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六年級班主任期中評語

1、作為班長的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果斷潑辣;學習認真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為班長,你的學習似乎還缺少點持之以恆,你的為人處事也似乎缺少點同情與諒解,更少了點為班級服務的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這樣就更容易開展工作,鍛鍊自己的能力。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2、你是個穩重、文靜的女孩,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你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

3、孫瑞瑤:個子小小卻有著驚人的拼搏精神,對待學習如痴如醉,總是廢寢忘食地做作業,這樣的學習勁頭讓你一直保持著優異的成績。但你並不是「兩耳不聞窗外 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你樂於為班級出謀劃策,主動承擔起班幹部的職責,你辦事,大家放心。然而,如果能將多餘的精力放在課外書上,放在識記積累上,我相 信你將成為「博學之人」。

4、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5、董茜雅:渾身散發藝術氣息的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班集體中的好成員。懂事,不讓自己的學習成為父母和老師的負擔,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項本 職工作;勤奮,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之後,還能繼續學習下面的未布置的任務。陳老師有理由相信,這樣認真努力的你,在學習道路上會收穫很多,成長很快。

6、每次班級去搬書都有你的身影,班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都積極參與,你熱愛體育運動,尤其愛打籃球。要是能把球場上的那份勁挪一點到學習上,我想,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丟三落四的習慣給你的學習帶來許多不便,分明會做的題目卻在考試時丟了分,可惜! 用心點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你的進步,我想,你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7、是否記得參選班長時的豪言壯語?是否記得你的相聲逗樂全班?是否記得積極主動的為班級做貢獻?而這些我都一一記在心上,看到你從課堂上偶爾的口不擇言到如今的積極配合老師,我真心的為你高興!

8、你是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的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師想悄悄的告訴你,如果你能堅持和「勤奮」交朋友,相信你會更加出色!

9、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作為班長,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

10、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穩定,上課發言積極。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願你今後揚長避短,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11、我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個思維敏捷的女孩,但各方面還有待改進和提高。願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能力。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2、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性格外向倔強,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不喜歡吃虧,對不公平的事情採取直接的方法回擊,喜歡看書,對知識充滿欲望,精力充沛,獨立能力強,對他人意見有選擇性的接受,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清脆,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13、邱婷汝:好學生的頭銜非你莫屬——出類拔萃的成績,良好的學習習慣,融洽的同窗之情,如饑似渴地陶醉在課外書裡,這些表現都讓老師為你感到驕傲。繼續前行在書山學海中,用自己聰明的天賦,勤奮的為人,努力的行動,給小學生涯劃上圓滿的句號。

14、陳朋:認識你一個學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的字——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作為一個學習優秀的孩子,不應該也不能讓自己的字這樣隨意和潦草,因為「字如其 人」。同時,我認為你在學習方面的態度還欠缺積極,不主動與老師交流溝通自己不懂的問題。衷心地希望你能走出「網路遊戲」的陰影,「好讀書時,多讀書」, 莫待「無花空折枝」,「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5、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可老師依然很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你的體育是那麼的優秀,為班級和學校都爭得了榮譽。畢業將至,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 沙業鳴。

16、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上課回答問題再響亮點,自信點,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7、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18、黃星茹:能說會道,幽默風趣,讓你成為同學們口中的「黃氏響聲丸」;熱愛勞動,主動幫忙,讓你成為老師眼裡的「黃氏百得膠」。如果你在學習上,也善於運用 自己周邊的資源,多問同學,多請教老師,多一些「鑽研」精神,相信你會進步的更快。就像你的作文一樣,多問多改多練,欣喜地發現它進步了!

19、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質量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

20、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口流利的國語伴隨著你那甜美的笑容,你能力很強,常常能幫老師做很多事情。在學習上,你毫不馬虎,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把自己融入於學校這個大家庭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與童年時代!

21、周冰冰:你躲在自己的角落裡,享受著天衣無縫的自由,累了倦了乏了膩煩了,就可以沉浸在課外書的世界裡,真好,懂得充分利用資源。從課外書中汲取的營養, 滋潤了你的文筆,讓你的文章熠熠生輝,成為班刊錄取的佼佼者。追求廣闊課外書視野的同時,別忽略了其餘科目的學習,數學,英語還是需要你上課認真聽講的。

22、何心:你如漫畫中的人物一樣,默默地關注著周圍的精彩,卻不主動參與,但內心翻滾著豐富的想法,你會用文字來代替。你的文字很吸引人,很能打動人。其實你勇敢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肯定會讓大家驚嘆於你的才華,大膽地說出來,參與進我們的課堂,你很優秀!

23、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的小懶蟲。」

24、常言道:重無足赤,人無完人,你能找出自己的不足嗎?實際上,所有的優點都將成為你前進的障礙,在成績面前,你有新的目標嗎?在榮譽面前,你能正視自己的位置嗎?在過失面前,你能虛心接受批評嗎?

25、你是一個非常樸實、可愛的孩子與同學關係不錯。自覺性較強,能吃苦,成績有進步。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數學考試經常名列前茅,可是,語文怎麼就不行了呢?只有春天用心的耕耘,才有秋天的碩果纍纍,加油吧,努力吧!聽,成功正在敲你的門呢!

2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但書面表達能力有所欠缺,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你說話做事能多作些考慮,讓爸爸媽媽放心,讓老師放心,努力喔!

27、蔣春敬:依然記得上次因為誤會而錯怪你,你掉下的委屈淚水,說明你很在乎老師和同學對你的評價,既然如此,為什麼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無所謂的態度示人,男 子漢應該「言行一致」,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希望你的字能如你的球技一樣,棒棒的,好好練球,好好練字,道理是一樣的。

28、林瑞凱:眼睛眯卻不乏幽默天賦,時常蹦出一些無厘頭的搞笑話語,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你很會緩解緊張氣氛。但自己卻深陷網路遊戲門,不能自拔,大大地影響 了自己的成績,處於八十的頂峰九十的邊緣,無法跨越。在學習方面,缺乏主動性。希望你能拿出打遊戲的精神克服不能逾越的成績障礙,讓老師另眼相看。

29、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上課能專心聽講,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能幫助同學,主動為集體做好事。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30、你開朗活潑,爭強好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主題班會《好書伴我成長》上,你發揮出了你出色的才能,讓大家刮目相看。你上課積極發言,作業認真完成,書寫端正,學習成績優異,你尊師愛師,樂意為老師辦事,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老師希望你以後意志力再堅強些,為班級服務的的責任心再強烈些,你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31、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獨立能力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助人,熱愛勞動,書寫工整美觀,也講究個人衛生,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喜歡學校的生活,老師很喜歡你。但在學習成績上還不夠理想,老師建議你在學習上多注意方法,多和朱博駿等同學探討,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32、劉老師浩:班級的男生里,你的個子最高,且很有擔當,負責任,貌似一個小小男子漢,這點老師非常欣賞,因而也喜歡把班級管理的事務交給你,你也不負眾望, 盡心盡力地完成。在新學期里,希望學有餘力的你,在培養和發展自己籃球興趣的同時,別放鬆了文化科學習以及閱讀課外書。

33、當你一次次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

34、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35、同學們都喜歡你,因為你的誠實可信,老師也喜歡你,因為你的聰明可愛,但每次老師批閱你的作業本時,就會和你在不高興的時候一樣,顯得鬱鬱寡歡,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的字,其實你可以寫好的,只要你肯下功夫,但是你沒有去做,這可很不好呀,老師希望在書寫方面你能多下功夫,同時,以後早上可別再遲到了!

36、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老師真高興啊!你是個當小幹部的料,不過一個好乾部得樣樣走在別人的前面。我相信,要求上進、不甘落後的你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成為班中最棒的學生。你誠實守紀,就像你的名字一般,你每次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老師布置的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融洽相處的你又有著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喜歡對問題追根究底,所以你的學習成績很優秀,但有時你還是很粗心喔。希望你能將籃球場上的瀟灑帶到學習上來,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細心,你的人生將會和你打籃球一般精彩!

37、老師一直認為你是個機靈聰明的小男孩,喜歡看到你工整的字跡,喜歡看到你積極地發言。但老師還想給你一些小建議,希望你今後能更好的控制好自己,踏踏實實地搞好學習,爭取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8、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成績優秀。課堂上有時還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能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你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還希望你改掉粗心這個毛病,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39、李文強:酷酷的外表,是你的一大追求,灑脫的行為,讓你顯得格格不入,上課時的出神,令你的成績不堪一擊。親,一個人的帥酷不單只看外表,要由內而外散 發出來的內涵美氣質美,而這些,需要知識來填充。別再愣愣地盯著空氣發獃,也別再無禮地對女生「動手動腳」,拿起書,跟我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40、陳先進:思維很活躍的你,總喜歡坐在位置上大聲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儘管你的言論很貼切很切中要點,但這樣的習慣很不好,希望你能舉手表述觀點。懶,成 了阻礙你成績進步的最大絆腳石。若想在學業上有所成績,記住要靠勤奮,讓勤奮加上你的聰明,使自己走得更遠。

41、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更加優秀的!

42、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43、董彬如:在你身上透露出一股孤芳自賞的傲氣,這影響你與周遭同學的關係;周末對待家庭作業的態度和自己本身的惰性,讓自己總也成不了老師的得意門生。其 實,在學習的道路上,光有聰明的大腦只是成功的開端,勤奮卻能讓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能引以為戒,再有才,若不 學習,也空耗一生。

44、金浩東:撲閃著烏溜溜的大眼睛,外加一張能言善辯的嘴,曾讓老師多麼關注你。然而,因為家庭疏於對你的監管,你也開始放縱自己,對學習不上心,時常不寫作 業,時常逃值日,這令我簡直難以相信這麼漂亮的一個男孩,被惡習淹沒了。其實,基礎不錯的你,如果遇到什麼困難,可以及時尋找老師的幫助,別讓自己「隨波 逐流」,更別讓自己越陷越深。

45、謝仁雨:起先默默無聞的你,讓老師很容易忽略你的存在,漸漸地隨著認識的深入,發現你是個特聰明乖巧的女孩,學習上一點即通,經常取得優異成績,工作上特 認真負責,一句輕輕的話,你牢牢地記在心中,有模有樣地履行自己的職責,真好!期中考的家長會,讓我了解到,你在家中比較喜歡抱著電視,沉迷於電視劇里。 我更喜歡你能捧著書,享受書給你帶來的精彩喜悅。孩子,多讀課外書吧!

46、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47、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一面;但學習則是你薄落的一面。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所以你缺少是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也可以向陳佳等同學學習,多和她(們)探討,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你勤學好問,愛動腦筋,做事潑辣果斷,是個當小幹部的料,不過一個好乾部得樣樣走在別人的前面。在美術、書法、鋼琴等方面,你已經超出了常人的範圍,用你自己的話說就是:「天長!」在學習方面你也領先一疇,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更好的發揮你的長處,認識並改正自己的短處,使自己做得更好,更出色!還有,以後上學可別再遲到啦!

48、胡潔:你很天真純潔,勇於拆穿好朋友的「騙局」,讓老師免於無辜「賠償」;你能寫會畫,積極參與班級里的板報刊出,為班級增光添彩。多希望在課堂上,能聽到你的能說會道,看到你的能思會想,好好加油,改變從今天開始。

49、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孩子,你有著出色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白雪公主讓好多人望塵莫及。在課堂上你也能積極發言,作業也完成得較好,總的一句話,學習上比較認真。但在生活上,老師希望你能多向好同學看齊,好好努力呀,老師可是在關注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50、當你把自己的「傑出」--- 一幅美麗的畫給老師欣賞的時候,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你媽媽的心情一定跟老師一樣激動吧!這幅畫是你化了許多心血才創作完成的,對嗎?告訴你。學習就像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

51、程雪平:懂事乖巧,自覺主動,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背誦古詩時,你總會跑過來主動要求檢查,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不讓老師和家長操心,真不錯。如果你能將自己的熱情發揮一些在幫助同學方面的話,你會贏得更多的友情。

52、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5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並能知錯就改。但是你總是跌倒在同一個地方,是否自己應該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其實這道理我也給你說明白,關鍵的是你有沒有認真去做!

54、人貴在堅持,我相信你是有理想有抱負的男孩,只是不強的自制力使你離優秀還有點距離,在不久的將來,我堅信你會成為思想+行動上的巨人!

55、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好的地方;所有的老師都知道你的性格很堅強,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困難上;所有的老師包括班裡的同學知道你現在要變成一位好學生,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認真努力吧!你的不拘小節使得你人緣很好,你的聰明才智促使你思維開闊,你喜歡自由空間,你能在你的自由空間裡發揮出你特殊的才能,因為你真的很棒。希望你繼續努力,把航模上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也放到學習上來,做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56、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班級就是你的家,還有什麼不能和兄弟姐妹們說的呢?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吧!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57、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製作、寫字,令同學羨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只是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太嚴格。記住只有嚴於律己,刻苦學習,才能走向更高、更遠。

58、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59、陳進:你對打掃衛生的執著,深深地震撼著我——哪怕只有一個人,仍然堅守在崗位,一把笤帚,一張椅子一張桌子地挪動著,打掃著。我想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如 果能遷移到自己的學習上來,你會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試試看,不懂的問題多問同學老師,不會背的文章多讀幾次,像客服灰塵垃圾一樣,啃下這些文字。

60、你總是笑臉待人,性格活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能比較積極地參加集體活動,但上課有時注意力不集中,作業質量不高。希今後在各方面從嚴要求自己,揚長避短,增強競爭意識,發揚積極向上的拼搏精神,奮勇前進!

61、何紫依:管理能力很強的你,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學習成績很優異的你,成為同學們羨慕的楷模。但略有驕傲的你,帶著一絲叛逆,開始與自己的字和學習態度「過 不去」——字跡變得潦草,作業出現抄襲,讓老師有些無法接受你的「蛻變」。好學生應該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好,學業優異,品行端正,希望你能戒驕戒躁。

62、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63、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活潑可愛,待人熱情。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64、你是一個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比較自由,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太理想,老師知道你有能力學好,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也影響了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熱愛班級,學習認真,能積極舉手發言,作業質量高,字跡工整。但有時候課堂上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希今後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65、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聰明,對待工作的熱情。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和同學們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66、孫一樂:課堂上,自信的手舉了一次又一次,流暢而富有個性的回答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許目光,課堂因你而精彩,你因課堂而完美。你的作文亦如是,字裡行 間流露出你獨到的見解和飽滿的情感。然而,對待家庭作業卻不盡如人意,時會發生沒完成的現象,這點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缺點,痛下決心 改掉它,讓老師更欣賞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