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心翼翼怎麼造句

1、在這個教室活的小心翼翼真的很累。

2、我小心翼翼的把雞寶寶抱回了家,並好好照顧它。

3、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你後面。

4、他做事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疏忽,生怕出錯。

5、我獨自在臥室里擁衾而坐,小心翼翼地聆聽著歲月砸落地面的聲音。

6、路邊有一隻小鳥在吃食,我小心翼翼地走過,生怕打擾了它吃早餐。

7、媽媽小心翼翼的把妹妹的被子蓋好了。

8、我氣沖沖地拿起蒼蠅拍,小心翼翼地走到蚊子身旁,用力地拍了下去,「啪」,我以為蚊子被拍死了,就高興地拿起了蒼蠅拍。

9、喉嚨沙啞連咽口水都要小心翼翼深怕扯到痛處。

10、我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個花瓶,生怕打碎了。

11、雪不停的下著,在地上結了一層冰,人們都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可還是會有幾個上班心急的人們滑到,甩了個四腳朝天。

12、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心愛的東西,不讓他掉下來。

13、媽媽叫我給她端一杯水,於是,我倒完水後,小心翼翼的給她端了去。

14、看著眼前新發下來的課本,我小心翼翼的翻到第一頁,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15、和你聊天的每一句話,都透露出我的小心翼翼。

16、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端著化學藥物的瓶子。

17、這次我考試考差了,放學後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房間。

18、他小心翼翼地救起了從樹上跌落的小鳥。

19、小偷小心翼翼地從我家窗戶爬進來,先把我爸的剃鬚刀拿走,接著把我媽的香水偷了,再把我的薯片也順手牽羊地拿走了,最後大搖大擺地從大門走了!門上留言:我來借東西的,用完會還!

20、你不小心闖進了我的世界我小心翼翼的呵護它最後也只是曲終人散。

21、我小心翼翼的登上了聳立的高樓站在樓頂上,眺望腳下的行人我看得心驚肉跳、頭暈目眩。

22、女兒總是小心翼翼地幫媽媽把菜端到餐桌上。

23、媽媽小心翼翼地挪開凳子,生怕吵醒了孩子。

24、我小心翼翼的看著他,生怕自己惹他生氣。

25、他小心翼翼地托起價值昂貴的盤子。

26、我站在懸崖上頭暈目眩,小心翼翼地向前走。

27、我小心翼翼的把飯端到了桌子上,生怕驚動正在熟睡的媽媽。

28、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書包,取出了那張照片。

29、勇氣最後都變成小心翼翼。

30、憑什麼我小心翼翼拚命守護的人,別人卻可以毫不費力的占為己有。

31、連喜歡你都變得小心翼翼。

32、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信封,生怕被別人看見。

33、我們穿梭在田埂上,田埂很窄,我們三個人小心翼翼地走著,看見一根小樹枝就說那是敵人設下的毒樹枝陷阱,我們便從它上面跳過去,又接著走了。

34、小明小心翼翼地走進小紅的房間,不知要幹什麼。

35、河水真涼啊,如果你脫下鞋襪,挽起褲角,將赤腳小心翼翼地伸入水中,頓時你會感覺涼冰凍的,婉如將赤腳踩在冰塊上。

36、莉莉是舞蹈學校才來的新生,無論是在教室排練還是在飯廳用餐都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差錯!

37、當你在睡覺時,母親會用襁褓將你小心翼翼地蓋好,只露出你那圓乎乎的臉蛋;當你躺在母親的身上喝奶時,母親同樣用襁褓將你裹好,希望你在她的懷裡備感溫暖。

38、我小心翼翼走到畦溝上,慢慢蹲下來,輕輕地摘草莓,再輕輕地放草莓,不一會兒,我的小竹籃子裡就裝滿草莓。

39、河上剛結了冰,踏上去要小心翼翼,以免掉下去。

40、她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躡手躡腳地走回了房間,生怕被媽媽發現。可誰知,媽媽就在她的身後,默默的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41、說每句話都要小心翼翼考慮別人的感受真是好累。

42、我小心翼翼的聆聽變心悄悄在進行。()

43、我們做事要小心翼翼的,不要馬馬虎虎的。

44、當我們的父母老去時,我們應該像對待嬰兒一樣地去小心翼翼地加以呵護他們,因為我們小的時候他們正是這樣對待我們的。

45、我們做事要小心翼翼的,不要馬馬虎虎的

46、我看見媽媽出現在門口,手裡拿著一隻襪子,小心翼翼地進入了我的房間,把襪子掛在床頭上,然後又躡手躡腳地靜靜出去了。

返回頂部