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2、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3、不如就承認一下,你沒有想像的那麼堅強,也不想裝的刀槍不入,你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4、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中午吃的兩碗米,花了的錢,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5、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6、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屬所以隨遇而安。

7、我們都有那麼一個朋友,常常給感情上的建議,但TA自己卻是單身狗。

8、當你有了固定歌單後,你就很少會去聽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過某個小街不小心聽到了喜歡的,你會把它下載來單曲循環到死。所以你並不是不能像愛最初那個人一樣再去愛一個人,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最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發現自己會更加去愛。

9、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繫,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不會變,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10、做這樣的人:聰明但不自以為是,有趣但不譁眾取寵,知世故而不世故。

11、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12、希望你過的沒我好,死的比我早,吃不好睡不好,還特別顯老。——致情敵

13、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14、這世界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去」「你能不能留下來」「你能不能幫幫我」「你對我很重要,所以我不希望你走」到最後哽咽說出口的卻是「沒關係我可以的」「你走吧, 再見,我一個人更好呢」。

1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6、遇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吧,貴點就貴點,我們已經很難遇到喜歡的人了,何必還難為自己不去買喜歡的東西呢。畢竟遇到喜歡的人,他也不一定喜歡你,但遇到喜歡的東西,只要你出錢,它就屬於你。就算喜歡的人屬於你了,也會離開你,但是你買到的喜歡的東西,不僅不會離開你,別人還會羨慕你。

17、所有選擇長在胸上而不是臉上、腿上、肚子上的肉,都是懂事的肉。

18、有幾種人我真的佩服得不要不要的,一種是可以怎麼吃都不胖的人,一種是沒有選擇糾結症人,一種是能放下手機人,一種是能不熬夜的人,一種是可以大膽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19、到了這個年紀,你該牢記,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

20、是驕傲、虛榮、嫉妒和報復,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依賴這些負的能量,而非天生的善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