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一、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二、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三、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四、一個固執的男人,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女人。

五、那些刻骨銘心的,為何總是一觸即發。

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六、我真的沒有多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七、曾經以為我們會愛很久很久,世界末日也不分離。

八、不該留的總會走就算你再怎么勉強到最後你會發現連時間都在慫恿你放手。

九、止不住的傷,止不住的痛,止不住的回憶,止不住看不清的路。不堪回首。

十、多餘就像夏天的大衣冬天的蒲扇熱情消失後你的殷勤。

十一、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你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你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有時候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而我能做的,只是告訴你我們都一樣,不要怕。

十二、他愛上你的時間有多快愛上別人的時間就有多快。

十三、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儘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四、一生中要乾多少杯,才能不喝醉,一生要醉多少回,才能不怕黑。

十五、忘懷不了的事別逞強說不介意。

十六、經歷這么多風景才知道愛情不是縱身一躍罔顧一切而是為了你一退再退。

十七、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

十八、我只是不想放棄你而已,麻煩你別說那句不想聽到的對不起。

十九、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二十、只是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沒那么的堅強,哪怕是你已不再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