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畢業班主任評語

1、江雨辰你是一個多麼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子。你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愛動腦筋。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的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大家的好評,你學習上努力不足,老師一直認為你的豐富的創造力,若再加上你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更希望你字寫得再端正些,願你努力去爭取!

2、漂亮的大眼睛女孩,文靜可愛,上課你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但你還沒有適應緊張的學習生活,對學到的知識不夠靈活套用,因此你要注意思維能力的培養,從多角度多方面去思考問題。這對你成績的進一步提高有很大的幫助。繼續努力吧。

3、「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一開始給老師的印象是個熱愛勞動但不善言辭的孩子,但你的寬容與真誠卻博得了大家一致的認可。自從進入初三以來,你的體育和學習方面大有改觀,你的態度更加一絲不苟,進步也有目共睹。但就你的潛力而言,你完全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尤其要多讀課外書充實自己,要知道,知識是你永遠的朋友。

4、「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

5、「文思飛揚,釋放真性情」。你是個聰明懂事,口才出眾的孩子,課堂上你的發言,總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你博覽群書,才華橫溢,堪稱大家公認的「作文小行家」。請記住,有才華的人很多,但能謙虛謹慎嚴格自律的人卻很少,希望你戒驕戒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讓老師看到一個表里如一,引以為榮的你。

6、王**:你熱心,會幫助同學,交友能力強,思維敏捷,自立能力強,有自己的主見,在同齡人中表現突出。一學期從未遲到,不懂就問,上課積極發言,課後按時完成作業,讓我看到了你認真的學習態度。但是,你也粗心大意,學習自覺性不夠,做事拖拖拉拉,上課喜歡咬耳朵。老師希望你來期認真聽講,積極動腦,取得更好的成績!

7、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小懶蟲,你也很優秀。

8、「人小志氣高。」你有著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和一副坦蕩蕩的熱心腸。你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從打掃衛生到班級活動,雖然你不是班級的亮點,但你以默默無聞的行動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讚揚。你謙和、善良、彬彬有禮。老師知道,你是個有志氣的孩子,你有更遠大的志向和目標。老師有你這樣的學生,怎麼能不驕傲呢?

9、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較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進步不大,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10、古**:在學習上,你學習認真,遵守紀律,上課積極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在生活中,你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夠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熱愛同學,才藝表現突出,是個德才兼備的好學生。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多一分認真,少一分粗心,上課不再開小差,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最後,祝你長笛的技術更上一層樓。加油!

11、譚**:你文靜、樸實,整個人就像你的名字一樣溫文爾雅。你懂得關心同學,對待同學親如兄妹。品性善良,品德良好,尊敬師長。學習認真,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不遲到早退。作為歷史科代表,你積極協助老師工作,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老師的高度讚賞。你的字並不差,但老師很高興你有更高的要求,希望你能多加練習。希望每一天,在每一方面,你都能越來越好!

12、萬**:這個學期,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你熱愛體育運動,桌球打得很好。你慢慢懂得了學習的樂趣,也不再沉迷電腦。這些閃光點都讓老師很欣喜。你有很強的好奇心,如果能分一部分在學習上,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新的一年,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13、你文文靜靜、踏踏實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清麗之中更蘊藏著你堅強的品格。只是由於你數學基礎不太好,所以未能語、數、英三門功課並駕齊驅。老師希望在新的學期中,克服弱項,勇往直前!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昨天終將與你揮手告別,你燦爛的笑臉會明媚如春!

14、「桐花萬里丹山路,雛風清於老鳳聲」,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進步,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不斷攀登,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5、你是一個乖巧機靈的女孩。你有努力學習的心思,但是缺乏一種恆心毅力,不能長時間的進入在學習狀態中,上課有時會開小差,在作業上會出現偷懶行為,這可不好喔!老師相信你會下極大地決心改變自己的這個缺點的,期待你的改變!

16、王**: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男孩子,雖然有些小調皮,但是品行良好,從不遲到早退;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同學,能夠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每次碰到老師都會主動問好,老師也因此對你印象深刻。不過,也正因為活潑,你比較好動,紀律性還有待加強。希望在新的學期,你能夠改正自己的小缺點,努力使成績穩定下來,並更上一層樓,老師期待你的表現!

17、周**:你成績優秀,字寫得很乾淨整潔。熱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複習並認真預習,從不遲到早退。尊敬師長,看見老師主動打招呼。作為課代表,你工作認真負責,能很快收齊作業並上交作業,是老師的好幫手。你聰敏伶俐,英語成績突出,數學卻時起時落,希望你多花時間,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

18、熊**:你是一個好學生,綜合素質優秀,數學是你的專長。你從不遲到不早退。上課積極發言,課後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你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夠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你是一個禮貌懂事的孩子,尊敬師長,熱愛同學。你很聰明但也好動,如果上課專心聽講,不懂就問,少跟同學"咬耳朵",老師相信:你一定更棒!

19、「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你是個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的女孩。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班長後,班裡頓時變得朝氣蓬勃。大家都這麼佩服你。這學期你學習上的變化之大我們有目共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再接再厲,未來的日子將更加陽光燦爛。

20、「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有人稱你為榜樣,有人稱你為標兵,有人為趕上你而繃緊了弦,有人為超過你而卯足了勁,你是同學的偶像,你是學校的希望之星。國中三年,你的成長讓家長自豪,你的成績令老師驕傲。今天,你將站在新的起點。走向新的學校,而你,將一如既往,快樂與勤奮同在,素質與應試雙贏。

21、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22、「把封閉的心門打開,成功的陽光就能驅散失敗的陰暗」,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23、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畫畫得很好,你的字跡整齊漂亮。而你的心靈手巧更是給老師與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你平時不多言語,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24、喬**:你是一個認真細心的學生,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每天都佩戴校牌。你有很好的紀律性和集體榮譽感,嚴格遵守班規班紀,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團結同學,尊重師長,是一個招人喜歡的學生。由於剛進入國中,你還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也不太會科學的安排課餘時間,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希望在新的學期里,你能夠改正,使學習成績更進一步!加油!

25、匡**: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老師喜歡你,因為你是老師的"好學生",你從不遲到早退,上課積極認真,課後按時完成作業;懂禮貌,每次都遇到老師都主動問好;講衛生,值日特別認真。父母喜歡你,因為你是"乖孩子",你會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事,這點值得大家學習。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是"小雷鋒",你熱心班集體並熱於助人。但作業馬虎,心性貪玩是你缺點,希望你能改正,老師會一直關注著你的進步!

26、龔**:你是一個懂事禮貌的學生,尊重師長,每次見到老師都會問好;團結同學,熱於助人。有集體榮譽感,積極參加班級活動。熱愛學習,從不遲到早退,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多一分認真,上課不再開小差,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

27、「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業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中的,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28、你頭腦聰明,每個老師都說你是我們班的小帥哥,都很喜歡你,但你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29、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你很有膽量,當小老師當的很優秀,讓老師讚嘆,可你有時上課時,會管不住自己;做作業時,你有時馬虎;令老師多麼著急啊!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積極投入到學習、鍛鍊當中去。相信你會是最棒的。

30、王**:你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孩子,即熱愛打羽毛球、畫畫;也熱衷玩電腦、睡覺和胡思亂想,從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你們這個年齡的活力。你的品質良好,熱愛同學,熱於助人,尊敬師長,每次都會主動跟老師問好;為人爽朗、重義氣是你的優點,但你也偶爾會在課堂上犯迷糊。這個學期已經過去,在新的學期里,老師希望你上課能夠更積極,課後作業會更認真,讓我們一起來見證你的成長吧!加油!

31、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尊敬老師,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上課認真積極,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瀟灑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32、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孩子;但你的成績以及學習態度稍有偏差,老師希望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33、謝**:熱情友好的你的代名詞,你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人緣極好。學習認真,上課積極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課後按時完成作業,從不遲到早退。熱愛班集體,元旦積極幫忙布置教室,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好學生。你的成績就像過山車,忽高忽低,考試粗心大意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夠更加努力,改正缺點,使成績穩定下來並更上一層樓。老師看好你!

34、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今後,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35、你總是默默無語,那麼安靜。其實你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你學習勤奮、有主見、勞動積極、善解人意,老師挺喜歡的。如果有一天,你能盡情揮灑你的笑容;大膽地舉手站起來流利地回答老師的問題;遇到難題能與同學展開激烈的爭論那該多好啊!老師盼望著這一天,可別讓老師失望喲!

36、「蘭心慧質,玉潔冰清。」你是那麼善良,又是那麼才華橫溢。對待學習,對待勞動,對待班級一切的一切,你都滿懷真誠與熱情,你更是班中不折不扣的歡樂大師,只要有你在,就有了歡聲笑語。雖然你從不張揚,但你的行動已是最好的明證。你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鑄就了一個陽光般燦爛的你。

37、胡**:你是一個優秀的學生,老師為你感到自豪!你尊重師長,每次見到老師都會問好;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你學習自覺,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也認真完成作業。你愛好廣泛,很熱愛看課外書。不過,你寫字的速度有待提高,考試時經常因空題而白白扣分,相信你比老師更感到惋惜,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夠改正。加油!

38、樂**:活潑開朗的女孩,在走廊上總會看見你活潑的身影。你總是讓我喜又讓我憂,你按時完成作業,卻不一定有效率。你的英語成績優秀且突出,但數學卻一塌糊塗。你很容易滿足,上進心卻不足。老師希望你能彌補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39、「能歌善舞,多才多藝」這句話用在你身上當之無愧。雖然你從不炫耀,但你的才華卻總在不經意間展示得淋漓盡致。作為文娛委員,你的工作能力也有目共睹,你主動為班級服務的精神更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老師發自內心的對你說:謝謝你,因為有你,班級流光溢彩。

40、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你充滿童真,惹人喜愛。但你對自己取得的成績容易產生驕傲情緒。希望戒驕戒躁,積極進取,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1、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也很優秀,知道嗎?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的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42、「心地無私天地寬。」你讓同學們真正的感受到了「無私」的含義和力量。無論你身居何職,總能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大家對你的評價眾口一詞:「是咱班同學的驕傲」,忘不了你在主題班會出色表演的情景,更忘不了你在學習生活中帶給大家的驚喜。你的優點象閃閃紅星般燦爛,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