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動表白的話

1、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2、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3、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4、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5、從認識你到今天已經兩個月零八天了,這個你當然記不著,不過沒關係。這段時間裡,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經歷過了這些我也覺得自己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心情時好時壞、變得自己不認識自己。我不知道你對未來是什麼態度,也不知道我在你心裡能夠占據多少的空間,但是我都依然的愛著你、遷就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請你記住我真的很愛你!

6、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7、“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9、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10、我為你摘下天邊的五顆星:☆代表我想你;☆代表我愛你;☆代表我想親你;☆代表我想抱你;☆代表我想永遠與你在一起。

11、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12、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

13、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里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14、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15、傻孩子,真愛無需任何節日,就是愚人節,我都愛你。

16、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17、我喜歡你 但就因為我對於愛情的笨蛋 不會用華麗的語言來哄你開心、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身上淡淡的憂鬱氣息、我喜歡你可愛的模樣。答應做我女朋友?

18、如果,你是眼中的一滴眼淚,為了不讓你掉下來,我一生都不會哭泣;如果,你是沙漠中的一朵鮮花,為了不讓你枯萎,我一生都會讓你在我的影子裡乘涼!

19、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20、你並不是什麼地方都好,你只是什麼地方都讓我忘不掉,我也不是什麼地方都壞,只是我願意為你把壞的地方更改,人無完人,我要感謝上天給我與你相遇的幸運,心有真心,讓我們一起走進嚮往中的春。

21、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2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是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23、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24、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25、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一朵花/還是一粒沙子/如果是後者/請你一定不要明顯表現出來/讓我能繼續欺騙自己/慢慢隨時光老去/我沒有充分的理由/唯一無怨無悔的愛你!

26、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27、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8、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29、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30、我需要你,就像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31、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32、在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今天這個許久的願望像決堤的大江摧毀我一切的意志 ──你能否成為我的小妹妹?我會用最真誠的心去關心你、呵護你,在我的生命中容留你千年。

33、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34、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

35、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36、邇知道么,俄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邇,有邇陪在俄身邊,俄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和邇在一起半年多了,雖說時常吵架,但是俄們還是一起走過那些卟愉快的事情了,笨蛋,俄要邇給俄記住了,卟管以後發生什麼。

37、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38、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39、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4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1、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42、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43、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娛樂八卦我真地想你!

44、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簡訊,點綴我們的愛情!

45、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思念,什麼叫愛,無法言語…我不是像其他男人一樣想占有你的身軀,我想所想的是擁抱你的靈魂,一直緊緊擁抱著,再也不放手,直到我們一起慢慢老去。一個實實在在只有一顆真心對你的默戀你的人… 默默愛你的人。

46、即使你青絲變成白髮,我偉岸的身軀不在挺拔;就算我的腿腳不再靈活,你溫柔的臉龐已被歲月所刻畫;而我們依舊在夕陽下攜手!

47、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 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 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48、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49、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50、我能想到最開心的事,就是你每天身體棒棒,心情好好;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你每天都有愛圍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1、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

52、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53、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失去生命 ,也無悔無憾。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丟掉一切 ,也毫不在乎。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道路多么地坎坷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自己也會奮勇向前。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只能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自己也會努力完成。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你對我不理不睬 ,自己也心甘情願。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只能靜靜地看著你 ,自己也心滿意足。好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 ,無憂無慮 ,就是我一生中最為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自己真的好愛你 ,因為好想和你在一起。

54、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55、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56、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57、請你相信,我只是一隻小小的螢火蟲,除了那點光明,我是一貧如洗。而當我將全部光明送給你之後,渺小的我是不是在期待著一種獲得?我的嚮往在時間的蛛絲里徘徊,你是我夢中的舞台上惟一的主角。我的靈魂,已被想像的羽翼高高地托起,飛向天涯的伊甸園,請美麗的夏娃為我傳送深情。在放飛希冀的春天裡,我的琴聲是綠色的田野,我的歌聲是盛開的鮮花,只盼望有那么一隻花蝴蝶飛過來。沒有你,戀人,我還要什麼節日?沒有你,戀人,我還要什麼跳舞?你不做我的戀人,我不願跳舞;你做了我的戀人,我天天都在過節。我是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58、我對你的真情藏在心底,無人代替,永不停息。你是我的惟一。

59、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60、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61、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這裡;當你有麻煩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當你認為所有的人都已絕望;到我這裡來,我會給你所有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