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能接吻就不要說話,能擁抱就不要吵架

1、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

2、一個能懂你淚水的知己,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3、處理感情問題,冷戰是最不成熟的方式!

4、我們都在想哭時假裝開心,在黑夜裡等待天亮。我們都在害怕一個人離開,於是想法設法取悅他。到最後才明白總要取悅太累,彼此舒服才最合適。

5、大概是懶了且累了,越來越不想去鑽進別人的圈子,也不想要去討好誰讓自己顯得好。懶得去經營,懶得去琢磨,懶得去每句話都要分辨是真是假。這不是所謂的不懂世故,在什麼場合該怎麼辦自己心裡有數,或許也會那麼做。只是越發明白,在生活中會留下的,都是那些你可以在他們面前做自己的人。

6、願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7、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別重,我只要一發現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就會把這段感情判了死刑,你說像我這樣的人,能順利談戀愛嗎?我配嗎?

8、你永遠不知道和你對視一眼又緊接著故意瞟開的人有多喜歡你。

9、我感激每個在我生命里出現過的人,我知道他們都是我的一部分,讓我變成了現在的自己。還陪伴在身邊的,常來常往,保持聯繫。在路上走散的,原諒我只能在心底和你說聲「再見」。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歲月里熠熠生輝。

10、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呢,何況你腿還那麼長。

11、再鐵的異性朋友,當某一方談了戀愛,距離都會拉遠,這是事實。

12、你這麼善解人意,一定是遇到過很多不講道理的人吧。

13、有時候和身邊現有的人保持現有的關係挺好,不要奢求更近一步的發展,可能你向前走這一步的瞬間,你們之前的關係已經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14、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是,你說的我全知道,我說的你又不懂。

15、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間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16、一旦親密起來,我幾乎是迫不及待的去暴露自己最壞最醜的一面,像是在恐嚇,「你看啊,我就是這樣的人並不是你期待的那麼好,你看清楚了還要繼續靠近我嗎?」你要無所畏懼的留在我身邊,我就會讓你看到我的全部,並不全是糟糕的,還有隻給你的,最溫柔的,最忠誠的。

17、能接吻就不要說話,能擁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動就不要發獃,能團聚就不要推辭,能好好吃東西就別餓著自己。從現在起,答應自己的事就盡力去做到,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就盡力去抵達。這個世界太危險,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18、真正窮酸的人,是喜歡占人便宜的那種。勢利眼,愛跟有錢人交朋友,覺得對方不差錢,請客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有錢人又不是傻子。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禮尚往來的,沒有人不求回報。當你在心裡覺得對方理應付出的時候,貧寒就已經刻進了骨子裡。

19、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20、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