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美文摘抄500字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能得到的,就努力;得不到的,就放棄;擁有的,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管幾多波折幾多磨礪,終歸屬於自己;不是自己的,儘管百般千求,也不屬於自己。災難給你痛苦的時候,其實也會給你常人所沒有的。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微笑,依然奔跑的人!

生命中,很多事是事在人為。

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沒事的事,放下了,就沒事了。有些事,不能算是事;有些事,只能是笑笑;有些事,要用心去做。把握自己,調整心態,做人才能做事,做事方能成人。天下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無憾於人生!

生活中,總讓人不知所措。

有時無關緊要,卻能讓心傷透,因為在乎;有時無所畏懼,卻害怕悄然逝去,因為在心;有時無法預料,卻一直在走,因為活著,因為信念。在單調的生活中尋覓風景,你會收穫美好;在繁雜的生活中追求簡單,你會收穫思想;在苦澀的生活中品味感動,你會收穫幸福。生活,讓人歷練,讓人成長,讓人珍惜!

生活中,不要輕易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你,是唯一的,是不可替代的,有自己的思想;你,是美麗的,是不可鄙夷的,有自己的世界;你,是自豪的,是無以倫比的,有自己的生命。學會善待自己,別去背負太多;學會尊重自己,無需卑微自己;學會深愛自己,因為沒人比你更懂自己。

任何時候,都不要失去了自己!

人生,只能越來越簡單。

若面對一塊石頭,你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若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若送你一杯清水,你放在口裡,它就是一陣清涼;你放在心上,它就是一個世界。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曾經以為,不可能失去的;後來才知道,應該珍惜。

人生,其實就是不斷地面對,不斷的選擇,不斷的放棄。

漸漸明白: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生活像一首歌,有時不知道歌詞卻依然吟唱,那是因為已經融入已經習慣;感情像一場雨,或淅瀝或纏綿或徹天徹地,最後都會歸於平靜。有些事,知道了不說,藏在心裡,會更好;有些人,不去問也不去想,會更輕鬆;有些地方,儘管很遠,卻一直在心裡。

生活得更好,其實是為了自己!每一天,我們朝著太陽微笑,朝著太陽成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一個不卑不亢的人,清澈生活。

經典美文摘抄500字(二)

日映西山,微風吹拂消散往日雲煙;月上枝頭,碧水流動洗盡世間鉛華。朝拾雨露,暮伴雲歸,蹉跎了歲月,支影看萬千燈火,怎能了一聲長嘆?

深邃的夜,攜帶了眾多的瑣碎徘徊在臨溪石徑。若說,人生在世,縱然莫過於可悲了。蒼天有淚,為何而悲,問星辰,卻是那一縷心事,六分深埋,三分寄塵埃,一分薄酒難平心中惆悵!低嘆人生長路漫漫,看世間百態,煙花易冷,只有剎那芳華。紅塵過往,萬載糾結,亦喜、亦悲。

星依稀,多少心事會在時間裡漸漸消磨,欲訴無言,在黑暗裡藏匿,流連於文字間,黯然神傷。揮指成字,心中萬千感懷。昂首遙望,星月蒼穹,山巒起伏。古有李煜揮筆《虞美人》,幾千年的風雨飄搖,遠去了金戈鐵馬、鼓角爭鳴;淡去了六朝盛世、歌舞昇平,一江春水卻帶不走心中惆悵。

時光似箭,虛度半世光陰,幾多歡樂幾多愁。輕觸指間,留下那一份份惆悵,在悠長歲月輪迴中不斷的轉換。不若遣一份從容、攜一壺淡泊於紫陌纖塵中安之若就?

經典美文摘抄500字(三)

生活,自有酸甜苦辣,就好像調色板。生活,多姿多彩,就好像一部連續劇,從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總之,生活需要色彩才會精彩!

紅色,生活中需要你的激情,你一旦有了激情,那就是為以後打好基礎,自然,有了激情做什麼都簡單,激情是生活中豐富的一面,它隨時陪伴著你,你若能喚醒它,它就會給你人生上的成功

橙色,它如秋天那么的樸實,也是收穫的象徵,在一學期過後,自己的勞動就會有了結果,結果有好有壞,你若精心耕耘,結出來的果實自然碩大,你若守株待兔,那結出來的只有腐皮沒有果啊!

黃色,它雖然在人們中的第一印象中不是那么的好,但它可是寶貴的經驗教訓,在失敗後,不要灰心喪氣,要有信心,吸取經驗教訓準備東山再起,因為失敗往往是為你打開另一個成功的大門。

綠色,生活中必要快樂,快樂往往是先苦後甜的,沒錯,只要經歷過風風雨雨,到了最後,總是會遇見彩虹的。

青色,它是在人失敗後才會出現,又苦又澀的,給人壓力,然而,只要事事都往好處想,它就會慢慢消失。

藍色,它是生活中輕鬆的一面,也是所有人最嚮往的,因為在生活中誰都想輕輕鬆鬆的度過每一天。

紫色,它是生活中人們最不想遇到的,跟在藍色之後,自輕鬆之後的麻煩,所以人們在生活中不希望遇到它。

黑色,它是黑暗的使者,使人感到孤獨,()同時也存在著一種神秘,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白色,它與黑色恰恰相反,純潔,友善,不會使人感到孤獨,反而使人感到快樂,它常常是人們所嚮往的,追求的。

在我認為,所有顏色當中彩色是最好的,因為它具備了所有的顏色,也是最完全的。

生活如果沒有了色彩那么就不再精彩,平平凡凡的生活有什麼好呢?不如多幾分麻煩和幾分快樂,這樣能讓人受到啟發和感悟,也能得到經驗和教訓,所以生活需要色彩!

生活如畫,需要色彩來描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