。但是,你總是遠遠地躲開。這就是你的不足之處。你的學習成績老師不用擔憂,但上課,老師卻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表過意見。不過,最近你又好像進步了好多。知道嗎?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會為你高興。希望你更加努力地爭取好成績。努力吧!老師永遠支持著你!

47、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時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8、在奮鬥中領略成功的喜悅,在奔忙中感受集體的欣慰,你的成績像你的眉眼充滿靈氣,你的工作像你的性格一們踏實!願老師的信任、同學的微笑伴隨你走向一個個新的奮鬥目標!

49、你堅守著信念,耕耘著希望,你用愛詮釋著頑強,相信「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要閃耀光芒。」自信、樂觀地面對學習、生活,看,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50、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尊敬老師,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51、你那雙珍珠的大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你唯一遜色的是對工作不夠潑辣大膽,這需要慢慢鍛鍊,不要著急,我相信你能行!

52、你文文靜靜、踏踏實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似一首典雅的小詩,不管外貌還是性格都給人以清新、雋永之感。細細品味,清麗之中更蘊藏著你堅強的品格。你是我的學生,更似我的朋友,對你有別樣的關懷!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數學考試就緊張,所以未能語、數、英三門功課並駕齊驅。老師希望在新的學期中,克服弱項,勇往直前!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歷史的昨天終將與你揮手告別,你燦爛的笑臉會明媚如春!

53、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54、你是個文靜內秀的女孩,感情細膩而豐富。寬容善良、好學上進是你最大的美德。你作業一絲不苟,也能爭取發表觀點,積極參加班隊活動,值日工作十分負責。你在班隊活動上表現出色,忘不了你精彩的小品表演,忘不了你綠蔭場上的颯爽英姿。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已十分佩服你。張老師希望你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相信你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55、你是個文明熱心的孩子,平時總是嚴守紀律,積極參加班級活動。你在這一學期中學習較踏實,能積極向上,書寫比較漂亮,上課能積極發表見解。忘不了你在成語接龍大賽中的精彩表現,也忘不了你在綠蔭場中為班拼搏的矯健身姿。張老師希望以後你在學習中也要像在這些活動中一樣盡力地展現自我,釋放靈氣、鍛鍊膽量,改進方法,且與好書為伴,爭取更大更多的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