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要讓別人成為你的習慣,操縱你的生活

一、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二、人生的風景,多姿多彩。生活有起有伏,有得有失,失去什麼也不能失去真誠、良知。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

三、不要讓別人成為你的習慣,操縱你的生活。

四、「一個了不起的人,並非可以掌控別人,而是可以掌控自己。陸琪的話有道理,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可以選擇自己走的路,可以去思考,可以在失落後又鼓足勇氣。我們每天都在丟掉自我一點點。如果你迷茫,你需要的不是找迴路,而是找回自我。」

五、很多情況,你們沒有最終走到一起,不是他不愛你,也不是你不夠愛他,而是你愛得太多了,沒有了自己,給了他承受不住的壓力。

六、身外再精彩,他人再美好,都與你無甚關係;你就是你,只須梳理自己的羽毛,飛你想去的地方。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係;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其實世界壓根沒空搭理你。

七、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八、與人說話的時候,要學會心平氣和。即使有再大的怒氣,也不要大喊大叫,因為你的大聲,除了擾亂自己的心神,並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歇斯底里的吼叫征服不了別人,卻只會讓你在瘋狂中失去理智。

九、見過一次面下次再見就是熟人,聊過兩句天就升級為朋友,吃過一次飯就交換了聯繫方式。我們總在預備著不時之需,卻沒有心思深入了解。熟人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愛情也是這樣,感情早已不是暗戀三年,追求五年,戀愛七年,相處十年的虔誠。大家似乎都很急。匆忙的在一起相處短暫的幾個月,再慌張的分開,從此天南地北,老死不相往來。有好感就自動升級成喜歡,有點喜歡就被稱為愛情,動了心就衝上去表白,失了戀大不了換個人重頭再來。我們不肯靜下心去等一等,等那份了解和默契,等那種堅定和決心。

十、以前總覺得幸福是你打個噴嚏都有人來噓寒問暖,你皺下眉都有人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你睡不著有人陪你瘋,你無聊有人陪你鬧。縱容你所有的無理取鬧,包容你所有的胡攪蠻纏,最重要的是,他還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現在,我不再會那麼想了,我覺得只要想哭時,能找到一打電話的人,就是幸福。---夏七夕

十一、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十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覺得全世界都完了,去你媽的感情,去你媽的生活;心情好的時候,又覺得生活真的太美好了,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給自己定了這麼多年的規則和底線,整了半天還不是他媽的「全看心情」。

十三、種下一個善念,收穫一種良知;種下一種良知,收穫一種道德;種下一種道德,收穫一種習慣;種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種下一種性格,收穫一個人生。

十四、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十五、成熟的兩性關係應該就是這樣,放低了對對方的期待,相信對方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你只是一個支持者和陪伴者,對方的路始終要讓他一個人走。兩個人始終不同,卻能慶祝這份不同,互補共贏;也能彼此分開旅行,去實踐自己的夢想,成為真實的自己。---鄭予禪

十六、看過的風景可能已模糊不在,當時的理想也早消失人海。成長的路上,有人相遇,有人離開,四季更迭,唯有好姑娘不可辜負。

十七、以前我總是試圖討好很多人,忙於維持一段段關係,到最後才明白,其實我們無需討好任何人,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然後吸引我們喜歡的人自動靠過來。---扶南

十八、有人對馬雲說:「我佩服你能熬過那麼多年難熬的日子,然後才有今天這樣的輝煌。你真不容易!」馬雲說:「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點都不難,因為我知道它會變好。我更佩服的是你明知道日子一成不變,還堅持幾十年照常過。換成我,早瘋了。」---有些苦不需要抱怨,因為你知道他們遲早會變好。

十九、有那麼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麼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後來再問,你已經不那麼想說了。以後的以後,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張小嫻

二十、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容里劃一道不滅的痕跡。不管你是意氣風發,還是平淡落寞,都將被收羅在歷史的塵埃中。流雲過千山,本就一場夢幻,只要不被生活的煩惱籠罩,活著就是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