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天下情侶,分久必合,合久必婚

1、買了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必須第二天就穿,能過幾天再穿的人都太能忍,城府太深,不能深交!

2、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努力是為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更不用顧慮別人的臉色。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你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只有生活獨立,才能思想獨立。

3、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

4、希望天下情侶,分久必合,合久必婚。

5、總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而是需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6、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7、大多數人都是以你的外貌身材家世背景工作能力等客觀條件來評價你,但戀人應該是那個能夠看到你內心與其他人本質上不同之處並且會被此吸引的人。他願意尊重呵護你的內心,他很清楚你有多麼珍貴,他不會輕易離開。與精神無法共鳴的伴侶一起生活,日日夜夜不過是苟且。

8、要記住,無論我們最後生疏到什麼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9、分了捨不得放不下,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愛而不得,才最傷。

10、別不承認,大多數情況下:你的抑鬱症是矯情,你的拖延症是懶,你的強迫症是閒的發慌,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症是因為窮。

11、敏感源於自卑,自卑源於自己本事不夠。

12、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無光,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因為不想努力而放棄找的最拙劣的藉口。沒什麼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13、別人是因為優秀而孤獨,你是因為自卑而孤獨,千萬不要把自卑造成的不合群,以為自己是優秀。

14、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跟男生相處很好的女生,總是不討同性喜歡。

15、下次見你,我要以好久不見的名義抱你。

16、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賤。

17、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18、我就是那種什麼事都往壞處想的人,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19、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20、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星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