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年高中班主任評語

1、最喜歡看你無憂的燦爛的笑臉。運動場上轉載你矯健的英姿,朗誦舞台上你大方的表現,無不讓老師為你喝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把生命的活力灌注到學習上,為自己爭取一片陽光燦爛的前景。

2、李一正:你很聰明,活潑。平時也渴望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每當上課時你總是管不住自己。就快要放寒假了,你也該長大一歲了,希望你能對自己的要求高些,家庭作業也要認真的完成,假期裡面多看書,這樣才會變成老師和同學們喜愛的優秀學生。

3、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副班長,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4、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我把祝福送給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

5、一個學期過去了,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你的成績讓老師高興,也讓家長感到欣慰。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再接再厲,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希望利用寒假查缺補漏,爭取中考取得優異成績!

6、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之一。你對待學習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成績進步幅度之大讓老師高興。希望你今後多加強數學和英語這兩科的學習,各科平衡發展,年高考時加上你的體育專業成績,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孩子。作為班長,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因此老師很欣賞你的工作能力。你有強烈的進取心,端正的學習態度,由於目標明確,學習踏實,因而學習成績一直不錯。相信進入高三後,執著的你表現會更出色。

7、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熱情高漲、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8、你言語不多,對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任的學生。希望你在薄弱學科上能多花點精力,持之以恆,注意學習方法,相信一份耕耘定會有一份收穫。

9、你為人誠懇,做事穩重。你也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進步了,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記住要發揮畫畫的天份。

10、楊博軒:你有學習的願望,但是在學習上卻不夠專心致志,課堂常開小差,於是作業上細節錯誤較多,成績還需要提高。知道嗎?其實老師心裏面一直很欣賞你的優點,也常為你的缺點而感到惋惜。如果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希望你多加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新的學期里,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11、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有點偷懶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和我都堅持下來了,學習以及良好的班風對我們都非常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相信你能行!

1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希望增強信心,快樂在身邊!

13、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勞動中不聲不響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欣賞;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你會表現得更出色。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14、元旦晚會上你們那別具一格的個性化表演讓我認識了一個活潑開朗的你。無論是學習還是紀律,你從不讓老師替你擔心。高考的腳步近了,我希望成績優秀的你不能滿足於現狀,而要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當然,這還有一段艱難的路要走。知難而上,勇者勝!

1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雖有進步,但還可以再提升。加油喔!

16、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各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成績上呈上升趨勢,如果學習上能再刻苦一點,有迎難而上的決心,就能在成績上有新的突破,期待著你的飛躍。

17、如果生命是樹,那么,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有不錯的“口才”,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有提高,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正直的人!

18、你為人踏實,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在學習上你也投入許多,成績也比較穩定,但穩定中也要求進步,所以你還要努力,以你的資質,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19、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數學課代表,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0、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呈上升趨勢。希望今後能在英語等科目上多下功夫,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2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進步不大,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2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上課能積極動腦,在勞動中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多學些知識,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

23、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令人欣慰的是,今天的你,已經懂得了這個道理;我相信,明天的你,會付出得更多。當然,你將來得到的回報自然也會更多。希望利用假期查缺補漏。

2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服從老師的管教,但學習上總是提不起精神,需要時時提醒。希望今後能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踏踏實實,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文化科成績提上去,才能發揮你的潛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在新的一年裡不再懶惰。

25、你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姑娘!性格開朗的你,上課總是全神貫注,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在學習上很自覺,所以從來不甘落後,勤勤懇懇,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希望能繼續努力,加強訓練,使各科成績穩步上升,實現自己的理想。

26、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生物課代表,盡職盡責,若能到講台上帶讀,那會更好。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7、你生性乖巧懂事;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待人有禮。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端正。但在學習方法和時間安排上,要多動腦筋,善於思考。望繼續努力,在新的一學年中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28、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你已經樹立起遠大的人生目標,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學期末有點鬆散,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老師將為你加油助威。

29、本學期來,你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心班級,勤勤懇懇,埋頭作業,成績突出,整潔大方是你給諸位老師留下的共同印象。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向知識的深度廣度推進,把成績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30、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有較強的自尊心。但老師還要提醒你,書是讀給自己的,別讓自己後悔。希望今後能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踏踏實實,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文化科成績提上去,才能發揮體育潛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在新的一年裡不再懶惰。

31、你以踏踏實實勤學好問的學習態度羸得的優異的學習成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身為班乾,工作認真負責。做為一名離校很遠的走讀生,你極少遲到,離高考只剩下一年半的時間了,望你加速前進,勇超特招班同學,為班級為父母更為自己爭光。

32、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你在暗暗努力,老師發現你一直在進步,不懂的問題也要勇敢地提問。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33、崔成駿: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男孩。賽場上你表現出色,但是要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上,勤奮加努力,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34、張濱凱:上課時,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有時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注意嗎?其實老師一直都在關注你,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要對自己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自己變得更加勤奮,相信你會有更大的收穫。

35、李一朗:你活潑聰明,上課積極發言。愛學習,作業能及時完成。但是還要注意你的書寫,如果你的書寫再整齊些,老師會更加喜歡你。你熱愛班集體,愛勞動,能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老師相信,你會改掉上課做小動作的壞習慣,願你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老師期盼著你的凱歌奏響!

36、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有點偷懶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和我都堅持下來了,學習以及良好的班風對我們都非常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

37、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各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為將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成績上呈上升趨勢,如果學習上能再刻苦一點,有迎難而上的決心,就能在成績上有新的突破。

38、穩重大方而內秀的你給班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你踏踏實實的學習狀態和優異的學習成績是全班同學的學習榜樣,各科成績比較均衡,這對你十分有利,望暗自鎖定更高目標,全力奮進。

39、最喜歡看你上課求知若渴的眼神,最喜歡聽你聲情並茂的朗誦,最喜歡聽任課老師誇你懂事有靈性;最欣賞你課堂上不同凡響的見解,最欣賞你非同一般的求知慾,最欣賞你那一手飄逸另動的毛筆字。在學習上攻剋薄弱科目,你一定會更加完美。

40、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你在暗暗努力,老師發現你一直在進步,但是你太靦腆了,遇到問題不敢發問,希望你能多思多問,並利用假期查缺補漏,爭取中考取得優異成績!

41、你努力了,你就會有進步;你付出了,也就有了收穫。願你在學習中不斷進步,願你在成長中不斷充實自己,願你在通向未來的路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願歡聲笑語永遠伴隨你光輝燦爛的人生。你的改變老師會記在心中。

42、汪嘉駿:聰明的你,總是讓老師很喜歡。但是你作業中的書寫,總是不夠整潔。學習投入的有效時間還不夠。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望你在寒假裡,能夠多加鍛鍊身體,廣泛閱讀,更加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養成良好的習慣。老師相信你會更加優秀的!加油!

43、你很聰明,接受能力很好,但課後沒有及時鞏固知識。你有時做事僅憑個人主觀喜好,沒有考慮後果,以後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啊!紀律上比學期初有所進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希望平時能多做、多想,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爭取進步。

44、楊新宇:這學期你在各方面的進步都很大,自理能力增強了,寫作進步了,上課發言積極了,如果在平時,你就能把書寫這個問題再改善,做到盡善盡美,那麽老師會因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自豪的,老師相信你會更加優秀的。放假要多看課外書,積累收穫更多的知識。

45、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有時又令人捉摸不透的,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46、你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今年在學習上,你表現超人的認真刻苦,努力進取,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你的作業都認真完成,但書寫要端正。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一定能成功的!

47、一個盡職盡責的班長,一個熱情開朗的少女,一個機智自信的學生——這就是你。一學期來,你對老師、對同學、對班級的態度,深深打動了我和我們班的每一位老師;你對自己的自律自強、自信自尊的作風也折服了我們班幾乎所有的同學。元旦文藝匯演,你那甜甜的歌聲讓所有師生為之驚嘆!相信新的一年你會更加出色,祝福你在通往遠方的道路上不畏艱難、一路凱歌。

48、你是一個不錯的學生。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玩,因為你善解人意,寬容大方。我對你不滿意的是,學習上的惰性無為。希望今後做人做事都能刻苦,認真,進取,永不停息,才有所作為!

49、你是一個善良、熱心、有禮的女孩子,對老師、對同學你都是非常的真誠。大家也都很喜歡你。在學習上你也投入許多,成績也比較穩定,但穩定中也要求進步,所以你還要努力,以你的資質,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希望充分利用寒假時間查缺補漏。

50、你很聰明,接受能力很好。你有時也會憑個人主觀喜好做事,沒有考慮後果,以後做事可要三思而後行啊!紀律上比學期初有所進步,也能聽取老師的建議。不過,平時比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希望平時多做、多想,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

51、籃球賽場上你矯健的身姿,拼搏的精神,奪冠的鬥志,感染著班級的每一位同學。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善於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學習踏實努力,成績進步快,且能穩定在班上的前列。勤奮好學頑強,是你對美好未來的嚮往。相信你會把運動場上的拼搏精神用在學習上,給我們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52、你是位遵守校紀校規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認真及時。但你的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其實,你很聰明,你還可以往前跨一大步,但你似乎沒有這個目標,老師真誠地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更努力,成為更出色更優秀的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