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數控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數控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一)

驀然回首,已臨近畢業了,倍感唏噓,以前那個無知莽撞的我現在已變得成熟穩重多了,做事都多了一份思考。因為自己清楚地知道將要面臨的無限挑戰與機遇。

讀大學前,我完全不知道數控是什麼,現在已經熱愛上了這個專業,並決心畢生投入到這專業當中,這是個極大的轉變。勤奮好學的我,不負眾望,學有所成。在大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都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鑑定。

大學期間主修課程有:數控工具機與數控原理和系統、數控編程、數控加工工藝學、機械製造基礎、機械設計基礎、數控工具機的維修與保養、數控工具機的電氣控制、autocad、ug等。本人在大學三年中對本專業的知識學得比較紮實,而且還多方涉獵,在數控車銑床進行過培訓,懂得一般的零件編程、加工及數控加工工藝。

把握autocad、ug等繪圖軟體及自動編程,可以進行fanuc系統的手工編程,懂得機械製圖和識圖。能熟練操作tuocad、solidworks、caxa製造工程師等專業軟體,擁有數控工藝員職業培訓證書、數控車床證書、數控中級證書,並熟悉c語言程式設計。專業之外還學會基本的焊工。鉗工操作等。

身為體育委員的我,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也能很好地協助老師和其他班幹部完成班級的大小事務,為管理好班級盡我力所能及。生活上,我樂觀向上,儉樸,責任心強,辦事沉穩,適應性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我興趣十分廣泛,能與同學融成一片,能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社交活動,踴躍參加學校和班集體活動。

「人生滿希望,前路由我創!」如今畢業在即,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能使我在將來的工作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數控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人往往都是在學習中進步,在進步中逐漸成長,在學校的生活總是多姿態彩,刻苦的學習,豐富的開展活動,營造了充實的生活;同時,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過程,便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國中生蛻變成一個滿懷壯志的中專生,一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青年。中專是技能培才的搖籃,身處其中,我已經慢慢成長起來。豐富了知識,提高了能力,對於人生觀,社會觀也有了更好的錘鍊。在這三年里,我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大大提高。

技能方面熟悉的掌握vb程式/能使用autocad二維製圖和pro/e三維製圖等專業課程機械設計基礎/機械製圖/機械製造基礎/autocad數控編程/工程力學/機械cad/cam模具設計基礎/液壓與氣壓傳動/塑膠成型加工工藝/衝壓與塑膠/冷衝壓與模具設計等。

學習上,我勤奮認真,不但掌握了本專業知識,還常在圖書館閱讀課外書,開闊視野;生活中,我樂觀向上,積極進取,待人真誠,多次代表學院參加各種活動、競賽;

工作中,積極主動,能夠堅持不懈,尤其能與同學友好合作,我認真負責,既做好本份工作,又敢於創新,同時善於團結集體,共同完成工作。走向社會,迎接挑戰,我將不斷學習進取,完善自己的人生。

我為人正直、勤奮踏實、認真仔細、團結合作、樂於助人、吃苦耐勞、敢於挑戰、誠實守信、堅韌執著、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我性格開朗、幽默,為人友善熱情,能和周圍同學、朋友、導師和睦相處。富有團隊精神、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管理能力、敬業精神與創業精神,做為新世紀的中專生,我非常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養。除了學好專業知識外,我還積極參加班、系、組織的各項活動和社會實踐。作為班、系主要學生幹部,積極配合和組織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我將會不斷的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技能操作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我深信:只有掌握知識,技能,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數控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三)

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 ,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今天的求職,也正是希望得到一個更好的學習機會,同時希望貴單位領導能夠給我一個發展的空間,去實現我人生的價值。三年的技校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數控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四)

人,總是在學習中進步,在工作中得到鍛鍊。()

在學校的大學生涯多姿態多彩!刻苦的學習,豐富的活動造就了充實的生活;同時,這也使我從一個懵懂的高中生蛻變為一個壯志滿懷的大學生,一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青年。

大學是育人培才的搖籃,身處其中,我不知不覺慢慢成長起來。不但知識豐富了,能力提高了,而且人生觀,世界觀也得到了更好的錘鍊。在這四個里,我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大大提高。學習上,我勤奮認真,不但掌握了本專業知識,還常在圖書館閱讀課外書,開闊視野;生活中,我樂觀向上,積極進取,待人真誠,多次代表學院參加各種活動、競賽;工作中,我認真負責,既做好本份工作,又敢於創新,同時善於團結集體,共同完成工作。

此外,我性格開朗、幽默,為人友善熱情,能和周圍同學、朋友、導師和睦相處。走向社會,迎接挑戰,我將不斷學習進取,完善自己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