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亭亭玉立造句

1、當我離開家的時候她本是個小女孩;現在她亭亭玉立成了女人家了。

2、我走在公園裡,看見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朵,正擁抱著一棵亭亭玉立的柳樹,真是美麗極了!

3、荷花在池塘中亭亭玉立地開放著。

4、她身穿梅花百褶裙,更襯托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腰肢,越發顯得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一花獨秀。

5、她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

6、在爺爺的細心照料下,我家門前的樹木長的亭亭玉立。

7、夥伴們愕然了,看著亭亭玉立的如梅,把濃黑修長的雙辮甩到頸後去,她們就不言語了。

8、在諸多的花叢中,深情的牡丹花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以其濃艷的“姿容”技壓群芳,實在不愧於國色天香之稱。

9、厚重渾圓的荷葉擁托起亭亭玉立的清蓮。

10、在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如一個個美貌的的少女亭亭玉立。

11、三班小芳亭亭玉立的身姿非常令我羨慕!

12、池塘里,荷花亭亭玉立地站著,風吹過來,輕輕地點著頭。

13、瞧,那裡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豔呢,時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時而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時而像一個毛茸茸的雪球,時而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焰火。

14、時光飛逝,她已從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變成了年過花甲的老人。

15、不知不覺她已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16、她看上去從來沒有象現在這么美麗;亭亭玉立,體態苗條。

17、她已亭亭玉立,成了美麗的少女。

18、正面看,氣勢巍峨,端嚴卓穎,平地拔起,直插青雲側面看,凝秀獨出,亭亭玉立,有“南天一柱”之稱。

19、占地百畝,每年6月開始,20多萬株荷花爭奇鬥豔,亭亭玉立,搖曳生輝。

20、向日葵在陽光中亭亭玉立。

21、絢麗多彩的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22、不知不覺中,那個小女孩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23、婷婷玉立的她,站在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中!

24、我們順著嬈兒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啊那一朵又一朵的玉蘭花,素裝淡裹,晶瑩皎潔,亭亭玉立,玉蘭花,是能工巧匠用潔白無瑕的美玉琢成的無價之寶,和國色天香的牡丹一樣富貴,又如凌波仙子一

25、在倫敦切爾西花卉展中,全身彩繪的模特瓊娜?阿姆斯手執一枝名為“皇家公園”的杏色玫瑰,亭亭玉立在一處參展花卉的展台旁。

26、在這大花圃似的長街上,她就象一朵淡雅的、亭亭玉立的蓓蕾。

27、純白的荷花恰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28、可它孤獨一枝,與柏為伍,飽受饑渴風寒,竟能亭亭玉立,生機盎然。

29、仙人山活得好好的,還是那樣亭亭玉立。

30、眼前出現了一位亭亭玉立身著土耳其裝束的美女,旁邊是幾棵棗椰樹的蜃景。

31、她天生儀態萬方,亭亭玉立。

32、瞧,那個小女孩長得亭亭玉立,多漂亮。

33、當我想起日間在"白公館"院子裡看到烈士手植的石榴樹,已亭亭玉立,雖時屆深秋,它仍紅艷如火。

34、在諸多的花叢中,深情的牡丹花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以其濃艷的“姿容”技壓群芳,實在不愧於國色天香之稱。她身穿梅花百褶裙,更襯托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腰肢,越發顯得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一花獨秀。

35、她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女人,雖然年過花甲,但鶴髮童顏。十分年輕。

36、神女峰高插雲端,下臨長江,峰側有危石,形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於雲霧繚繞之中,隱隱綽綽,好似披上了一輕輕的薄紗,含情脈脈,嫵媚動人。

37、每棵水稻都亭亭玉立地站起來。

38、灕江東岸的七星山像七朵滴翠芙蓉,亭亭玉立。

39、時間轉眼消逝,小女孩已變得亭亭玉立了。

40、向日葵在陽光中亭亭玉立。

41、幾年不見,你都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42、放眼望去,修長的亭亭玉立的白楊,婆娑的洋槐,果實纍纍的棗樹,跟南方移植來的檸檬桉、紅棉、台灣相思長在一起,構織成無邊無跡的綠海。

43、往右邊看,那枝壯葉秀,掛玉墜金,象綾絹似的斑斕絢麗的是水稻;那枝影婆娑,果大如球,象點燃了千萬盞銀燈的是棉花;那枝葉茂盛,亭亭玉立,冠戴紅瑪瑙的是蘋果樹;那虬枝盤旋,婀娜多姿,獻瓊捧瑤的是葡萄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