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搞笑表白的話

1、你怎麼這麼笨啊你,以後遇到什麼事要站在我後面,知道不?你愛我不?

2、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球迷:你怎麼讓一個老頭去當守門員呢?教練:這個老頭守了幾十年的倉庫大門,一次都沒失誤過,經驗豐富,所以我就派他上場。

4、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5、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6、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7、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風,我就是空氣;你是雲朵,我就是水分,你與我形影不離,我與你渾然一體,你就是我的生命。

8、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9、雖然我們的感情不像鏡頭裡的羅曼尼克也不是話劇里的梁祝,但是我們的經歷比他們還要精彩!這…就足夠了!

10、歲月在變遷,愛情在漫延,思念把手牽,記憶在伸展,回憶往日歡顏,陶醉幸福蜜甜,簡訊問候陪身邊,悄悄話語在耳邊,愛你不變一萬年。

11、你的懷抱是厚厚的紫菜,保護我純白的心靈不受傷害;你的情意是生命里調味的榨菜,渲染人生的七彩令我找到最愛!

12、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13、想你的嚴重後果:失眠--整夜想你,輾轉難眠。臆想症--相思成災,到處是你身影。蛀牙--想你的感覺太甜蜜了,輕者蛀牙,重者糖尿病!

14、女人有七品:小女孩是半成品,少女是成品,是極品,少婦是上品,自己的老婆是日常用品,別人的老婆是補品,老是紀念品。

15、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讓你加倍我的快樂。

16、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7、在手裡,在心裡,在你每條短息里,字字都是好想你。在風裡,在雨里,在吸的空氣里,句句都是我愛你。不管天,不管地,不管那個空間裡,生生世世我陪你。

18、如果我餓了,我會用思念填肚;如果我累了,我會枕著愛情休息;如果我睡了,我會與你夢中相見;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托這條北京來的簡訊把思念告訴你

19、想用一個詞來形容你的美,卻害怕詞不達意;想用一首歌來唱出你的好,卻擔心不夠傳神;所以我只能用我全部的愛來表達此生對你深深的眷戀!

20、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將兩個人由陌生變熟悉,有熟悉變陌生的過程。愛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愛情讓我們學會珍惜與放手。

21、想擁著你,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身體不允許;唯有心底想念著你,信息祝福著你,情人節希望與你一同度過!

22、慶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謝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識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親愛的,想你每一天,願你開心每一天。

23、不要把我的愛,放逐出門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愛,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勝過全世界,愛我請將心懷放開,大膽讓我闖進來。

24、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願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25、等你等到滿天星光,我心依然;想你想到心痛情傷,無法坦然;愛你愛到地老天荒,這是必然;只願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6、這是童話故事交給我們的習慣橋段,也荼毒了多少女孩子。

27、如果一生中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永遠待在你身旁。

28、情絲涌,風月隨,芳菲情緣繞華年;相思醉,夢相隨,甜蜜愛戀沁心扉;琴瑟脆,清音隨,煮酒光陰轉流年;思君影,芳心碎,濃情軟語誓繾綣!

29、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30、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31、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

32、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33、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34、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3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6、默默的思念很深,默默的關心最真,默默的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的等待與你相逢,默默的我想你太深,太深,寶貝,我好想你!

37、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8、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芸芸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你,願你因我而幸福!

39、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4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41、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1,祝你快樂!

42、你的賢惠,如一杯好茶,慢慢滋潤我的靈魂。你的笑容,如一杯可樂,緩緩點燃我的生活。你的溫柔,如一杯牛奶,默默溫暖我的生命。我愛你,我的妻!讓我永遠保護你,關心你,疼愛

43、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嫁給我好嗎?

4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5、聽著春天講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著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動力,每一秒都有你綻放的魅力在我心裡,情長意濃。

46、你不會做飯,給我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做給你吃!

47、說一生一世,少一年一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說不離不棄,離一丈一尺一分一毫米都不是。想你的心,分分秒秒不少;愛你的情,絲絲毫毫不離。浪漫愛情簡訊

48、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49、、我不是韋小寶,不知道怎麼討好;我不是楊過,不曉得怎麼耍酷;我願學郭靖,用行動來證明,從北京給你傳送愛的簡訊,證明我真心不變

50、親愛的妻,我只愛你,妻是禾苗,我願為雨,妻是魚兒,我願作水,妻要餓了,我想當米,親愛的妻,我讓你靠,我讓你依,相愛不易,這輩子我認定了你,一生一世愛你!

51、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5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什麼人。()而是,我在你身邊能成為什麼人。

53、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54、可是,也許不是愛情。也是不是培養。繽紛喧譁的選美大賽,觥籌交錯的夜宴,膨脹的欲望,五彩糖果似的氣球。笑笑在這裡痛哭,躲在洗手間不許人靠近,任性地把自己的鞋子踢進游泳池裡,不說原因,連秦奮都不告訴。

55、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56、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有什麼表現,是不是也如我一般喜歡我甚至比我的更多,嘿嘿,我知道你一直眼光獨特,愛上我,是你最最最聰明的一種!

5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