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未必忠誠,只是沒錢去浪

1、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

2、國小,中學,大學,只要有條件有能力的話,是一定要讀的。大學之後,無論是考研是工作,或者出國,都不是必須要做的了。大四之後你要做的應該是張開雙臂去擁抱一件你真正要想投身的事情,為這件事情,你已經準備了很久。不用看別人眼光,不用跟隨別人腳步,按你的喜好去塑造一個你期待的自己,就好。——劉同

3、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4、通常不回信息並不是不想理誰,而是看到了,打算過一會兒回,然後就把這事兒給忘了。

5、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6、姑娘,你那麼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麼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7、優秀的人就像一團光芒,和他們呆久了,也就再也不想走回黑暗了!

8、如果有人愛你,就讓他愛。如果有花送來,就謝謝。如果有人約你,就考慮。在這世上,別人對你好,都不太會傷害你。只有你對別人好,才會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膽的讓人愛,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

9、忽然感到一無所有的時候反而更輕鬆一點,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生又充滿了未知的可能,不必對誰負責,反正也沒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失去了。

10、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11、我始終相信,世界上總有那個餓了陪我吃,困了陪我睡,哭了逗我笑,笑了打擊我的那個人,最好的總在最後,我也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你。

12、也許,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3、一生的時間很短,短到不過是兩顆心之間的距離,一生的時間也很長,不如我們試著走走看。

14、不用太防備,這個世界沒有那麼糟糕,會故意對你使壞的人少之又少,只有對你好的人和不對你好的人。

15、孤獨這兩個字拆開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獸,有蚊蠅,足以撐起一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味十足。

16、你有沒有試過,喜歡一樣東西,不在乎它最後會給你帶來什麼結果,也不在意是否能真正擁有它,就只是喜歡喜歡它時的那種感覺,沒有一個確定的期限的,喜歡。

17、一段關係里,如果不快樂多於快樂,那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不管愛情還是友情。

18、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19、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不聯繫你的,但愛你的人可以做到不聯繫你。

20、你未必忠誠,只是沒錢去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