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三個時而造句

1、天上的風箏隨著我的手的收縮,時而向下俯衝,時而沖天而起,時而迎風高高飄揚,時而左右擺動。

2、小明寫作業很不專心,時而吃零食,時而看電視,時而躺下休息休息,爸爸媽媽看了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3、我時而希望,時而沮喪,時而狂亂,時而斟酌。

4、藍天上的白雲簡直就是魔術師,時而化為賓士的駿馬,時而化為頑皮的孩童,時而有成了奔騰的浪花,真實讓人目不暇接。

5、這個下午,我時而吃吃零食,時而看看小說,時而看看電視,過得很自在。

6、小鳥開心地叫著,時而飛向水面,時而又飛向天空,時而又飛到樹上。

7、你非常懶,時而睡覺,時而看電視,時而玩耍,就是不寫作業。

8、籠中的百靈鳥時而撲棱著翅膀,時而賣弄著嗓子,時而跳來跳去。

9、白雲時而像翱翔的雄鷹,時而像奔騰的駿馬,時而像一條絢麗的彩帶。

10、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時而薄若絲棉,時而堆積如山,時而又變化出可愛的小動物,真是令人遐想。

11、河裡的小魚時而躍出水面,時而在水中嬉戲,時而又躲在荷葉底下。

12、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時而如賓士的駿馬,時而如高歌的雄雞,時而又如孩子的笑臉。

13、天上的白雲時而像小狗,時而像小雞,時而像小貓。

14、風與我伴舞,時而離我遠,時而離我近,猜不透它的心。

15、他時而舉起雙手,時而攤開雙手,作出各種搞笑動作。

16、我無聊的時候,時而吃東西,時而看電視,時而唱歌!

17、他時而蹙眉,時而沉思,時而奮筆疾書,很快就完成了作業。

18、傍晚的晚霞時而飄渺,如同一陣清煙。

19、曲子至今叫人難忘,如同山河一般雄渾,如同溪水一般纏綿,如同鶯燕一般清脆,時而高亢,時而婉轉,時而悠揚,令人回味無窮。

20、外面的雪時而紛紛揚揚的下,時而稀稀落落的飄著,時而夾著雨水,像是個頑皮的孩子,在嘗試各種遊戲。

21、天上的雲時而變成馬的樣子,時而變成小狗的樣子,時而又變成兔子的樣子。

22、考試的時候,小明遇到一個難題,急的一身汗,只見他時而抓抓頭,時而搖搖筆,時而東張西望,最後,只好無奈的交卷了。

23、人生像一條大河,時而寬,寬的寧靜;時而窄,窄的如潺潺流水;時而緩,緩的如林中溪。

24、那曲子至今叫人難忘,時而高亢,如同山河一般雄渾;時而婉轉,如同溪水一般纏綿;時而悠揚,如同鶯燕一般清脆,令人回味無窮。

25、生命就象一條大河,時而寧靜,時而瘋狂,時而感到鬱悶。

26、一群白鵝在池塘里嬉戲,時而分散開,時而聚攏,時而鑽進水裡。

27、秋雨時而輕吻我們的臉龐,時而鑽進人們的衣領,時而投進大地的懷抱。

28、南方夏天的天氣瞬息萬變,時而晴空萬里,時而烏雲密布,時而傾盆大雨。

29、河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

30、風兒象個調皮的小姑娘,時而嬉笑著掠過我的臉感覺柔柔的,時而大哭起來夾著象淚水似的雨水開濕了我的衣服,時而羞答答的安靜下來一動也不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