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網路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網路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一)

xx年我大專畢業,學的是道路橋樑專業,畢業後在市政單位做工程現場管理工作,感覺以前所學的知識遠遠不能滿足現在工作的需求。2016年春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報讀了重慶大學網路學院工程建設管理專業,通過二年的學習,現已修完全部專業課程,就要畢業。

在重大網院學習以自學為主,結合利用網路教學平台輔導學員學習。本人下功夫認真學習項目管理專業開設的所有必修課程,對專業知識理論有了系統的了解和把握,並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把所學的知識套用到我的工作當中,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和套用能力,彌補了工作當中對管理知識的欠缺,為以後的工作和職業的發展和提升奠定了知識基礎。二年的學習生活,使我在過去的專科基礎上對知識有進一步理解,自身素質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並在學習過程中結識這一群網路上相互交流、討論、幫助的同學,讓我人生路上多了不少益友。

以上是我畢業前自我鑑定,大學時光雖然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小部分,但它包含了遺憾和收穫,是我人生中寶貴的一段時光,也對我以後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能夠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網路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作為一名網路教育的學生,我感到非常的榮幸,畢業參加工作了還有這樣的機會繼續學習,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我有社會經驗,有能力,思想穩重等,這些就是我最大的財富;我不放棄學習,因為我想看到更多知識的光芒。

在思想上,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懷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在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回望過去的日子: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學習上,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學有餘力,我還取得了建築安全員證書和會計上崗資格證書,並通過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師的職稱。平時我還閱讀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而且理論聯繫實際,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網路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三)

為了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能力,20xx年x月我報名了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漢語言文學專業,開始了為期兩年半的學習。

人大的網路教育以治學嚴謹、學習氛圍濃厚而聞名,我也為自己能就讀於這樣一所學校而驕傲。網路教育在很大程度上靠的是學員的自學能力,平時不常讀書的我,在學習中感受到了自

身文學修養的欠缺,促使我研讀各種專業書籍,在學習論壇里向老師認真討教自己學習中遇到的困惑,高質量的完成每一次作業,認真準備每一次考試,因為我深深明白:這是我提高自己水平和能力的機會。由於我所在單位工作任務繁忙,平時少有空閒時間,我利用所有業餘時間堅持學習,終於,提前一年時間完成了專科階段的學業。

我認為參加遠程教育並不只是拿張畢業文憑,更重要的是要不斷充實和擴大自己的知識面。這一階段的學習,不但提高了我的知識水平,更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地研究學習,提升自己。

網路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四)

轉眼間福建省師大網路大學(法學)專業就要畢業了,我覺得有必要對這二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在思想上,本人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 ,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對我國現行的基本大法有了一個較為系統的學習,掌握法學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了解和掌握國家的主要法律法規 , 理解和掌握法律規則面前的法律精神和法律價值,在學習上: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的學習,認真做好每門學科的學習筆記,按時完成每門學科的網上作業,掌握了紮實的法學知識。同時注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等方面的學習理解和認識,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對我個人的整體綜合素質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我們在職工作人員來說,學習的目的不僅僅是學習本身更為重要的是服務於本職工作,因此學以致用尤為重要,這方面我能到具體工作中不斷探索和尋找二者結合點 ,把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學習為實踐提供理論證平台,從而更牢固地掌握了所學知識,這點才是我最深的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